番外--那位大人的M87!(1)(1/2)
作者:战道苍茫
    我,佐菲,身为光之国宇宙警备队的队长,有着长达25000多岁的长者年龄,即使是在众多优秀的警备队成员中都是很重要的成员。

    平日里不知道要处理多少宇宙中的重大事件,诸如负能量暴动,宇宙暗物质喷发,怪兽墓场异动,再或者又有哪些驻守星球的新人被击败了需要救援。

    无论是怎样危急的事件,我都能很好地妥善解决,是光之国一把手奥特之父的左膀右臂,堪称光之国的顶梁柱!

    个人实力也很出众,拥有精湛的格斗技巧,丰富的战斗经验,和出色的光线技,而最为引以为傲的光线技M87更是众多兄弟形形色色的光线中最强的。

    可以这么说,很少有我佐菲解决不了的事情,在我的帮助下,奥特之父将光之国治理得井井有条,因此我们平日里都还是很轻松悠闲的。

    但是今天,我遇到了一件很难解决的事情,非常棘手!

    事情的起因是由于一名最近新加入光之国的战士,他的名字我记得很清楚,应该是奈克赛斯,是一名看上去像是蓝族但实际上却极其擅长战斗乃至可以作为教官的优秀战士。

    第一次遇见他的那天,他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一上来,就把我给称作“那位大人”,并且看上去和我很熟络的样子,对于他的反应,当时我是一头雾水,先不说他为什么会用“那位大人”这种一看就很奇怪的称呼来叫我,更为重要的是,他的来历,他是由另外一个蓝族科学家引荐到光之国来作为战斗教官的。

    虽然对于他的实力,同期的刚合格的战士梦比优斯同样表示相当的认可,但使我担心的,并不是他的实力合格与否的问题,而是这家伙的作风问题。

    毕竟,这家伙到光之国的第一天,就把地球上的一种被称之为臭豆腐的食品同时带到光之国贩售。

    卖臭豆腐其实也无伤大雅,作为管理者的我对此也不是特别反感,毕竟他卖的臭豆腐都是经过检验的合格品。

    但是,那东西,气味,怎么说呢,实话实说吧,稍微有点冲啊!

    当然,用对臭豆腐很反感加拉雷斯的话来说,不是有点冲,是可以直接拿来作为生化武器使用的地步了。

    现在仔细回想一下,那玩意的确会对精神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经过希卡利的检测,虽然过量的臭豆腐的确可以构成杀伤,但凭借巨人进化后的恢复力,一般的适量臭豆腐对于不适应者最多只能造成低级的神经性伤害,等等,这么说来的话,真的可以当作武器了吗?!

    好吧,扯远了,原本是想回顾一下今天发生的那件给我造成了深刻印象的事件的,先不提臭豆腐的事情了。

    话题重归之前所讲到的棘手事情,就在今天,我遇到了一件由奈克赛斯和他所贩售的臭豆腐一起引起的性质较为恶劣的事件。

    这件事其实就是加拉雷斯和奈克赛斯之间的纠纷,最后莫名其妙演变成为了一场比斗。

    一般的比斗其实也没啥,不仅可以促进作为战士的比斗双方实力增长还可以作为一种消遣娱乐,但是今天的比斗却对奈克赛斯本人的声誉造成了不好影响(虽然他本人好像不怎么在乎同时好像他也没什么声誉就是了)的同时也使得当时参与比斗的包括宇宙警备队在内的成员脸上无光。

    加拉雷斯是我手下的一名极为出色的有着强大力量的战士,天赋异禀,对于格斗有着自己的见解,为人也很不错,但是他呢,就是比较冲动,又刚好对于奈克赛斯的臭豆腐比较讨厌。

    尽管在我的劝说之下,他没有主动去找奈克赛斯的麻烦,但是,让我头痛的是,在那一天,奈克赛斯好死不死地跑到他家附近的光之国剧院门口去摆摊了。

    如果只是在剧院门口摆摊也就算了,这家伙据说还跑到那天刚好去观影的尤里安娜面前去推销臭豆腐的时候还刚好被一直仰慕着尤里安娜的加拉雷斯给直接撞见了……

    再加上他身旁其他队员看热闹不嫌事情大的怂恿,加拉雷斯终于忍不了了,凭借他小队长的身份企图以非法扰乱治安卖臭豆腐的名义准备逮捕奈克赛斯。

    如果他成功了的话,就算做的有些过了,也只需要调停一下就好了,我也自然就没必要这么头痛了,但是,完全没有想到这个奈克赛斯也不是个省油的灯啊!

    一般正常有理智的奥特曼都会选择先和加拉雷斯走一趟,最后通过合法辩解或者公决这种正当的形式来进行自己的争辩。

    但是,这家伙,选择了……暴力抗法……抗法!

番外--那位大人的M87!(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