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向某债王举起讨债的正义火把(终)(1/2)
作者:战道苍茫
    当看见前辈的火焰攻击没有打向他的时候,红凯微微松了一口气,然后他就发现了一件更为恐怖的事情……

    “这是?!”

    当听到哀鸣声出现的时候,红凯下意识地就转头看向了哀鸣声出现的方向,而那里正是刚刚前辈那恐怖火龙攻击击中的地方,随后出现在他眼中的便是一头巨大得无以复加的巨兽。

    仅仅是看着它,红凯都能感受到一股巨大的压力,即使这个时候的他作为欧布奥特曼已经经历了许多场战斗,但是眼前的景象还是让他感到窒息……

    一直以来,作为奥特曼的他,都是凭借光之巨人的巨大身躯去俯视宇宙中的许多生灵,极少有着比他成为欧布时还要巨大的存在出现在他的面前。

    如果说,奥特曼和怪兽视角下的一般生物就如同大象和蚂蚁相比一般,而此刻他面前的生物,与他相比就是这个差距。

    难以丈量的巨大身躯,此刻正在天穹之上不断游弋盘旋着,仅仅是一眼看上去就让他感到了无比的震撼。

    即使是传说中的光之巨人与之相比也是无比的渺小,在这一刻,所谓的遮天蔽日不再是夸张的形容词了,放在这里恰如其分,遮天蔽日!

    至少也是数百米的巨大身躯,游动的酷似蛇类的身躯,鳞片,杈角,使人不由得想起古老东方神话传说中的上古生物--龙。

    “吼!”

    巨大的哀鸣声充斥在他的耳旁,这是那生物的吼声。

    而让红凯无比讶然的是,在那参天的火龙击向这宛若九天神灵的恐怖存在时,这一刻,“神灵”居然都为之哀鸣!

    接下来,更难以相信的是之前还站在一旁向他丢火龙的前辈,居然直接迎着那样一个存在而去,如果他没有看错的前辈手上正蓄势待发的烈焰的话,前辈他,是打算同这样一个突然出现在这里宛若神灵的生物战斗?!

    “凯!快点!把卡片还给我!这个时候没时间解释了!”

    就在红凯对于前辈夸张举动而感到愣神的时候,他的耳旁传来了前辈的话语,但是他还是有些不甘,这么说,他还是没有获得前辈的认可吗?

    “可是,我还没有获得前辈你的认可呢!”

    看着冲上天穹和那恐怖存在战斗着的身影,红凯还是说道。

    【这倒霉孩子,原来以为我是在考验他……算了,先把卡忽悠过来吧】

    终于有所交流的两人在天空上对视了一眼,而此时杨毅怎么可能还不知道红凯之前是完全误解了他的意思,但是他已经没时间了,如果还想要回到他的时空就必须乘现在了,而此行的目标之一的退休纪念物又怎么可能不到手再走呢?

    “我已经认可你了,凯,但是,现在我还需要用一下那张卡片,我会把另外一位战士的力量借给你的!”

    将另外一张他偶然从希卡利那里顺过来的卡片(你顺东西是有多熟练啊喂!)朝着红凯丢了过去,而红凯也明白了前辈这个时候可能是真的有什么急事,也忙不迭将奈克赛斯辉耀卡片从圆环上取了下来,丢了过去。

    “那么,再会了,红凯!”

    接住卡片后,奈克赛斯朝着欧布微微点了点头,双脚轻踏,朝着天穹之上的巨大“神灵”飞去。

    而在红凯的注视之下,那个蓝红色的巨人就这样迎着天幕之上的那头巨大的生物而去。

    蓝红色的巨人和天幕之上的巨大生物,相互凝视片刻后,仿佛开始了对话。

    之后双方就这样对视着,好像是在进行什么对话,但是红凯却完全没法理解他们的对话内容。

番外篇--向某债王举起讨债的正义火把(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