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向某债王举起讨债的正义火把(3)(1/2)
作者:战道苍茫
    当看着对面那个和自己极为相似的巨人朝着自己冲来的时候,杨毅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自己的力量被用来对付自己了啊,内心有点惨惨戚戚,但是此刻的他更想让红凯也跟着惨惨戚戚,原本还打算留一手的他决定火力全开了。

    【拿着我的卡来打我是吧,看来必须让你感受一下“前辈的关怀”了啊】

    但是无论怎样,他都得先挡住此刻的欧布,在融合了他的力量过后,这个时候的欧布显然已经拥有了不下于正剧中完全形态的力量,显得十分棘手,而这也是他之所以不惜穿越时空也要夺回卡片的另一个原因所在,为了稳定剧情的走向,还是必须控制住这个时候的欧布的实力强度。

    淡蓝色的光剑出现在了欧布左臂之上,而加上欧布本身右手紧握的欧布圣剑,他现在看上去像是一个手持双剑的侠客。

    在奈克赛斯辉耀形态的加持之下,原本速度就很不错的重光形态更是如虎添翼,极快的行进速度使得此刻的欧布在空中就如同一道飞驰而过的蓝影。

    几乎是下一刻,蓝色的光剑已经临身而至,锐利的淡蓝色光芒在光剑四周洋溢,使得其看上去无比锋利,堪称无坚不摧。

    当然事实上已经证明并非无坚不摧,锐利的蓝色光剑砍在奈克赛斯的扎基武装之上也只留下了数道蓝色的刮痕。

    “那么,前辈,就请你领教一下我的新招数吧!欧布辉耀光剑!”

    炫丽至极的蓝色光华在欧布的剑刃上凝聚,即使没有亲身感受过杨毅也可以肯定其强大程度,但这并非他现在想说的。

    “那明明是我的奈克赛斯蓝色辉耀光剑啊!”

    勉强用扎基利刃横向扫开欧布的蓝色光剑,侧身退后躲避了欧布的数次联携攻击,杨毅忍不住在心里叫道。

    但是很明显,红凯没有给他留够让他控诉盗版的时间。

    当奈克赛斯狼狈地躲过光剑的锋芒的时候,他抬头发现欧布已经出现在了他的头顶。

    “不愧是前辈啊,用前辈自己的招数果然无法战胜前辈你自己呢,那么这招呢?试试我自己的欧布十字圣斩吧!”

    即使是现在的奈克赛斯都感受到了一股淡淡的威胁感,当他看着欧布的行动的时候他能感受到一股极为庞大的力量在他头顶凝聚。

    ……

    欧布变身空间之内,看着奈克赛斯灵巧地闪避(红凯视角),红凯一脸佩服地看着那道蓝色身影,他知道现在绝不能再拖延下去了,如果他真的想要获得前辈的认可的话,那他应该拿出自己真正的实力才行。

    (杨毅:不不不,我只是想讨个债而已啊!)

    将圆环上的卡片尽数取下,然后以一个炫丽的轨迹迅速将三枚卡片同时插入圆环之内,一道十字型的光剑出现在了红凯的手中,而与此同时欧布的手中也出现了一把光十字。

    这是他目前所能使出的最强的一招了,融合了三位奥特曼的力量后借助欧布圣剑作为媒介使出,毫无疑问,威力惊人!

    “迪迦桑!”

    “初代桑!”

    “奈克赛斯桑!”

    每一次一张卡片的插入都使得原本无色的光十字之上浮现了另外一种光芒,初代的白色,迪迦的绿色,奈克赛斯的蓝色,而不断于光十字上涌动的光能飞速凝结。

    这一次,红凯的一系列举动不同以往,只是片刻就已经彻底完成,奈克赛斯还没能来得及做出多少有效的反应,那柄巨大的光十字就已经向他轰来。

    在光十字刚刚出现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感受到了其上所散发的巨大能量,不只是光能粒子的告诉运转,还有其上流动的恐怖能量。

    “我就只是想讨个债而已啊!招谁惹谁了,干嘛拿大招轰我!”

    看着迎面而来带着无比威势的光十字,杨毅在内心不断地悲伤咆哮道,他也明白红凯可能是误会什么了,不然怎么会直接掏出大招问都不问一句丢过来,因此他也没有什么保留的想法了。

    “轰!”

    巨大的爆炸伴随切裂空气的声音响彻在整个空间之内,这次的光十字在红凯看来无疑是他发挥最好的一次攻击。
番外篇--向某债王举起讨债的正义火把(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