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向某债王举起讨债的正义火把(2)(1/2)
作者:战道苍茫
    看着眼前腾空而立正拉开架势准备战斗的欧布,杨毅突然感觉有点懵,自己不是讨债来着么,怎么就突然打起来了啊?

    他感觉再这样发展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上演一出债主追债无果痛打借债人的人间惨剧了……

    就在某人胡思乱想的时候,红凯也开始了自己的分析:很明显,想要获得前辈的认可那就必须拿出全力,才能使得前辈放心地把这份力量交付给自己,所以,红凯啊,你可不能输!

    而杨毅此刻依旧着在思考自己好好讨个债怎么就打起来了呢的哲学问题,完全没有想到红凯已经错误理解了自己讨债的意思,才不是什么考验他能否用好他的光这种无聊的事,他只是单纯地感到不爽而已,所以和热血着的红凯比起来,某人现在完全就处于非同一个频道的状态……

    【那么前辈,你的意思我明白了,我一定会证明给你看的,不会让你白费苦心的,我会变强的!】

    完全理解失调的红凯充满了战意,对于他而言,这一战不仅是向一位前辈去证明自己有着足够的力量去使用好他的光,并且对于他来讲,这也是一场磨砺,和这种水平的前辈战斗的机会可不常有啊!

    欧布立于天幕之上,将视线迎向了对面的那个蓝色的巨人,蓝银相间的线条所勾勒出的身躯在阳光照耀下显得极为有力,他知道巨人很强很强,尽管内敛的前辈并没有释放出丝毫气势来压迫自己,但连赛罗君都称作魔鬼教官的那个男人无论怎样都绝对不会是弱者。

    “懗!”

    欧布开始移动了,极快的飞行速度使得他几乎是在下一刻就来到了奈克赛斯的面前,全力以赴的红凯第一次出手便是初代奥特曼的成名绝技--八分光轮!

    随着欧布的冲锋,光芒也同时在他的手中凝聚。

    白光四溢,在欧布的手中瞬间凝聚,一道道散发着惊人锐利感的光轮骤然成型,朝着奈克赛斯飞去。

    以极其接近的距离赫然施展开来的数道八分光轮对于一般的奥特战士而言,基本不存在挡住或者躲开的可能性。

    虽然某人肯定不是一般人,但是还在思考哲学问题的杨毅在猝不及防之下被三道光轮同时命中,直接从空中被击落下来……

    看着这一幕刚刚还打算乘着奈克赛斯躲开的一霎那继续攻击的红凯愣了,“喵喵喵⊙ω⊙?!”,欧布也愣在了空中。

    【我去!八分光轮啊,这家伙……居然……玩真的啊!混蛋啊!说好的礼让前辈呢?】

    倒在地上的奈克赛斯看着天空之上的欧布内心骂道。

    愣住的欧布也同时看向了地面,发现之前被整整三道八分光轮切中的前辈居然毫发无损地重新爬了起来。

    【不愧是前辈啊,居然这么强,那么,我也得更加努力才能获得认可了!】

    下定决心的红凯气势陡然一增,将两枚卡片直接抛起,然后接住插入圆环卡槽之内。

    “欧布圣剑!”

    伴随红凯的一声轻喝,道道光华微微闪过,数枚流光从四周出现飞向欧布,将右手伸出接住光芒,欧布看向下方。

    右手虚握,一柄长剑直接出现在了他的手中,圆环状的剑柄,修长的剑身,浮现着金属的异样光泽,长剑横立,欧布从空中直接俯冲而下。

    “前辈!接招!”

    巨大的风浪伴随着欧布的俯冲同时产生,在欧布触及地面的时候仅是风压就催垮了奈克赛斯身旁的一整片树林。

    【还来?!老虎不发威……你真当我是加菲猫吗?!不过话说回来……加菲除了胖一点貌似也挺可爱的,加菲也不错啦,等等……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看来必须先解决红凯你了……】

    看着迎面而来的威胁,杨毅跳跃的思维也终于冷静了下来,准备开始行动了。

    【那么果然还是得认真一点啊!借债可不是你的专利啊!】

    锐利的长锋笔直地迎向奈克赛斯,刚刚从地面爬起的奈克赛斯冷冷地看着袭来的长剑,如同放弃抵抗一般没有任何动作。

    但是当带着巨大声势袭向奈克赛斯的欧布圣剑刺向奈克赛斯的时候,出人意料的一幕出现了。

番外--向某债王举起讨债的正义火把(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