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向某债王举起讨债的正义火把!(1)(1/2)
作者:战道苍茫
    非洲,热带,某处不知名地区。

    各色各样的巨大树木以其特有的生长方式在此盘踞,别处难得一见的参天的树木这里到处都是,而在众多藤条树枝纵横之中,有一道人影迅速穿行其中。

    在广袤的热带丛林深处里,这里有着各种各样的危险生物环伺,虽然还远不能被称之为生命禁区这般恐怖,但有一点毋庸置疑,在这充满各种危险的地带,一般人类是绝对不会来这里的。

    而同样的,正在这丛林之中穿行的身影,很明显也绝对不可能是普通人,因为单单就是他穿行的速度都已经远远超过了人类的极限,几乎是一瞬间的功夫就跨过了数棵大树,以快的让人骇人听闻的速度正在其中穿行。

    突然,人影在一棵大树前停了下来。

    “呼呼,哈!跑了……这么远了,前辈他……应该……追不上来了吧。”

    终于停了下来的人影,倚着树干喘着粗气自言自语道。

    而人影也显露出了他的身形,这是一个男子,长相比较英俊,不过年轻的脸庞却透露着与之不符的沧桑,他披着很陈旧的披风,右手抓着一个奇特的圆环,左手则是一张卡片。

    “唉,都是为了你啊,不就是借用了一下前辈他的力量吗?至于追我追这么远吗?”

    男子拿起了手中的卡片,看着卡片上所刻画的蓝色巨人叹气道。

    卡片在正午的阳光照耀下,反射着淡淡的微光,金黄色的封壳在男子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突然闪现了一道光,不过只是一闪即逝,男子也没有察觉到。

    确认了一下身后没有人追来后,男子如释重负地趟在了地上,完全没有管地上有多脏的想法。

    “想我红凯浪客一生,有过不知道多少敌人,虽然也时常被人追杀,但这种被自己人追杀的事还真的是第一次遇见诶,那位前辈也真是……真是独树一帜啊,怪不得赛罗君每次提起他会那样了。”

    想想那位前辈怪异的举动和赛罗君每次提到他时的表情,自称为红凯的男人也就感到对之前赛罗的举动感到了然和理解了。

    “哦,是怎么个独树一帜法呢?”一道略显轻佻的男声从树林的对面传来。

    “当然是……”当红凯想要下意识地说出是这个不拘一格的前辈最具标识性的臭豆腐的时候,他猛地反应了过来。

    原本还大字型躺在地上的红凯听到这一声回答以后,骤然一跳站起身来,而他也适时地将手中原本轻握的卡片不露痕迹地藏在身后。

    “啊,是毅桑啊,真巧啊!”红凯勉强挤出了一抹笑容对着对方说道,但是他此刻身后微微颤抖的抓着卡片的手说明着他的内心并不像他表现出的那么平静。

    “哦,我可不觉得会真的有那么巧呢,你知道的。”看着眼前的红凯将手微微前伸,杨毅做出了一个拿来的手势,并且给了红凯一个你懂的眼神。

    看着对方的举动,又看了看身旁已经退无可退的空间,红凯也不免有些垂头丧气,但是紧紧抓着卡片的手并没有放松,眼神中流露出几分挣扎。

    虽然知道和这位很“和善”的前辈讲道理是不可能的,而且从赛罗君给自己讲述过的他当年被这位前辈塞了一筐的臭豆腐来看,自己要是动手反抗的话也多半凶多吉少了……

    【但是我红凯,可不是那种会束手就擒的人啊!何况这张卡片也是不能轻易放弃的啊!】

    即使面对着在红凯看来极为“恐怖”的前辈,但红凯依旧没有打算妥协,在他看来他只是需要和前辈战斗一场,让前辈认可他并且同意让他使用他的力量就是了,和诸多真正和善的前辈相处过的红凯还并不知道对面究竟是什么货色……

    同样的,看着已经掏出圆环打算做过一场的红凯,杨毅也感到有些头痛。

    毕竟当自己做出退休前找“债王”要债这个决定的时候,自己都可是被自己吓了一跳的啊,专门通过“赫尔墨斯”来到未来可不仅仅是为了找欧布讨债的啊,如果不小心暴露自己是从过去来的话还会有一堆的麻烦,但是看着他拿着自己的卡片还是感到深深的不爽啊!借力量这种事自己用着爽,但看着别人用自己的力量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番外--向某债王举起讨债的正义火把!(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