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我被盗号了(1/2)
作者:烛火焚香
    另一辆车内,章雯和陈闲面对面吃着饭,时不时聊着最近娱乐圈发生的事儿。

    “你还别说,这个慕云确实有点能耐。”陈闲感叹道。

    章雯点头:“是啊,一线编剧有几个是滥竽充数的。”

    “等我到了一线,他们都得跪着!”陈闲呲着牙。

    章雯笑了笑说:“好啊,在演艺圈发展到头了,准备去编剧圈祸害人了。”

    陈闲眨着眼:“这可不是祸害人,而是能者居上!影帝只能说明演技好,但一线顶级导演和编剧呢?那叫才华!”

    “行啊。”章雯给陈闲夹了块肉,说:“紫荆花的拍摄的两部电影还有十天上映,现在已经在剧宣的阶段了。”

    “哦,有预估吗?”陈闲打起精神。

    “说不准,紫荆花的编剧们都很看好这两部剧,单从讲故事的方面来说,这两部剧是完美的。有些导演认为这种剧一看就是小成本制作,会观看的人很少。”

    陈闲咧嘴笑着:“他们似乎没看懂这部剧的核心,这两部剧是个人灾难电影!不是单纯的叙事,更不是爆米花电影,如果拍摄的手法没问题,掌控好节奏,这电影肯定能称作经典!”

    “那就拭目以待吧,希望他们拍摄出来的电影,不会让你糟心。”章雯笑着。

    下午,章雯走了。

    陈闲带着剧组再次回到拍摄轨道上,连续几天的拍摄让剧组成员都熟悉了。欧阳烈带过来的动作指导等人,也都和杨文涛几个人打的火热。有空的时候就聚在一块喝酒撸串,感情直线上升。

    赵熙贞和陈闲的交流很少,让外人看来像是在避嫌,可知道他们知道这就是两人的交流方式。

    晚上欧阳烈抽空和陈闲喝了点酒,因为有李童山的关系,陈闲对欧阳烈的防备少了很多。

    “慕云跳的挺欢,不准备找点事儿做?”欧阳烈问。

    陈闲摇头:“给自己找麻烦,那不是傻逼吗?歇着吧,过几天有教育他们的人。”

    “嗯?陈导,还有后手?”欧阳烈惊奇。

    “余锦山!”

    陈闲咧嘴一笑。

    昨日,余锦山和陈闲通电话的时候,已经说明《灵魂摆渡》的前三集已经制作出来了,随时都可以播出。

    但陈闲考虑到特效、音效两个团队的工作增大,需要缓一缓……毕竟,这两个团队目前制作着两部网剧,就算《一起同过窗》没啥特效,可音效还是需要处理的啊。

    为了不让他们的压力增大,只能把播出时间拖后,让他们多制作出几集,以防不测。

    对此,余锦山没啥话说,他也知道自己拍的这部网剧需要许多强大的特效,就算有特效化妆也无法弥补与特效的差距。

    最终《灵魂摆渡》的播出日期定在了二月十五号!

    而十六号是大年初一,余锦山有些担心那些走亲访友的人会错过《灵魂摆渡》的首播。

    陈闲说:“大年三十儿都在看春晚,偶尔的调味剂是需要的,况且这部网剧是猎奇鬼怪片儿,只要宣传得当,不怕没人看。”

    这类剧受众小,但追剧的人肯定不会少……因为在联邦这类剧本身就少,而且鬼怪类型的剧几乎都是电影,很少会拍成电视剧或者网剧。

    二月十号。

    《同窗》播出第三集,当晚斩获单集点击三千五百万,总点击量已经达到九千六百万!想都不用想,今晚肯定会突破一亿点击。

    而《逃亡绝命镇》播出第二集,也是当天晚上收获四千万点击,不得不说这部剧很有发展潜力,毕竟投资大,用的又都是一线演员……想不火都难。

    两部剧在季度点击榜上你来我往,争夺着榜首的位置!几乎几个小时就换一次。

    总点击榜,两部陈闲亲自执导的网剧高高挂起,两部剧的总点击早已突破二十个亿,目前正在向着二十五亿冲击!

    这是《绝命镇》和《同窗》都遥不可及的目标,但按照目前的点击增长量,追到‘它们’屁股后还是极有可能的。

    孙才立很高兴,没枉费他花大钱请一线导演,编剧,演员。这部剧在他看来无疑是成功的,而他的那些合伙人也都兴奋的说:“陈闲就是个靠网剧圈钱的,咱这部剧才是正经网剧!”

    孙才立用手指点着桌面,说:“咱这部剧总投资两亿五千万!其中演员的片酬六千万,导演和编剧出场费两千万。而广告收入目前还没法确定,但保守估计会有四个亿!到时候再把版权卖给欧美和东南大区,盈利至少翻两倍!”

    “不错!”

    “呵呵,陈闲慌了,去拍电影了……我估计他是害怕了。”

    “别忘了,闲人影业的余锦山在拍《灵魂摆渡》,当初拍这部剧的时候,还举行发布会了呢。”

    “给他一万个胆子,他敢和我们《绝命镇》碰一下子么?不足为据!”

    孙才立眯着眼说:“小心点吧,再给《绝命镇》拿一千万作为宣传费!我要整个联邦都知道这部剧的存在!找影评人写烂《同窗》,刷低分。不用点手段,我还真挺他妈慌张的!”

058 我被盗号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