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闲谈与前期运作(1/2)
作者:烛火焚香
    东方圣地属于国企,被联邦掌控着大部分股份!旗下有两座影视基地,包括横山和怀柔,另外还有十几条小型院线。可以说是实力强大的制作方和出品方。

    又有联邦地方支持,想不赚钱都难。

    但就因为它是国企,所以中高层非常不好做事,一有风吹草动,上面就派人来巡查,挑三拣四的找毛病。

    刘桐这样的精明人,都能被人打压到欧美去开辟市场,那么其他人呢?肯定都像狗一样给东方圣地看大门,还不敢乱叫。

    至于刘桐和联邦地方争论的是什么,陈闲不想过问,这事儿要是知道了,会不会被联邦打压?所以,还是小心点好。

    “去欧美大区开拓市场,很可能就是一辈子。我有点不甘心,所以想回国……可是回来也没啥用,因为没有几个公司敢用我。”

    “最近你的动作和布局都不错,就是坎坷了点。正常来说,发展小公司不会碰到大麻烦。但你身上有很多资源,所以很多人都变着法的想从你这儿得到什么。”

    “欧阳烈来找你是我的主意,他想往上走一步,就只能身靠大编剧,联邦的一线编剧几乎都被著名导演御用了。”

    陈闲接话:“所以就看上我了?原来有才华,会吸引同性……”

    “呵呵,我也看上了,不过现在咱们还没法合作,因为公司太小,我来了就是加快公司灭亡而已。”刘桐笑了笑。

    这绝对不是刘桐装逼,而是一种对自身的认知,他清楚自己被谁盯着,这座大山要是落下来,以闲人影业目前的实力,一个回合不到就被压垮了。

    陈闲非常清楚闲人影业在圈中的位置,惹了庞然大物能承受的住人家的怒火么?当然不可能,所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恩,目前闲人的确渺小,如果电影市场和电视剧市场打开,那么闲人影业就能更进一步!到时候燕京的娱乐公司,也不能忽视闲人的力量!”陈闲如是说道。

    “你的布局是点线面?”刘桐问道。

    陈闲点头:“算是吧,如果单一的发展,我认为会有更多的阻碍。只有全面发展才能在燕京有立足之地,单靠我一人肯定不行,闲人影业需要更多的人才。”

    刘桐深以为然,“对!欧阳烈不错,在电影方面的成就还不错,只需要遇见两部好剧本,他就能更上一层楼。”

    陈闲笑了笑说:“刘总应该知道闲人不是慈善堂,所以欧阳烈要加入闲人,那首先年份就不能低……”

    欧阳烈早有心理准备,点头:“我和闲人签五年,陈导觉得怎么样?”

    李童山这时没说话,这种话题他插嘴显得多事儿。刘桐喝了口酒,接话道:“如果我加入闲人,只要闲人百分之二的干股分红……”

    陈闲蹙着眉道:“刘总的意思我懂,这个事儿咱们还是等时机成熟再谈吧。”

    “嗯。”刘桐点点头。

    陈闲接着道:“欧阳得和闲人影业签八年,我承诺给欧阳写两部电影剧本,并且每部影片投资一个亿。”

    “好!就这么定了!”

    欧阳烈很满意,他本来就没有期望太高,听着陈闲开出的价码,立即就在心中有了个预估,结果非常不错。

    “呵呵。”

    今日见到刘桐,陈闲心中掀起波澜,这个人是个定时炸弹,如果时机尚未成熟就吸入闲人影业,那可能会引发灭顶之灾。

    但对于这样的人才,陈闲又不舍得放手。试问,刘桐这种人值得陈闲冒险吗?

    值得!

    从他两次暗中帮助陈闲就能清楚的知道,他的危机感很强,公关能力也不弱,处理事情更是得心应手,是个难得可贵的人才。

    所以,他和刘桐约定,等闲人影业正式踏进电影圈,并且站稳脚跟,准备大力发展的时候,刘桐就会回来帮忙。

    而欧阳烈则是次日就和闲人影业签订合同,条款只有几项。其一,欧阳烈必须签八年时间,其二陈闲给欧阳烈写剧本,并投资一个亿,所获得的利润,只能给欧阳烈百分之十的导演酬劳。

    对此,欧阳烈没有意见,他来闲人本身就是增加自身价值的,拿多少酬劳和他没啥关系,毕竟他不缺钱花。

    陈闲和他不一样,陈闲有一大家子等着吃饭,不挣钱怎么行?

053 闲谈与前期运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