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李大师(1/2)
作者:烛火焚香
    欧阳烈三十来岁,膀大腰圆的体型,却长着一张娃娃脸,很违和的感觉。

    对于欧阳烈的要求,陈闲只有几个疑问。

    “你想让我给你写电影剧本,然后拍电影?这就是你加入闲人影业的目的?”

    “当然!还有什么能比你亲自写的剧本更吸引人?”欧阳烈很诚实的说。

    “我还没写过电影剧本呢。”陈闲咧嘴笑了笑。

    欧阳烈摇头不在乎道:“没关系,我觉得你写了网剧,电视剧,那么电影剧本肯定也会写。我深度研究过你的网剧《人类清除计划》发现有很多剧情和拍摄手法都属于电影范畴。”

    他说的很清楚了,虽然你陈闲现在没有写电影剧本,但你肯定会写,否则网剧中怎么会带着电影色彩?

    陈闲喝了口酒,扭头瞅了瞅那两人,说:“你加入闲人想拍电影当然可以,可是闲人没有那么多资金给你拍电影。”

    欧阳烈还是摇头:“不,我觉得闲人影业目前有资金给我拍电影。”

    “嗯?”

    “闲人影业旗下有个投资,虽然是投资网剧的,但也能投资电影吧?还有闲人影业的账目上,至少还有三个亿,拍一部中等质量的电影完全可以,另外闲人还有特效团队,音效团队,他们很专业,能给电影省不少钱。”

    就像欧阳烈说的,他确实研究过闲人影业,对闲人的基本状况有所了解,但他终究不是陈闲,不知陈闲心中想着什么,有什么打算。

    “你的要求不算高,但你想让我给你写剧本得等等了。”

    欧阳烈好奇,“为什么?”

    “我的电影正在筹备阶段,有兴趣来转转么?”陈闲笑着说道。

    欧阳烈抬头和其余两人对视一眼,挠着头道:“没想到陈导这么快就准备再次进军电影圈儿了。”

    “呵呵,早有准备,只是没钱而已。”陈闲说。

    一直没开口的高个戴眼镜的男人,把口罩摘了,露出了面容,看着陈闲就笑了。

    “大影帝,你好啊。”

    陈闲看着他一怔,“是你啊?我说谁这么无聊,总是装神秘呢!原来是大忽悠。”

    李童山尴尬的摸着鼻子,说:“哎,逼不得已。我本来想直接给你打电话的,但……”

    另一人也摘了口罩,冲着陈闲说:“陈导,我是刘桐!”

    刘桐!这人是章雯牵线介绍的,头两次打电话联系过,只是刘桐说在准备出国的事情,所以一直没有见过面。

    而李童山则是陈闲的同学,那天聚会的时候他也去了,只不过话不多,聊得又都是上学时期的事儿。

    说到李童山那就不能不说,他所创下的传奇故事。

    当初李童山毕业后,闷头找门路演戏,好不容易找到个一线女演员做踏板。那天,这女演员的老公出差,而女演员浑身难受,把李童山叫到家中正准备玩一把现实版五十度灰。

    没想到这个时候女演员的老公回来了,吓的两个人连忙把衣服穿上……

    他老公打开门,见两人穿戴整齐的在房间内看风景,有点懵逼。

    “老公?你怎么回来了?”女演员惊奇道。

    她老公点头:“拿点东西,这位是?”

    李童山很尴尬的要说出实情的时候,女演员发挥演技,说道:“哦,忘了给你介绍,这位是风水大师姓李,名山!”

    “啊,原来是李大师,久仰久仰~”她老公是个迷信人,对风水这一块研究颇深。

    李童山懵了,咋还成风水大师了呢?这特么不是闹呢么!他哪会看风水啊。

    她老公左右瞅瞅,“怎么不给李大师看茶呢?我去沏茶,李大师您随便看,倒时一定好好请教您。”

    李童山点头,气定神闲的道:“好说好说。”

    当她老公离去,两人面面相觑。

    李童山懵逼的问:“你找什么理由不好,非得找个风水大师?”

    “演戏啊!正是磨练演技的时候呢。”女演员翻着白眼。

    李童山算是服了。

052 李大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