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胜者无姿态(1/2)
作者:烛火焚香
    为首穿着便衣的拿出证件,亮在他眼前说道:“卢德义,你涉嫌贪污沪海网剧工会两亿资金,经沪海公安和沪海法院联合批发,将正式逮捕你!”

    卢德义大笑:“哈哈哈哈,来吧。”

    到此,他正式认命了。

    网络的舆论和他没啥关系,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机场那位和卢德义有暗中合作的警务人员早就被免职,也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那些参与沪海机场围剿陈闲的记者们一个都没跑了,全都被媒体公司辞退,并且纳入资料中,今后工作是难找了。

    至于雇佣的黑粉,他们则属于扰乱公众秩序,拘留罚款就完事儿了。

    陈闲听到消息后大笑,他也没想到沪海网剧工会能把卢德义给卖了!

    要不然还要废好多工夫。

    “不用把沪海网剧工会拖下水,也就少了很多麻烦。否则真不容易收场。”李运说道。

    “恩,这次的事情算是结束了,就是不知卢德义的结局是啥。”陈闲说道。

    “估计最少十年。”

    “先不说这个,网络上的舆论怎么样?”陈闲兴致勃勃的问。

    刘雪说道:“现在一片大好,全是为你打抱不平的!说你被诬陷,忍辱负重,戳穿了卢德义的黑面目。”

    “呵呵,这就是胜利者的姿态,甭管有什么过错,只要找个人顶包,就啥事儿都没有了。”李运说。

    陈闲点头:“行吧,你去查一下是谁在背后帮我们。”

    刘雪一怔,蹙眉道:“就是那个发三段视频的那个神秘人?”

    “恩,我觉得他跟我试好,肯定有故事。”

    “我觉得他不想露面,肯定有难处。咱也别刨根问底了,他想出来的时候,自然会和我们联系的。”李运说道。

    陈闲说:“不错,这人既然不想露面,肯定还不想和我们接触,那就在等等吧。”

    十点左右,章雯开车来闲人影业楼下,陈闲上车后对着她笑了笑。

    “过去了。”

    “恩,这是坎儿啊,过去了最好,过不去啥都没了。”陈闲说道。

    “不是还有我嘛。”章雯动情的说道。

    陈闲在记者见面会说的话,已经被记者们写成文章发布了。

    当章雯看见陈闲亲口承认两人的关系时,内心澎湃,恨不得立即找到陈闲,好好让他舒服一下。

    陈闲望着她,嘴唇在她脸上啄了一下。

    章雯眨眨眼猛地把他的头抱过来,紧接着双唇入海……

    如果这不是闲人影业楼下,周围有不少车流驶过,他们两个绝对能嗨皮起来。

    意犹未尽的吻,让车内温度逐渐升高,陈闲拍着脸蛋说:“回家!”

    章雯启动车子,行驶一段距离后,陈闲接到一通来自沪海的电话。

    “你好,我是沪海网剧工会代理执行会长张飞雪。”

    陈闲顿了顿,说:“你好,恭喜张会长了。”

    “谢谢,卢德义的个人行为与沪海网剧工会无关,希望不要引起陈总的误会。”

    “当然,我在记者见面会上说的已经很清楚了。对此,我们是一致的。”

    “谢谢陈总的理解,如果今后有合作的可能,我们沪海网剧工会,会拿出绝对的诚意!”张飞雪说道。

    陈闲笑了笑说:“可以,我想卢德义的事情并不会影响我们今后合作的可能。”

    张飞雪的这通电话,无疑是告诉陈闲‘证据’是我给你的,卢德义下马后,我坐上了执行会长的位置。

    以后有合作的话,你跟我谈,咱们好商量。

    陈闲没有把‘证据’的事情归为人情。这是互利互惠的事情。他把卢德义挤掉,成全了张飞雪,同时张飞雪送‘证据’也是成全陈闲。

    挂断电话后,章雯扭过头问:“沪海那边?”

    “恩,跟我承认错误。”陈闲仰着脖子。

    “真的假的啊?”

    陈闲吧唧嘴:“说这话的时候我都不信。”

    “哼~”章雯冷哼道:“我过年后准备辞职。”

    “行,我这个月末开始筹备电影的事儿。”

    两人回到温暖的小窝中,简单吃了口饭,体力瞬间恢复,随之展开一场决斗!

    这是尊严与发泄战,红方代表腰部力量良好,蓝方代表腿部力量和上身形体完好。
050 胜者无姿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