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弃子、卢德义结局(1/2)
作者:烛火焚香
    陈闲见他大惊小怪,连忙凑了上来,眼睛盯着屏幕死死不放。

    倒吸了一口气,“内讧了?”

    李运沉默的点点头,“像是。”

    “马上送去法务,确认真伪!”陈闲搓着手。

    刚才还愁着上哪弄证据呢,现在自己就来了,而且对方邮箱的账户是欧美大区的,查肯定查不出来了。

    李运把邮箱里的东西,给公司的律师团队发了过去。

    过了半个小时,法务回消息了。

    “具有法律效应,这是沪海网剧工会内部账目以及个人账目的对比。”

    “真的!”李运激动道。

    陈闲咧嘴笑了,今儿还真是个好日子啊。

    “用闲人影业官方……等等,找个欧美大区的账户ip发布,绝对不能让人查出来是在联邦发的!”

    陈闲本来想用闲人影业的官方账户发布,但仔细想想这极有可能是沪海网剧工会内部人员发过来的。

    既然,他们能把这样的关键性证据发过来,那么它们的意思就是求和。

    陈闲不能不给面子,毕竟沪海网剧工会后面站着的是几个大公司!得罪不起。

    所以先不谈这‘证据’的来源,只能隐去来源,否则在沪海网剧工会里帮陈闲的人,有可能名誉受损。

    这只是卢德义与陈闲的私人恩怨,跟闲人影业和沪海网剧工会都没关系。

    既然如此,陈闲准备拽出沪海网剧工会的动作,也要打住了。

    原本陈闲的想法是,把沪海网剧工会拽出来做挡箭牌,然后让沪海网剧工会把卢德海推下海淹死。

    可沪海网剧工会有人主动示好,并且给了陈闲关键性证据,那这个事儿就不能做了。

    得换个思路。

    “八点准时发。”陈闲补充。

    卢德义临死前,想要挣扎一番。

    转了一圈发现身边的人都跑没影了,就连几个幕后老板都不接电话了,有的更过分直接拉黑了他的电话号!

    卢德义懵了,没明白过来咋回事儿。

    那工会里的二把手黑胖子和卢德义关系最好,平时工作也相互配合。

    那黑胖子走的时候对他说:“你有点太贪了,上面看不下去了……你近几年贪的都能投拍两部低质量电影了。”

    卢德义明白了,原来是上面的人抛弃了他!

    “马勒戈壁的,我贪么?我这几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凭啥不让我拿点属于我自己的一部分?凭啥!”

    卢德义疯了一样在家里嚎叫。

    他拿着家中摆件摔在地上,发泄着心中的不满。

    “砰砰!”

    眼珠子瞪得溜圆,吼道:“你们让我冲锋陷阵做先锋,我他妈喊打喊杀尽心尽力,现在你们要抛弃我?啊?”

    网络舆论正处于一边倒的情况,对此卢德义的压力非常大,他受不了喷子们的谩骂,实在太恶毒。

    心态炸了,做事就不会考虑后果。

    卢德义瘫坐在家中沙发上,抄起手机连播了几个电话,对方却没有接通。

    刚想把电话扔掉,却响起了优美动人的铃声。

    他看着来显愣了愣。

    六点半左右。

    经常和闲人影业合作的官方酒店会议厅中,已经坐满了记者,燕京大小都市报、八卦新闻,能来的全都来了。

    陈闲和李运、季芳等人乘车赶到,本来吵杂的会议厅中,忽然安静了下来。

    陈闲一边向着台上走,一边笑着挥手打招呼,这群记者也都心照不宣。

    这里是燕京!

    是主场!

    身在娱乐圈,首先和记者的关系就不能太尴尬,时不时要给记者们点话题,否则自己怎么曝光?怎么维持热度?

049 弃子、卢德义结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