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舆论一边倒【求收藏,推荐票!】(1/2)
作者:烛火焚香
    燕京这边的网剧资源太散,各个大小公司都在争夺自己的利益。没有沪海网剧圈儿团结,那怎么办?

    只能暗捧沪海网剧工会组织,然后猛踩卢德义!冤有头债有主,这事儿我不找沪海网剧工会,因为我干不过它。那我就找你卢德义,谁让你瞎几把跳?

    陈闲的两部作品都入了全球精品榜,而且还是榜首的位置,主办方的评审会给我颁奖有毛病么?完全没有啊,我实力在这儿摆着呢!

    主办方要是不给奖,那才是有病,有黑幕嫌疑。

    非常高超的捧杀。

    陈闲把公开信发布后,紧接着又编辑道:“不明真相观众可能觉得我在黑卢德义,至于为啥爆他料,咱们还是八点,不见不散!”

    韩五六、马贤、章雯等圈内好友,全部转发附带评论:“支持陈导维权!抵制烂人在圈内作威作福!”

    头两天,卢德义在微特上写了不少诋毁陈闲的文章,转发量很高,阅读数至少五千万!

    至于写什么,无非是老生常谈。比如陈闲在机场被黑粉袭击,比方说陈闲拿着奖杯不屑的表情,全都被卢德义夸大的形容了一番。

    目前网络上,转发量和阅读量最多的还是陈闲在沪海机场被黑粉围攻,十几个视频传播度很广,只要是社交网站几乎都有。

    在娱乐圈混肯定少不了这些爆料,这也是艺人生存的价值,不被群众反感辱骂算不上是个好艺人。

    你都没有被粉丝消费的资本,哪来的曝光度和话题量?

    换句话说,想要出名或者想要赚钱,那就得扛得住黑粉们的袭扰!

    这点抗压能力都没有,那还是别在娱乐圈混了,容易短寿。

    陈闲换上衣服,刮了胡渣,穿着鞋就出门了。

    闲人影业的公关总监季芳,带领着公关团队撰写的文章,已经在网络中发酵,并且传播速度非常快,这也是季芳故意在幕后做推手的原因。

    十几篇关于卢德义的文章,开始疯狂传播。

    表达大意分为几种。

    《卢德义制霸沪海网剧圈》

    《十余位小明星与卢德义南海泳池集会》

    《三线演员张蒙自爆和卢德义暗中交易》

    《卢德义利用权职贪上亿元》

    这些文章在网络中发酵后,很多圈内人都清楚陈闲开始反击了,而且攻势很猛!

    卢德义不敢用奥卡奖做文章,而陈闲的黑料少之又少,所以他能编造出一套组合拳已经不容易。

    但陈闲的组合拳,却是货真价实的!这些都是陈闲利用资源和利益换来的,要证据?有!

    卢德义有些发懵,他坐在沙发上,腿有些抖。因为他看了那些文章,特别是他利用权职贪上亿元的事儿……

    “陈闲是怎么知道的?”卢德义蹙眉思索着。

    他对面的黑胖子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走出了房间。

    而这时,网络中又有卢德义的爆料了!

    三段视频!

    第一段视频的画面是沪海网剧工会组织成员与沪海机场警务部警官面谈的对话消息,视频不算很清晰,因为是摄像头拍摄的。

    警官叼着烟,说:“你们在机场大厅不能把事情搞的太大,参与人员不能超过五十人,否则我没法交代。”

    “您放心,肯定不能给您填麻烦。人都找好了,记者二十个,小群众演员二十个,绝对不会超过五十。”

    警:“那就好,跟卢会长合作就是愉快,这还没等办事儿呢,钱已经到了。”说着他还扬了扬手机。

    “呵呵,那是肯定的,卢会长办事儿讲究这是业内公认的!”

    “合作愉快。”

    第二段视频是是录音,没有画面。应该是打电话的时候偷着录下来的。

    “你们不要太过分!就写几篇文章就要八十万?抢钱呢?”声音很浓厚,辨识度非常高。

    “您也不看看我们写的是谁?那是影帝,现在也是著名导演,而且您也没有证据,让我们无中生有,不多加点钱,谁愿意干?”

    “行,八十万就八十万!你们往深了写。”

    “出事儿怎么办?您可别带上我,陈闲手里的资源,不比您少。”

    “他?小崽子一个,这事儿结束我让他消失在娱乐圈。”

048 舆论一边倒【求收藏,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