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黑料、反击(1/2)
作者:烛火焚香
    人类社会中存在圈子,是无法避免的事情。

    在学校有几个玩的不错的同学,这叫同学圈;在职场有几个相处不错的同事,这叫同事圈;在社会上有几个闲扯淡的朋友,这叫社会圈;在某社交软件有几个相互点赞的网友,这叫朋友圈。

    而娱乐圈是无数个小团体组成的圈子,但这种圈子不牢固,相互竞争激烈,虽为利益,却下手极黑!

    微特热搜二十四小时榜,#陈闲独揽七项#位居第一,第二依然是#陈闲沪海机场引众怒##粉丝殴打影帝陈闲#。

    这种话题最为吸引人,联邦网民们不明真相的顺着话题展开讨论。相信陈闲的网民选择观望,不相信他的就直言黑话。

    “陈闲他算个什么东西?凭什么那七项大奖?”

    “不就拍了两部网剧么,成绩好怎么了?不就是会圈钱么!”

    “别特么说我嫉妒,我就是嫉妒,他陈闲凭什么?”

    “影帝转为幕后导演,真不知道陈闲是怎么想的,不拍戏了?真要是想退出娱乐圈,那就赶紧!别亮瞎我眼睛。”

    “瞅瞅陈闲在颁奖典礼说的话,那叫人话么?怎么看都像是在装逼!呸!”

    各种媒体八卦新闻爆出陈闲在沪海机场惨遭殴打辱骂,让联邦网民再次沸腾了!

    网民们非常积极的来陈闲微特下方留言。

    “小闲闲受伤了嘛,好惨哦~”不用说,这肯定是黑粉无疑。

    “酸菜汤怎么都用上了,这是毒气弹呐!”

    “我怀疑这是黑粉们有预谋的行动,我身为闲粉在这里实名制日黑粉们的妈!”

    有粉丝黑,就有粉丝维护,这就是娱乐圈一线艺人的权益,但没啥值得提倡的,无脑粉哪里都有,没法彻底清除。

    有不少陈闲的合作艺人或者关系不错的圈内人,都纷纷来陈闲微特下转发评论,表示关心。

    陈闲这天晚上接了五十多个电话,全都是业内人来关心询问的。实际上有大部分人都属于探查敌情,比如韩五六、杨祖德等人,他们跟陈闲只是合作关系,如果陈闲得罪的是大人物,那他们好尽快抽身,以免泼自身脏水。

    而万涛、郑云、余锦山等人都是拴在一根绳上的蚂蚱,要是有危难,也只能共进退。想逃避?那不好意思,成王败寇,你得受着!

    章雯和陈闲的关系自然不用多说,两人本来就是穿一条裤子的。而让陈闲意外的是马贤,这位娘炮级人物,既然真诚的和陈闲唠了一会。

    “卢德义真那么做,一点不奇怪。我和他打过交道,手里也有不少他的黑料,过会给你发过去……”

    陈闲对于马贤的试好,很意外。之前见过几面,也都是面子工程,没有实质性的交流。

    听郑晴儿说,马贤是他的粉丝,而且是十分热衷的那种,当初陈闲知道他的性取向后,还一阵恶寒。

    “多谢……”

    网络上陈闲的黑料不停的爆!

    #陈闲与章雯不得不说的故事#

    #赵熙贞、章雯、陈闲三角关系#

    #陈闲是如何利用女人上位的?#

    #郑晴儿与陈闲同住酒店#

    网络上几乎都是陈闲的爆料,他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抱着笔记本敲动键盘。

    沪海。

    网剧工会内。

    卢德义坐在会议室中,手里掐着一根烟,轻松道:“看见没?攻势这么猛,对方都没有动作,可以确定陈闲的公关团队太垃圾了。”

    “呵呵,卢会长。咱们还是小心些吧,别阴沟里翻了船。陈闲是个聪明人,您做得这些事,他能不知道么?”张飞雪提醒道。

    卢德义翻着白眼,“这和我有什么关系?不是组织里一致决定的么?再说上头的大股东,也不想看着陈闲捞太多钱。我们整他,有毛病吗?”

    张飞雪身旁的黑胖子,说道:“会长,咱下一步怎么打算?”
047 黑料、反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