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记者围堵(2/2)
作者:烛火焚香

    他们如同丧尸一般,一窝蜂的冲过来,然后七八个话筒就怼在了陈闲的脸上。

    “陈闲,请问你在奥卡国际网剧大奖中独揽七项大奖,有何感想?”

    “陈闲,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听说你着急要回京城,是在沪海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吗?”

    “为什么你领奖的时候,脸色不太好?是对奥卡奖项的不屑吗?”

    “陈闲,请问你的红颜知己章雯要被紫荆花下方到东南大区,你作何感想?又有什么打算?”

    杨文涛和李岩充当了保镖的角色,他们抵着记者们的狂轰乱炸,却没抵挡住记者们的口齿锋利!

    陈闲听到这些问话后,顿时脸色就黑了。

    这他妈肯定是沪海那群狗东西找来的,否则为什么句句不离大奖或者私人生活?

    你们是要搞事情啊?

    陈闲笑着回道:“呵呵,我想你们是误会了。我领奖的时候很开心,而且很荣幸能够拿奖。至于我和章雯的事情,那是我们的私事。”

    机场中,不明觉厉的群众开始围了过来,这是联邦国民最喜欢的事情——看热闹!

    有些群众已经拿出手机,拍摄视频了。

    更有人认出了陈闲的身份,毕竟记者提问的声音那么大,要是不知道这是陈闲,那才奇怪了。

    “诶,这陈闲有点傲啊。”

    “人有资本傲,你有么?没听说陈闲在奥卡奖拿了七项大奖么?”

    “有内幕吧?奥卡举办这么多年,谁拿过七项大奖?”

    “就两部网剧,全是精品,那七项大奖怎么了?”

    “兄弟,你是陈闲的粉吧?”

    “呵呵……你猜?”

    陈闲望着围了一圈的人,脑袋有些大。

    记者们寸步不让,话语连珠争执不休,他们来的目的就是要把事情搞大。

    “陈闲,你和赵熙贞还有联系啊?她和你分手是不是因为你出轨章雯?”

    这群无良记者肯定是他妈收钱了!

    这是陈闲心中第一个肯定,第二个肯定就是这些记者绝对是卢德义找来的!

    主办方早就知道陈闲要走的消息,而卢德义和陈闲谈崩,反应飞快的就制定了计划,这一点陈闲闭着眼睛都能想得出来。

    真特么阴险啊。

    陈闲面无表情,一个字都不想说,而这群记者却不停的提问,他心里已经很不耐烦了。

    杨文涛和李岩等人要护送陈闲离开,可记者们根本不让步,怎么走?

    冲出去?

    万一‘不小心’把记者撞倒,那么第二天的娱乐新闻就能爆出《陈闲沪海机场殴打记者》!

    这种事情在联邦屡见不鲜。

    “这是我的私事,你们不觉得这样是渗透我的隐私么?”陈闲怒道。

    “陈闲,你和郑晴儿同住酒店,出入同时,又该怎么解释?”记者刘一问道。

    “该你屁事?”陈闲翻着白眼。

    咔咔咔,相机的声音同时响起,把陈闲的表情都拍成了照片,估计明天就要上新闻了。

    “别拍,别拍……”杨文涛拦着记者,可两双手怎么能拦得住?

    陈闲站在原地,闭着眼深呼吸,他从打来这个世界,就没遇见过这么不讲道理的!

    你们沪海网剧工会太狗比了!不跟你们合作,就把人往死里整?得罪人,真的好么?

    而这时,机场警务人员过来了,他们手里拿着电棍,十多个人喊道:“你们已经妨碍机场的正常秩序,请快速散开,否则我们将采取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