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包揽七项大奖(1/2)
作者:烛火焚香
    “有请颁奖嘉宾东方圣地总经理刘桐!为我们解开最佳编剧个人奖项!”

    刘桐穿着格子西服,拿着手卡站在话筒前,看见上面的字后,皱了皱眉,轻松道:“恭喜陈闲编剧的《人类清除计划》!”

    陈闲起身走上台,和刘桐握了个手。

    “恭喜啊。”

    “您也这么想啊?”陈闲无奈。

    “呵呵,恭喜吧。”刘桐笑了笑。

    陈闲接过奖杯,站在话筒前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哎,这最佳编剧我何德何能啊?国内那么多优秀编剧,我这才哪到哪啊?不过也谢谢主办方的抬举。”

    说完下台了。

    这是陈闲转型导演后,第一次拿个人奖项,心情没有预想的激动,相反很平淡。

    “哎呦,恭喜陈闲导演获得奥卡最佳导演奖!恭喜!”

    陈闲的屁股还没做热乎,又被叫到了颁奖台上,陈闲无奈的笑着接过奖杯。

    主持人调侃道:“陈导貌似不太开心啊。”

    陈闲对着话筒:“是不太开心,已经麻木了。你们可能不懂奖杯太多的负担,回头上飞机的时候托运绝对超重,要支付多余的钱呢。”

    台下的人没有大笑,黑着脸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主持人也有些尴尬,早知道不多嘴问了。

    陈闲说完那句话就转身下台了。

    风云直播上。

    弹幕。

    “这个逼让你装的,多大个重量?至于托运加钱?”

    “陈闲真是一点不懂得谦虚!你让台前坐着的剧组怎么想?”

    “今后陈闲就是网剧圈的公敌!看他以后还怎么混!”

    陈闲无奈的回到座位,杨文涛等人都没有说话,看得出来他们也很不理解主办方的做法,为啥给陈闲这么多奖项呢?

    奥卡奖是国际评委会选出来的奖项,说白了就是地方落实,可以更改的奖项。主办方想把奖给谁就颁给谁,要是有人说闲话,那主办方就一句话:人家的实力在那摆着呢,你不服就多钻研作品!

    担子全推给陈闲,到时候陈闲怕是在网剧圈不好混喽。

    两项幕后个人奖项全都被陈闲一人包揽,袁广和周龙很不服气,但他们也只能打掉牙往肚子里咽!

    “真特么晦气!我这还信誓旦旦呢,这边的奖都特么快没了!”袁广板着脸怒道。

    周龙叹气:“工会的决定,谁能改变?”

    “呵呵,这就是抱团的坏处!啥事儿都要听工会领导。你看看燕京那边……”

    周龙说:“正因为燕京那边不抱团,所以他们的实力很散,要不然奥卡奖能被沪海包揽?”

    袁广一瞅也有些道理,但他就是不服啊,非常郁闷。

    外国友人的脸色平淡,他们来这里就没指望着拿奖,因为欧美大区或别的大区网剧行业非常落后,但电视剧行业却和联邦平分秋色,甚至更高一筹。

    他们来颁奖典礼完全是混个脸熟,交些朋友,然后拿一些投资。

    查尔斯非常敬佩陈闲,外国人的性子直,他认为陈闲的实力拿这些奖项完全是实至名归!什么黑幕?根本不存在。

    奖项到这儿,就该落幕了。

    后面的奖项基本和陈闲无关,但事无绝对。

    优秀女主角奖颁发给了《六点三十分》的苗喵,袁广笑的合不拢嘴,终于拿奖了!

    而优秀男主角却被《边境求援》的演员拿走了。

    这一点,董明番没什么遗憾的,反正他已经拿了个奖,对网剧的男主也没那么期待了。自从参演《白夜追凶》后,他的演艺生涯那是一帆风顺,公司特别给他安排了助理和经纪人,待遇提高了不说,就连演员工会的排名都提了一个档次。

    这对于董明番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

    这一切都是陈闲给的,如果当初不是陈闲帮助他,那他现在铁定不知道在那个胡同摆地摊呢。

    “下面有请作家椰子为我们颁出最佳特效奖!”

    特效奖在联邦可不是单纯的小奖项,而是一个大奖!类似于最佳导演和编剧,这种奖项的含金量非常高。

    椰子穿着晚礼服走上台来,笑着说:“非常荣幸颁出最佳特效奖,我们联邦的特效奖已经接连颁出近十年,而网剧特效则颁出四年之久,好的废话不多说,我们看大屏幕!”

    《边境求援》

    《杀出绝命镇》

    《黑暗黎明》

    《人类清除计划》

    !!

    椰子转过头看了眼手卡,笑着说:“恭喜《人类清除计划》!”

044 包揽七项大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