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和我没关系(1/2)
作者:烛火焚香
    大概四点多钟,陈闲的两个剧组分两辆车驶向颁奖地点。

    远远望去,人山人海!

    热闹吵扰的气氛,陈闲不是很喜欢。

    两辆车停下,陈闲率先下车,董明番等人随后。

    记者们被困在警戒线外面,一个个兴致勃勃的拿着相机拍摄,还有粉丝拿着海报高呼:“陈闲!陈闲!我们爱你!”

    陈闲迈上红地毯,转头向着记者和粉丝们打招呼,笑着说:“谢谢,谢谢。”

    就连董明番都有粉丝在现场,并且喊着:“董明番好男人!我们番子粉丝团永远支持你!”

    瞧瞧,都他妈有大内总管的番子团伙了。

    陈闲身边是杨曼丽,她穿着一身长裙,本来五官就不错的她,画上妆后就更加美艳动人了。

    刘雪和戴峰属于助理级别,不能走红地毯,所以他们早早就溜进去侦查了。

    从红毯起点到终点足有五十米的距离,距终点二十米处,设定的是时尚媒体拍照环节。

    陈闲给粉丝们签了几个名儿,然后就和杨曼丽几个人向着终点走去。

    有些明星很享受走红毯的感觉,刻意拖着节奏。正常走红毯需要三五分钟,但他们赖在红毯上足有八九分钟。

    这样会让主办方很难受,因为时间都是提前安排好的,每个剧组只有那么几分钟的时间,你用了人家的时间,人家就会少做很多事儿。

    当然也会成为业内的笑柄。

    主办方的摄像师把镜头给了《白夜追凶》和《人类清除计划》剧组,主持人拿着手卡介绍着剧组成员,并且获得的成就。

    风云网直播页面。

    屏幕中的弹幕如同马蜂似的,一窝蜂的窜了出来。

    “小闲闲加油!!”

    “白夜追凶牛逼!!!”

    “清除,适者生存,弱肉强食,生存法则,666。”

    “看见没有什么叫做牛逼的剧组,光是介绍就有两分钟,手卡写了三张!”

    “主持人都懵逼了,这是啥剧组啊,这么多成就?”

    “今天小闲闲要没有拿到奖,那就是主办方内幕!”

    “到时候我告全球网剧工会,搞死这么帮狗日的。”

    当然也有黑粉,这些小黑粉简直是无脑黑。

    “陈闲大傻逼~”

    好吧,他们赢了。

    陈闲一行人走到拍照处,摆了几个姿势,闪光灯就像黑夜中汽车来回切换远近光灯,差点把眼睛晃瞎了。

    终于走到了终点,等待着陈闲等人的还有主持人唠叨的问题。

    主持人何冢和姜莹莹都属于南方的名牌主持,何冢跟陈闲算是熟人,曾在慈善晚会上见过。

    “陈导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颁奖活动吧?感觉怎么样啊。”姜莹莹笑眯眯的问道。

    陈闲笑着:“还好,就是眼睛有点受不了。”

    “怎么呢?”

    “相机的闪光灯太亮了,这要是近视眼容易窜到人堆里去。”陈闲说。

    “哈哈哈,陈导还很幽默。”何冢接过话:“不知陈导这次有没有信心拿到奖项?”

    陈闲大言不惭道:“我觉得这次的奖项,最佳摄像提名、最佳化妆提名、最佳导演提名、最佳剧本提名、最佳……”

    “呃,陈导是不是有点多啊~”姜莹莹打断道。

    陈闲委婉一笑:“好像都和我们没啥关系。”

    “哈哈哈……”

    包括主持人在内的众人捧腹大笑。

    就连场外的记者们也抓到了话题,连忙在小本子上记录下来。

    “陈导说笑了,您执导的两部剧可是今年最火爆的网剧啊,怎么可能没有拿奖的资格呢。”何冢圆滑的说道。

    陈闲笑了笑道:“就算提名,我也没指望拿奖。”

    “这如何说起啊。”姜莹莹问道。

    “很简单,我们闲人是小公司,制作虽然不算粗糙,但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这需要和业内的前辈们学习啊……”很客观和谦虚的说法。
042 和我没关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