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不受欢迎(1/2)
作者:烛火焚香
    寒冬,人们和动物一样,都不喜欢出门游荡,缩在自己的小洞中,温暖又自由。凛冽的寒风刺进骨子里,异常难受。

    陈闲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刘雪在对面端坐,口齿清晰的说:“全球奥卡网剧盛典大赏一月一号在沪海举办。主办是全球网剧工会,协办是沪海网剧工会。工会有发邀请函,并且闲人的两部网剧都提名了。”

    “就这事儿?”陈闲抠了抠耳朵。

    刘雪惊呼:“这还是小事儿?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的网剧奖项,一旦获奖,那就会入选全球精品剧排行榜!”

    陈闲点着头,分析道:“首先举办地点在沪海,他们不可能给咱们过多的提名机会,能够拿到的奖,也是微乎其微。”

    “呃,反正沪海那边发来邀请了,非常诚心的邀请你去。”刘雪无奈的说。

    陈闲说:“去也行,反正早晚都要打交道。”

    “好,那我这就联系那边,今晚的飞机!”刘雪说道。

    陈闲一惊,“这么着急?”

    “老板,这都十二月三十一号了!”刘雪的表情很扭曲。

    “啊,那行吧。”

    陈闲起身的时候,戴峰也回来了,买了好几箱水和零食啥的,累的呼哧带喘的,刚进门就坐在沙发上懵逼的看着刘雪。

    “说说完了?”戴峰问。

    刘雪翻了个白眼:“说完了。”

    “老板,你带我去不?”戴峰扭头问。

    陈闲点头:“去呗。”

    戴峰看着刘雪笑嘻嘻的说:“我也去!”

    刘雪面无表情,甩下一句:“真贱。”然后就起身去书房打电话去了。

    陈闲看着他们两个的状态不太正常,就问:“你俩怎么了?”

    戴峰支支吾吾的说:“那个刘雪跟我表白,我没同意……”

    刘雪忽然打开门,大叫道:“戴峰,你讲点良心!谁和谁表白,没同意?”

    戴峰连忙摆手,“我我我,是我。”

    陈闲笑了笑,感觉这俩人肯定有小秘密,但他没有刨根问底。他不是反对办公室恋情,你们当然可以交往相处,但绝对不能影响工作,否则那就对不起了,闲人容不下你。

    刘雪联系了杨文涛和杨曼丽以及李岩,他们三人是这两部剧的绝对参与者,说不准还有他们的奖项……反正都是自己人,牌面必须到位。

    戴峰订了六张商务舱机票,几个人匆匆忙忙的收拾着东西。杨曼丽还抱怨着为啥这么晚了才告诉她,刘雪无奈的只能告知内情。

    陈闲厚着脸皮说:“玩的就是心跳,你们可能不懂。”

    七点多钟赶到机场,七点半飞机就起飞了,直到九点的时候飞机才降落……

    沪海,陈闲来过几趟,这里的建筑和原世界差不多,唯一有区别的就是沪海的几个区扩大了。

    主办方派车来接机,陈闲和三十来岁的女人握了手,她自我介绍:“你好,我是沪海网剧工会理事张飞雪。”

    “你好,陈闲。”

    就这么认识了后,陈闲和张飞雪上了辆轿车,其他五个人则上了后面的保姆车。

    陈闲一瞅这个架势,对方应该是有话要说啊。

    张飞雪模样不错,有些像前世的于飞红。她笑起来很美,穿身职业西裤。十二月的沪海很冰,相对于北方的干冷,这里更加像地下室的潮湿冷。

    “陈总的网剧很不错,我们沪海工会一直在学习。”

    陈闲笑着回道:“谢谢。”

    “不知陈总对下部剧有什么打算,或者说不拍网剧后,有什么打算?”

    “还不知道,没什么打算。”

    “呵呵。”

    聊天总是止步于‘呵呵’,这两个字的杀伤力太大,陈闲虽然不反感,但也清楚这两个字说出口,就是不想聊了。

    年轻的精英女士,总是有股说不出的气质,无法判定她是傲,还是高冷。

    陈闲可不想和无趣的人对话,会杀死很多脑细胞。

    车速不快,市区中的灯红酒绿让陈闲的眼睛明亮了起来。他还是头一次发现,沪海的夜晚这么美。
040 不受欢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