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逼得太紧不给活路(1/2)
作者:烛火焚香
    陈闲看见合同的时候笑了笑,郑云把他的广告模式研究的很透彻嘛,竟然知道降低起征点,然后叠倍增加广告收益。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是要点击量的!

    郑云详细和陈闲请教了广告拍摄技术,陈闲早就知道他会问这个事儿,就把以前的广告剧本拿出来了。

    每个剧本上只有几句对话,剩下的全都是镜头和灯光、场景设定。

    “陈导,这部剧三十四集,预计广告收益是九千八百万。”郑云算的是总点击没有达到五亿,如果超过五亿点击,那广告收益将会更多。

    “恩,还是按照之前的利润分配。你自己百分之二,剧组其他人百分之八,剩下的九十按照股份分。”陈闲点头道。

    “好的。”

    郑云告辞了,他明天就需要拍摄《一起同过窗》的第一场戏了,内心有些兴奋和紧张。如果不是陈闲把王鹏从工会淘汰,那么郑云依然被架空在位置上,想动都动不了!

    所以,郑云很感激陈闲。

    连续两三年没有拍摄网剧,郑云的手法并没有生疏,他一直在忍受着,坚信总有一天会有伯乐看上他。

    不要误会,陈闲可不是他的伯乐,他只是看重郑云在燕京网剧工会的身份而已。

    天气逐渐转凉,陈闲披着小棉袄坐在沙发上,章雯给他剥着橘子皮,还一口一口的送到嘴里。

    “你的两部电影已经进入后期了,一月中差不多就能上映。你觉得能有多少首映?”章雯问道。

    陈闲吸着鼻涕,道:“不知道,也没看过电影,谁知道他们拍的怎么样。”

    “我看了样片,还可以。首映差不多能有八百万的样子……”

    陈闲蹙着眉:“八百万的首映,等到下映的时候,总票房能达到将近两个亿?”

    “恩。”

    陈闲无语:“那不还是赔钱吗。”

    “不是啊,我说的是那部投资两千万的电影。”章雯怔了怔,双手有些凌乱,因为陈闲的手,不知道啥时候伸进她的衣服里了。

    “嗷,那还有得看啊。”陈闲叹口气。

    章雯见陈闲把手缩回去,问:“你怎么了?”

    陈闲扭头盯着她,“如果我现在拍电影,你觉得是好时机吗?”

    章雯愣住,有些不理解他的话,抿着嘴道:“你,你不是说近期不拍电影吗。”

    “但他们逼的太紧了,如果不尽快抽身进入电影市场,闲人就没活路了!上次你和我说的那个正午影业,他们投资的网剧开拍了,找的是联邦一线编剧慕云!

    导演也是一线,主演还是一线,配角都是二线前几位。总投资差不多两个亿,而且我的阶梯广告模式也被他们学走了……

    如果不出意外,他们的广告收益就高达五个亿,这就净挣了两个亿。”

    章雯沉思道:“慕云是联邦一线编剧,编写网剧是不是太大材小用了?”

    陈闲笑了笑:“他们用的人才全是精英,投资也大。以联邦的摄像技术和编剧才能,如果导演不瞎拍的话,基本是大卖的!”

    “就为了网剧市场,他们真敢拼啊。”

    “呵呵,看见钱了,谁都像疯狗一样,这太正常了。燕京的三大不想和小公司争夺,那是因为不愿把小公司往死了逼,还注意点名声。另外一点是因为三大和闲人都是合作关系,其中也包括你我的私人关系。

    但沪海那边的大公司已经对网剧下手了,逼死了不少小公司,现在小公司活不下去全都抱团成立小财团,专门投资网剧!

    可想而知,今后网剧这个盘子会越来越小,所以能往自己兜里搂,那干脆可豁出脸面了。”
038 逼得太紧不给活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