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规模升级(1/2)
作者:烛火焚香
    三年后,合约作废。

    最后的三年期限是陈闲有意定下的,三大公司当然知道这是啥意思。那个时候投资公司要是能崛起,也绝对没三大啥事儿了,但要是起不来,和三大也没关系。

    和三大签订完合同后,又跟投资商们签合同……总之这几天陈闲一直都在签合同,搞得身心疲惫。

    乍一看,跟三大签订的合同陈闲是吃亏的,如果把眼光放长远来看,其实陈闲是借了三大的势。

    如果其他五大公司想要掺和燕京网剧市场,也得瞅瞅后边站着的是谁!

    大家在娱乐圈混都是为了利益,如果你今天动了我芝麻大点的利益,那明天是不是要动我总公司啊?不削你,还惯着你?

    这就是陈闲拉着三大,任凭三大拿走百分之十五的原因了。

    三大没啥意见,反正我每部剧才投资一千万,还能把公司的明星和演员放进剧组,给公司培养艺人,怎么说都是赚的!

    白赚三年钱,反正不吃亏啊。

    好事儿。

    燕京(闲人)网剧策划投资有限公司,悄默默的成立了。并且在开业那天非常低调,没有组织聚会和开业大典。

    陈闲只是把几个负责人聚在投资公司的会议室里面,开了个简单的动员大会。明确的告诉他们第三部网剧,你们就别想了,那是《绝命》剧组投资商的。

    郑云跟燕京网剧工会的编剧、导演以及班底,正式和闲人签了五年合同。否则陈闲怎么可能把剧本大纲放心的交给郑云?

    郑云的编剧功底很强,毕竟在编剧工会中也处于一线三百名以内(一线只有三百名)。他虽然是垫底,但却也是实打实的一线编剧!来撰写陈闲的剧本大纲,还是轻而易举的。

    当陈闲把第四部网剧大纲给郑云的时候,他看着大纲都懵了……这是什么玩应?青春偶像剧?

    “陈总,这……”

    “这只是大纲和设定,大纲里面有几个重要剧情,你穿插着写吧。”陈闲说道。

    郑云摇头:“我不是这个意思。陈总这个真是大纲?”

    “是啊,怎么了?”

    郑云无语了,因为他看见陈闲的大纲上,分明写着几个重要剧情、主线和支线,以及人物关系……还有人物前传。足足三四万字!

    “这份大纲都能拿来怕网剧了。”郑云发自内心的说道。

    陈闲板着脸道:“闲人出品的网剧,都是按照流水线生产方式,这样能尽快资金回笼。一旦赔钱就会快速夭折,赔也赔不了多少。所以,剧本必须完善,而且导演必须按照剧本来拍摄,不能有一丝偏差!”

    郑云貌似懂了,点着头:“我会做好的。”

    陈闲点着头:“剧本写完拿来我看看……到时候这部剧全权交给你吧。”

    郑云一愣,刚来闲人就被委托这么重要的活,可想陈闲对他的重视。

    “好的!”

    一天后,陈闲亲自前往工商局,他把闲人工作室升级为小型娱乐公司了。注册资金五千万,正式改名为‘燕京(闲人)娱乐传媒有限公司’。

    闲人娱乐,会议室。

    椭圆的桌前,坐着十几个人。

    陈闲开口说道:“介于公司规模升级,开展的业务也需要有人打理。投资公司那边暂时无人监管,所以张斌尽快寻一个职业经理人。”

    “好的。”

    “公司内部的事儿,完全由李运全权代理。另外第三部网剧的拍摄马上就要筹备,余锦山筹备兼执导,孟东林跟着你做统筹,其他团队工作人员在公司找。”

    “好的。”余锦山点头。

    “第四部网剧由郑云二次编写和执导,就让工会的人跟着你组建剧组,用什么人提前和公司报备,以免有争执。”

    郑云拿着钢笔,道:“行,都熟悉了,用着也顺手。”

    “另外公司的第一部电视剧还在拍摄中,所以电视剧方面先不考虑……挣不挣钱先不说,主要是名气必须打响。”

    李运点着头,问道:“白华文以后就专拍电视剧了?”

    “说不准,公司内部还是需要新晋导演的,最好有自己的拍摄风格。编剧也是一样,虽然我能写剧本,但也不能全都让我写吧?你们也不是写不了,有好剧本都给我发过来,我同一审核,通过的就可以立项,要钱给钱,要人给人!”
035 规模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