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网剧市场(1/2)
作者:烛火焚香
    十二月八号,周三。

    晚八点半,龙门天府。

    陈闲和戴峰走进天字号包房,刚推开门就听见一群人叽叽喳喳的在聊着。

    当陈闲推开门后,屋内瞬间安静了下来,陈闲转身把手里的包递给戴峰,笑着说:“大伙该唠唠,该说说。把大伙聚在一块,主要就是联络感情的,别太拘束。”

    花臂投资商万涛和郑云等人分为两波,分别坐在对过。陈闲打量一眼就看出他们的关系了。

    虽然陈闲让他们别拘束,可这些人并没有像刚才那样大吵大嚷。

    戴峰把凳子抽出,陈闲坐在主位,拿着白酒往杯子里倒。

    以郑云为首的燕京网剧工会成员,一个个都有些尴尬,他们是导演、编剧、幕后……而另外一波则是以万涛为首的投资商。

    前些天,李运分别和这些人吃过饭,并在饭局中念叨过陈闲的想法,这些人有意配合,却又有些退缩。

    以陈闲的资本和手中的资源,完全可以挂靠大公司,寻求庇护。又为啥非得组建公司,玩火自焚呢?这是他们不理解的。

    陈闲觉得自己可以挂靠大公司,但大公司是干什么的?没把你手里的资源榨干,可能放过你么?当然不可能。

    在燕京整合网剧市场资源是陈闲唯一的出路,唯一能够让闲人工作室活下去的出路!

    一旦整合成功,那么陈闲手握网剧大资源,晋级联邦重要的网剧出品人,到时候大公司想要动陈闲,也要合计合计。

    “陈总,我敬您一杯,如果不是您,我现在的位置也不好坐。”

    郑云客气的起身提杯,陈闲和他碰了杯,郑云就一口把杯中的白酒干了。

    “您随意。”

    陈闲眯着眼,一口闷了杯中酒。

    放下杯子后,呲着牙说:“郑会长这是将我军啊,我酒量不太好,容易耍酒疯。呵呵,今儿咱们聚聚就是小酌,主要谈事。”

    听到这话后,各位投资商和燕京网剧工会的成员都正了正身子。

    “相信你们最近也听说我要组建网剧投资公司的事儿了,不知道各位有什么想法?”陈闲平淡的问。

    万涛怔了怔推了把旁边坐着的白胖子,这白胖子尴尬的摸着鼻子,问:“陈总,我们当初拿到合同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了,但没想到陈总居然这么有魄力……

    那我就直说了,如果陈总真要整合燕京网剧市场,那么份额怎么分?紫荆花、华帝和罗兰三大公司,可能让咱们一帆风顺吗?”

    陈闲咧嘴笑着:“紫荆花的总经理和我的关系你们应该知道,华帝目前在跟闲人合作电视剧《绝命》,今后闲人的第三部网剧华帝也会参与。

    剩下的罗兰,也就不足为虑了吧?如果他们想掺和进来,那我随时欢迎。就算不掺和,那他们也没办法下绊子,因为紫荆花和华帝不可能让!”

    话说的很直白,没有所谓的场面话。因为他们都是谈生意的,又不是来叙旧的。

    “那该怎么分呢?”万涛问。

    “闲人出剧本和剧组幕后占百分之五十,投资商出钱占百分之三十,燕京网剧工会占百分之五,剩下的十五是留给三大公司的。”

    陈闲见投资商们蹙着眉,又说:“每部剧的投资不超过一个亿,资金回笼至少是三倍!你们算算能挣多少。而网剧的核心是什么?是剧本!没有闲人的剧本,谁敢说在网剧上赚至少三倍的钱?”

    郑云点着头,他没有丝毫意见,等过段时间他就要签闲人的合同了,到时候就属于闲人的人。如果他执导拍剧,闲人给工资,所以能拿百分之五,已经很满意了。

    但投资商们是喂不饱的,这群人属于吃狗肉挂羊头的人,想要争取最大的利益,自然说得通。

    “陈总既然给三大公司留了股份,那为啥又要我们这些投资商呢?”万涛代表发言。

    “很简单,没有瞧不起谁的意思。你们是散户,在燕京网剧圈投资多年,那么三大公司就算想掺和,也得问问你们这些老人吧?当然,三大要争抢,咱还真搞不过,所以就只能留些股份,以防不测。”

    投资商们了解了。
034 网剧市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