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来头不小(1/2)
作者:烛火焚香
    陈闲停下脚步缓缓转身,却见一个穿着红色礼服的女人,踩着高跟鞋正在向他款款走来。

    这里是进入颁奖大厅的唯一通道,所以这里的记者和群众更多些。当陈闲和女人搭上话后,闪光灯就没停下过。

    陈闲眯着眼,看清来人问道:“你怎么来了?”

    “你猜?”女人妩媚的眨眼。

    “蹭热度?”陈闲不客气的说。

    女人翻着白眼,道:“就算是,也不要说的这么直白吧。”

    陈闲耸着肩,邀请道:“一起吧。”

    胡雅洁点头,随后走上来挽着陈闲的胳膊,向着颁奖大厅走去。

    记者们手里的相机不停闪烁着光芒,如果不出意外今晚的八卦新闻就会出现,曾经的影帝,而今的大导演陈闲和不知名小明星共走红地毯……

    让陈闲想不通的是,胡雅洁应该去蹭百花奖、金威奖、创世奖的热度啊,为啥要来蹭这么烂的奖项?

    反其道而为?

    进入大厅后,有两位礼仪小姐指引陈闲和胡雅洁的座位。他们两个的座位靠的很远,陈闲坐在第一排中间位置,胡雅洁坐在第五排靠后的位置,从这里就能看出身份地位的差距。

    当然,来这种颁奖典礼,谁都不愿意坐在靠前的位置,因为很有可能会上台领奖。

    趁着典礼还未开始,陈闲和胡雅洁聚在一块聊了会。

    “陈导的新网剧杀青了?”胡雅洁主动问。

    陈闲摇头:“没有,还在拍着呢。怎么想混个角色?”

    胡雅洁抿着嘴道:“说不混是假的,这个典礼是韩总让我过来的,他说你也在……”

    陈闲本来想胡雅洁来这个颁奖典礼应该是脑子被猪啃了,现在看来真是被韩五六洗脑了。不过韩五六的本意是让胡雅洁来这个典礼配合陈闲做回女伴,但胡雅洁在场外等了半天都没等到陈闲,还以为他进去了呢。

    所以胡雅洁就先进来了,然后在通道内等着陈闲,最后也蹭了波陈闲的热度。

    韩五六也是好心,只不过没有提前通知陈闲而已,措使胡雅洁和陈闲没有出现在一辆车上。陈闲不反感这种事情,只不过韩五六办这事的时候欠考虑了。

    陈闲若有所思,点头:“韩总没让你进入《绝命毒师》混个角色?”

    胡雅洁咬着牙摇头:“没,角色都被各大公司分走了,韩总作为前期筹备能硬塞两个人已经很不错了……”

    陈闲没有管《绝命毒师》的筹备工作和拍摄工作,他把全部的事情都交给了韩五六和白华文以及两大公司的监制。

    可不代表他在这部剧中没有话语权,相反他的话语权很大!因为第三部网剧依然是这批人,他们想赚钱就得围着陈闲转,否则陈闲能给他们赚钱的机会么?

    有些人觉得紫荆花和华帝那么大的公司,可能对陈闲低声下气吗?人家却陈闲给公司挣钱么?

    有这种想法的人,绝对想错了。

    公司越大消耗就越大,当大公司投资四五部电影后,他们公司的资金将近见底,这时候就需要一波资金回笼……而回笼的最快方式,就是陈闲研究出来的网剧圈钱法。

    而在网剧圈中,能够正确运行这种圈钱法的人只有陈闲!其他人用这种方法绝对会赔钱,首先是因为剧本问题,其次是因为拍摄方法,另外是因为威信!

    陈闲已经证明了,他的网剧在圈子中的重要性,所以不需要说虚头巴脑的话,都会有人主动来送钱……而其他人好使么?肯定不好使!

    话说回来,陈闲虽然没有插手《绝命毒师》的工作,但不代表他啥都不知道。开机的前几天就有演员和明星耍大牌,其中就有那个青年演员李栋。

    白华文当机立断直接通知两大的监制,直接和李栋解约!两大连个屁都没放,直接把解约合同拍在李栋的经纪人面前。

    李栋和经纪人都懵了,不就是晚到了一会片场吗?至于这样么?
030 来头不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