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自作孽(1/2)
作者:烛火焚香
    附言几乎都是质疑杨东芝满口胡说,没有实质证据。而陈闲是有真正才华的,他的编剧水平已经得到了,紫荆花编剧团队的认可!

    联邦编剧工会官方:“陈闲编剧是工会新三线编剧,并且排名正稳步上升,目前位于三线第五名。他编剧署名的作品有《白夜追凶》《人类清除计划》《绝命毒师》《鲨滩》《鲨海》《活埋》!前两部是网剧,《绝命》是新颖的电视剧,后三部则是电影!像陈闲这样的编剧正是我们联邦不可或缺的!”

    杨东芝懵逼了,一脸的难以置信。

    怎么连编剧官方都出来帮陈闲说话了?

    他是不是给官方钱了?

    编剧圈掀起惊涛,好几个大公司都在研究《活埋》的电影剧本,可编剧人始终没有透露。而今发现是陈闲撰写的后,立即态度大变!

    毕竟有官方的证明,剧本的编剧肯定假不了!

    好几个联邦的大编剧都在微特上发表自己的想法,猛夸陈闲一顿后,把杨东芝这种栽赃陷害的卑鄙小人也隐晦的损了一顿。

    网络上的网民们,见此情况当然清楚,这是杨东芝使出来的下三滥招数,无疑是把不明真相的群众当傻子耍!

    这下这群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火了!

    纷纷去杨东芝的微特下方留言,咒骂杨东芝的母亲以及户口本上的家属。

    “你妈死了!”

    “你媳妇死了!”

    杨东芝摸着额头的虚汗,手指有些哆嗦,放在屏幕上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从上午和好友聚会结束,他就接到了两个人的电话。

    “杨导演,我们的合作终止。”

    没等杨东芝问清情况,对方就把电话挂断了。

    “杨东芝,你他吗搞什么?没有证据的事儿,是胡乱说的吗?你的新剧别拍了!”

    这是公司副总的电话。

    杨东芝瘫坐在沙发上,手里掐着的烟已经烫伤了手指,可他却没有丝毫反应。

    “呵呵呵……”

    他已经陷入疯魔的状态了。

    两年前和同公司第六代导演争夺资源的时候,杨东芝就失败了。因为他是个文艺片导演,虽然一直寻求商业电影的突破,可口子没那么容易找到。

    当他被第六代导演抢走资源的时候,他就清楚自己可能被社会淘汰了。

    事实证明,随着社会的发展,审美的变化,他已经根本上发展的脚步了,淘汰是必然的……只不过,他选择了一种无法起死回生的方式。

    杨东芝着急了,他拿起电话不断拨打自己团队的工作人员,可得到的回应不是关机就是正在通话中。

    显而易见,团队抛弃了他,或者是公司命令团队抛弃了他。

    有人可能会问,身为第五代导演就算拍不了商业电影,也不至于作死吧?这就要追求道杨东芝的性格了。

    他是那种瑕疵必报的性格,带着特有的小心眼,把得罪他的人全都报复了一遍,最后在圈中只有几个面子上过得去的朋友……而这些朋友没有一个选择在他困难的时候帮助,为啥呢?害怕吃力还不讨好呗。

    从杨东芝跳出来威武作乱,指引舆论。仅仅过了三天,就被陈闲的一封公开信和一句话攻克了。

    甭管是编剧圈或是导演圈,如今对陈闲大致已经认可!不认可又如何?编剧工会和导演工会都已经出示,陈闲在工会的等级排名了。虽然等级排名中下等,但不要忘了陈闲真正崛起才不到四个月而已!

    等级排名能够提升这么快,完全是在用作品和口碑说话!

    经过这场舆论战后,陈闲的地位也有了些许提升。曾经出门叫影帝,现在出门叫导演,这就是转型成功最好的说明方式。

    而且他利用网络把自己的名气打响了,特别是自己的编剧能力!能够得到众多编剧的认可,说明陈闲的编剧能力已经达到了某个巅峰。

    还有人特意写了篇文章,名为《联邦电影、电视、网剧新颖题材的推动者——陈闲!》。

    随后,原先支持陈闲的评论家也纷纷站出来,编写了一篇名叫《本时代最具影响力的作家、编剧、导演、演员!——陈闲》。

    两篇文章被微特大v不断转发,许多营销号甚至把这两篇文章转发到论坛,网络掀起一阵‘陈闲风’。

    他本来就是影帝级演员,在联邦的影响力不弱于张满这位一线导演。所以,陈闲对于名气不是很在意,反而对自己的价值更感兴趣。

    杨东芝没有发表道歉声明,就这么消失在了圈子中,听圈内人说他被公司雪藏,去了国外……

    陈闲满不在意,这个人和他本身就没啥关系,完全是杨东芝自己找不痛快,想要踩着他上位,重回往日巅峰而已。

027 自作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