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王鹏结局!锋芒(2/2)
作者:烛火焚香

    最近他的脑子出现了些问题,丧失了思考能力,所以陈闲不想和他说废话。你是闲人的总经理啊,难道什么事儿都要问幕后老板吗?那请你过来,又有啥用呢!

    《绝命毒师》的前期工作已经准备完成,投资商的前期款已经打到指定账户,其中包括刘淑珍等人的违约金共计三亿两千四百万元。

    而这部剧的总投资需要两亿八千万,目前虽然没有收回本钱,但已经有了充足的资金。在算上广告商等资金的注入,不赔钱是肯定的!

    白华文和王青亲自选角,最后选定一线戏骨级演员吕不来作为‘高斯特’的扮演者,青年一线演员李栋作为‘蒙西’的扮演者。

    其他配角大部分由王青试戏,也有小部分是投资商、广告商以及紫荆花和华帝直接走后门批准的!

    其中就包括柳师曼,她是通过陈闲的渠道获得了《绝命毒师》中的一个女性配角。

    白华文和王青第一次单独带领这么大的剧组,所以两大投资上紫荆花和华帝分别派遣了一位监制。

    三天后,白华文带着剧组来到了联邦东南区某地,不动声色的开机了。

    陈闲和韩五六通过话。

    “陈老弟,你放心!这部剧必须是上星电视台播放,我努努力看看能不能打通联邦电视台的渠道,如果在联邦电视台播放,那咱这部剧想不赚钱都不行了!”韩五六心情不错的说道。

    陈闲笑着:“六哥,那就麻烦了嗷。”

    “太客气,你在西京没出啥事儿吧?”

    “没啥事儿,自从上次的事儿后,西京这边的工会都很老实。”陈闲平淡的道。

    “老弟,别怪六哥多嘴。你最近锋芒太盛,圈内已经有人不满意了,还有你私下联系燕京网剧工会的人,他们也都知道了。”

    “六哥,我心里有数。他们不就是想分一杯羹么,我随时欢迎,但我有我的规矩,破坏规矩肯定不行。”

    “行,你知道该怎么做就行,回来喝酒吧。”

    挂断电话后,陈闲摸了摸额头。他一直在西京不回燕京的原因就是有不少人都在等着,但事情早晚都要做,何必束手束脚呢?

    想通这一点后,陈闲又让剧组加快了进度。

    番茄网的总点击榜排名第一的依然是《白夜追凶》,目前它每个月能给陈闲带来十几万的额外收入,总点击已经突破二十三亿!

    后续广告费源源不断的打进卡里,让陈闲的腰包充裕了不少。

    而《人类清除计划》已经播出五集,每集平均点击三千万,总点击已超一亿五千万!评分不但没有下滑,反而上升0.3分,达到了9.4的高分!

    微特上有不少评论家,品鉴师着手撰写《人类清除计划》的观后感。

    正是一片好评的情况下,微特上突然出现数篇负面影评。其中发布负面影评的大佬有九十年代的第五代著名导演!

    杨东芝!

    他是联邦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曾拍摄过《东龙》《花满知》等文艺片,进入商业片领域后,因影片成色不佳,差评无数。

    杨东芝发表了一篇名为《反人类!!‘人类清除计划’的危害与联邦的危机!》。

    列了将近二十条破坏联邦和谐稳定的原因!又反复说明其危害多么的严重。

    仅仅一个晚上,转发量就高达了百万!

    一时间,整个网络上全是讨论《人类清除计划》的声音。

    “灭绝最底层、最低等的人类,留下的全是高级人类!难道这部剧是要讨论人性吗?对我们现有联邦政策不满意吗?”

    “这部《人类清除计划》的编剧就是个sb,把联邦说的这么不堪,联邦到底哪里不好了?没给你吃的吗?没给你现在的生活吗?”

    “你们纯属放屁!这就是一部网剧,非要那么认真的话,杨东芝还拍过羞辱联邦五十年代的电影呢?他不是辱联邦吗?”

    “站着说话不腰疼!这是现代社会,你们还他妈活在四五十年代呢?要不要点脸!”

    讨论的声音,基本分为两派。一派说陈闲有造反嫌疑,否则为啥把网剧拍的这么黑暗?另一派说这是电影艺术,随着时代的发展这种突破是不可缺少的!

    虽然这个名为#陈闲新剧反联邦#的话题,一直占据二十四小时热搜榜,但身在西京的陈闲没有一点反应,仿佛没看见似的。

    喋喋不休的争吵,让这篇文章两天内转发上千万!已经破了微特的转发量记录,并且在微特月度话题榜单稳居第一!

    而且话题讨论量和转发量,评论量依然在蹭蹭上涨!

    以杨东芝为首的声讨者,见两天内陈闲都没敢反驳,顿时有种独孤求败的感觉,在微特上嗷嗷叫喊着,方圆百里求着对手。

    而帮陈闲说话的人,也都丧失了兴趣,本人都没说话呢,这群外人瞎反驳什么?反驳又有什么用,陈闲都萎了。

    和陈闲关系不错的人,并没有在微特上瞎说话,而是第一时间给陈闲打了电话询问。

    对此,陈闲的回复只有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