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王鹏结局!锋芒(1/2)
作者:烛火焚香
    陈闲和戴峰离开龙府天门后,就直接去了机场,他们得尽快赶回西京,因为明天还有拍摄任务。

    今晚发生的事儿,在业内圈子传开了,不少人都觉得陈闲太冲动,居然拿出大部分利益去讨好这群狗屁‘投资商’。这些所谓的‘投资商’让很多正规投资商瞧不起,因为他们属于捞偏门的,进入网剧圈投资目地很明确,就是洗钱来了。

    现在陈闲和他们挂上钩,那今后他们出点事儿,陈闲也难逃干系,无异于玩火自焚。

    不过这种事儿的概率很小,除非联邦高层看这些人不顺眼了,或者惹怒得罪不起的大佬,否则很难被人抓住把柄。

    韩五六在某个场合,直言道:“我这位老弟脑子够用,也有胆气!燕京网剧圈子已经烂到根儿了,那他就连根拔起。”

    这句话不言而喻,其中的深意非一般人所能理解。

    章雯打来电话问:“你把今后的网剧投资都让出去了?”

    “恩,重新调整燕京的网剧圈子,否则闲人很难发展起来。”陈闲说道。

    章雯道:“我知道你的意思,可这么做太冒险了。”

    “不冒险,我该怎么生存?现在华帝和罗兰都注意到我了,今后说不准还有大公司关注闲人!那么,我就应该找个圈子躲起来,否则一旦被他们下手,我连还手之力都没有。”

    “你还有我啊。”

    “以你跟我的关系,紫荆花早晚容不下你。你不跟我说,不代表我不知道,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今后的发展打下的基础!”

    章雯会心的笑着,感动道:“那我要是离开紫荆花,你收留我呗?”

    “首席执行的位置一直给你留着。”

    在美丽的情话,也不过是一场温柔。但章雯很高兴,至少兴奋了一夜。

    翌日。

    王鹏正式辞去燕京网剧工会副会长职务,走时捧着一个大箱子,身后却没有跟着一个人。

    “诶,王会长……”

    王鹏猛地回头,内心非常感动,到了这时居然还有人叫他会长,并且出来相送,人生已然无悔。

    “呵呵,你好。”王鹏亲热的笑着。

    跑过来的小伙子,有些尴尬挠着头。他进入工会以来,每次和王鹏打招呼都是爱答不理,那副高傲的样子,让小伙子好几次都想痛扁他一顿。而现在王鹏这么亲热,还有点不习惯了。

    “不好意思,这只钢笔是工会的,你不能拿走!”

    小伙子从纸箱中拿出一只金色的钢笔,冲着王鹏晃了晃,转身跑了。

    “你!”王鹏瞪着眼,怒气心生。

    他的这张老脸居然被一个无名小子打了,虽然没真正动手,但内心很痛啊!

    “人走茶凉啊。”王鹏一顿感概,但已无人应答。

    落寞的离开,证明他已经退出了,这个复杂的圈子,回归了正常人的生活。

    没人说王鹏的做法不对,利益之争而已。

    又是一个成王败寇……

    陈闲可没心情庆祝,他回到西京后只休息了三个小时,就拉着剧组去外景继续拍摄。害的演员们愁眉苦脸,一副挖空精力的样子。

    《人类清除计划》又开始平稳的拍摄计划了。

    李运在燕京收拾烂摊子,因为陈闲走后,网剧投资商和广告商都找到了李运,意思是让李运带头牵线。但李运可不敢,这是陈闲安排的事儿,必须等到《人类清除计划》拍摄完成,才能拉起燕京网剧圈子。

    李运急功近利的心态有了大改善,他按照陈闲交代的先和燕京网剧工会的会长郑云接触,得知郑云不排外后,他心里就有了数。

    然后暗自联络几个拍摄网剧还不错的导演,静悄悄的在某个饭店聚了聚。

    五天后。

    陈闲接到李运的电话。

    “陈总,燕京网剧工会的会长郑云和几个还不错的导演,都同意改签咱闲人了。另外那些投资商和广告商已经等不及了。”

    “呵呵,先拖着。”

    “咱不给点信号?万一那些投资商暴动,咱能对付的过来么?”

    陈闲翻了个白眼,这个李运完全没有把自己摆在当爷的位置上!咱是出品方啊,而且咱的网剧那是圈钱重器,投资商想赚钱就必须得当孙子!

    “按我说的做。”

    李运愣了愣,“好的。”
025 王鹏结局!锋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