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阴招使绊子(1/2)
作者:烛火焚香
    “群演全都罢演了,说给的价钱不对!我一个人头一天按照五十块钱给的,绝对没有克扣!”孟东林气喘吁吁,张急忙慌的说道。

    群演罢演!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陈闲心中一紧,问:“找他们群头了么?”

    “找了,群头说钱不够绝对不演。”

    “马勒戈壁的,这帮人!”陈闲怒了。

    这种事儿不得不生气,明明先前就谈好的价钱,怎么临场演戏的时候就罢工了呢?这里面绝对有别的事儿,陈闲就算不去认真想,也能猜出来他们为啥罢演。

    “联系西京本地其他群头,尽量让下午的戏正常拍摄。”陈闲冷静的说。

    孟东林为难道:“都联系了,十几个群头口径同一,意思是不参与咱们的网剧拍摄,给多少钱都不行。”

    “呵呵呵……”陈闲咧嘴笑了。

    “让剧组休息吧!我回一趟燕京。”

    孟东林愣了愣,点头:“好!”

    戴峰给陈闲买了机票,两个人两手空空直奔机场,戴峰在路上接到一个电话,说:“陈总,刘雪刚才打电话来说,燕京这边的网剧圈快乱了。”

    “怎么回事儿?”

    “有两拨人因为某个事儿在行业内吵起来了,不少网剧投资商都撤走了。”

    陈闲眯着眼想了会,说:“让小雪继续关注这个事儿。”

    戴峰拿着电话给刘雪打了过去,而陈闲的私人电话也响了。

    “燕京的网剧圈乱了,韩总说是因为利益分配不均…呃,好吧。实际上韩总查出来是谁做得了,只是给他留了面子,才把网剧圈搅乱的。”

    听见章雯的话后,陈闲笑着回:“替我谢谢韩总,算了……我现在就赶回去,这事儿我亲自处理。”

    “你…”章雯愣了愣,她当然明白陈闲的意思,“那你小心点,网剧圈的不少投资商都很坏!”

    陈闲点着头应了声。

    韩五六帮忙搞乱网剧圈是因为利益,而陈闲要亲自处理这件事儿,是为了脸面。如果,他这次不回去,靠着韩五六等人处理这事儿,那会有很多人背后说陈闲是个废物,只能靠着大佬上位,啥本事没有。

    如果,今后和韩五六等人不小心闹掰,没人抵挡风雨,那回过头来欺负陈闲的人会一波接着一波。

    所以他需要用自己的力量,把这件事解决明白!

    让他们必须清楚,别惹导演!特别是一个有才华的导演!

    下午四点半,燕京机场大厅。

    陈闲和戴峰两人疾步走出来,上了一辆轿车内。

    刘雪坐在副驾驶,戴峰取代驾驶位,陈闲坐在后面听着刘雪汇报情况。

    “李总说这种事儿很难办,因为对方是燕京网剧工会的副会长。韩总虽然把燕京网剧圈子搅乱,但归根到底还是网剧圈自己的事儿,韩总没办法参与,否则会有人说闲话。”

    “挺阴险呐。”陈闲气得直磨牙。

    “另外网剧圈现在分成两派,会长所带领的一派属于兢兢业业拍网剧的,不会搞什么花花肠子。而那个副会长则带着另一派,不停的接受投资,拍的全是粗制滥造的网剧,那些投资商全都属于洗钱的……所以很不好处理。”

    “部分不洗钱的投资商全都离开燕京,去沪海发展了。留下的全是洗钱的投资商,所以会长一派被孤立了。”

    “所以说燕京的网剧圈子已经烂到根儿了,对么?”陈闲问。

    刘雪沉默会,点头:“恩,那个副会长属于认钱不认人,这次给我们剧组下绊子也是他出的招儿。但具体怎么操作的,我没查出来。”

    其实这些消息,有不少是刘雪从韩五六那里听来的,以她现有的人脉,那里能获得这么多情报?

    陈闲不用想也很容易猜到他是怎样操作的,无非是威逼加利诱,像他这种人能想出什么高明的招数?

    就连下绊子都是这种下三滥方式,他能有多少智商?

    既然如此,陈闲也不想彰显高超的智商,就用最低级的手段,打到你服!你不是下绊子使坏么?那我就让你尝尝什么叫真的坏!

    “小雪,你尽快联系沪海的投资商,就说我要和他们谈事儿。另外把消息放出去,就说闲人工作室正在筹备第四部网剧。”

    “啊?陈总,第三部还没拍呢……”

    “没有冲突,放心吧。”陈闲说道。

023 阴招使绊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