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利益冲突、撤资与压力(1/2)
作者:烛火焚香
    短短一夜,《人类清除计划》第一集的点击突破一千五百万!第二天早上陈闲就接到了戴峰的电话,告诉戴峰不要乱,先回西京。

    李运很懵逼,他从昨晚到现在一直没睡,电话不停的响,他只能接通。因为他是闲人的门牌,如果他不接电话,闲人得罪的就是整个圈子。

    “哎呦,孟总。这事儿我真不知道,我最近忙着收拾工作室烂摊子来着,陈总忙啥我也不清楚啊……”

    李运只能打马虎眼,把这个事儿推过去,否则一旦和闲人工作室挂钩,那麻烦可就大了!

    挂断这个电话后,李运无奈的喝了口茶水,紧接着电话又响了,吓得他一激灵。

    “你好,我是李运。”

    “我陈闲,这是我新号。呵呵呵,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压力啊,不是我说老李啊,你得学会放松啊。”陈闲一上来就是调侃。

    李运翻着白眼,“陈总啊,我想到网剧播出会引起很多人不满,但没想到有这么多!你知道我接了多少电话了么?一晚上八十七个!其中有不少投资商和各个娱乐公司的总经理。”

    “他们都啥态度?”

    “还能有啥,无非就是有钱大家一起赚的意思,总吃独食会让业内人打压的……哎。”

    “稳住,我们能赢!”陈闲沉默半会道:“趁着麻烦还没来,你把下部网剧的消息散出去,就说工作室没法承担前期经济,需要寻合作。”

    李运愣了愣,道:“这是服软了么?”

    陈闲笑了,“缓和关系呗,否则让人找麻烦,咱也受不住啊。”

    “好吧,只能这样了。”

    在娱乐圈中必须学会能伸能屈,否则根本生存不了。这就是个吃人的圈子,由于陈闲作死护食,让圈内人心生恨意,所以他只能丢出去些无伤大雅的东西,送给他们……否则,圈内集体抵制,陈闲还能活多久?

    不服软的下场是什么,陈闲比谁都清楚,肯定是什么阴招烂招都抛过来,不接也的接,接了就是死,不接还是死。

    特效和音效团队单独成立,挂靠紫荆花旗下,签署半年合约。有紫荆花护着,给小公司一百个胆子,他们也不敢对这些人下手。

    可工作室就惨了…

    短短三天时间,闲人工作室前后离职八十多人,不少职位都空缺下来了。工作室的两个剧组离开后,就剩下了个空壳子。

    李运看到这儿后,心生悔意,如果当初不着急发展,多培养工作室的人才,也不至于变成现在这样。

    离开的全是李运花大价钱从别的公司挖来的专业人才,留下的全是通过裙带关系进入工作室的。

    “他妈的背后使阴招,一个比一个厉害!”李运气呼呼的拍着桌子。

    刘雪从门外慌张跑进来,气喘吁吁的说:“李总,不好了。”

    李运一顿,紧张的起身问道:“怎么了?慢慢说。”

    “燕京制片厂的韩总刚打电话来说,电视剧《绝命毒师》不少投资商全都撤资了!然后华帝紧跟着就派人来拿投资份额。”

    这特么是要生抢啊!

    李运深吸口气,道:“告诉韩总和留下的投资商,今晚我请他们吃饭!订在龙府!”

    刘雪怔了怔,点头:“好,我去安排。”

    圈内小公司的竞争,你身为娱乐龙头的华帝为啥掺一脚?真想把闲人搞垮,也不至于吧?

    李运和华帝是私人恩怨,根本牵扯不到工作室啊。

    华帝一点也没有做大公司的觉悟,居然放低身价和小公司抢饭吃,真是不要个逼脸啊!

    本来是闲人的私人利益,按理来说想给谁就给谁,握在手里也没毛病。但有些人看着嫉妒,非要从你口中抠出点东西,也不嫌恶心。

    陈闲早就有心理准备,但听闻华帝参与进来后,还是惊了惊。既然,你没有当大佬的觉悟,那也别怪我们这些光着脚的不客气!

    “老李,按照我说的做,华帝那边不用管。”

    “好,今晚我请韩总和几个投资商吃饭,把消息散出去,能给工作室缓解些压力。那些跳槽离开的人,怎么办?”

    “查挖他们的公司,把这些人都记下来,以后不允许录用!”陈闲霸气说道。

    你们落井下石,不顾闲人对你们的好,联合外人吃空闲人,那你们就是敌人。

    龙府天门是燕京最奢华的饭店,一桌饭菜酒水就需要三十万置办!其中不包含陪酒小姐,不包含服务生小费。

    五六个投资商跟着韩五六走进包厢,李运起身笑着打招呼,亲热的让他们坐下。

    “李总真不讲究,你们闲人有网剧开拍怎么也不言语一声?缺资金,我给啊,不差那两个钱。”

    韩五六一脸笑意,见惯了这种人,他也就不觉得奇怪了,好奇的看着李运,想看着他怎么应付。

    “孟总,我们闲人是真不想给各位添麻烦啊,如果陈总拉上你们一起,那圈内的人该怎么想啊。这不是把《绝命毒师》的项目交给韩总帮忙筹备了吗,单靠我们闲人也没法启动这么大的项目啊,还得靠各位多多帮衬。”

    韩五六眼眉一挑,李运这是想让韩五六帮忙说说话。

    “呵呵,是这么回事儿。老孟你们也别对陈闲有啥想法,他缺钱啊,银行还欠着不少钱呢。”
021 利益冲突、撤资与压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