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炸了(1/2)
作者:烛火焚香
    娱乐圈最忌讳的就是某领域发展过快,随着迅速崛起,会抢了许多人的饭碗,那这些人心生不满,就会下绊子。

    一夜爆红的人有许多,可依然在娱乐圈活跃的有几个?基本上全部隐身了。

    为啥呢?

    竞争太激烈,位置就那么几个,你红了我就没法红了,那就只能让你消失。

    甭管什么卑鄙的手段,能用的全用上,你不死也得脱层皮吧?

    陈闲蹙着眉,道:“闲人不宜快速发展,希望李总你能明白!咱们是小型工作室,还没有能力升为小型娱乐公司。如果太过分的话,会有很多人站出来指责。到时候面对业内人的指责,你觉得咱们的小工作室能活下去么?”

    李运无声。

    “就算咱们工作室有很多好作品,面对全行业抵制的话,又能有什么办法?本来能挣两个亿的项目,遭到他们抵制就只能挣五千万,最后损失的是谁?”

    陈闲继续:“我希望李总你能明白,咱们工作室不是铜墙铁壁,如果网剧的这个项目不是被我封锁到最后一刻,那你觉得网剧圈子会给咱们好果子吃么?”

    “陈总,我明白了,是我太着急了。回头我会重新规划公司的发展计划。”

    “好,你把特效团队和音效团队,反正只要是你这段时间挖来的人,全都找借口开除……然后单独利用别人的名字,注册新公司。”

    李运沉默一会,“这是为以后预留发展空间?”

    “哎,这是补救方法!你先去办。不用大张旗鼓的开除,该给的违约金先给了,就当给他们的奖金了。公司的注册你要找个空白人,业内的有心人会查的……”

    陈闲心里有些生气,这个李运真是瞎搞,幸好还没有让小公司注意到他,否则挖了那么多人,被挖的公司会吃闷亏?

    当然不可能,俗话说阎王好见小鬼难缠啊。

    “好的,这件事我肯定会办好。陈总,工作室发展过快是我想的太好了,忘记了圈里的残酷。”

    “没事,我知道你为啥着急,任何事都需要小心谨慎,特别是在这么个圈里。”

    戴峰当晚拿着剪辑完成的成片去了机场,并且次日一早就抵达了燕京,他马不停蹄的赶到工作室见到了李运。

    两人研究了一会后,就迅速离开了工作室。

    陈闲今儿很郁闷,西京这边的天气太诡异了,连续三天的风水日晒,让他的皮肤黑了不少,而且嘴唇都干了。

    在这种天气恶劣的情况下,陈闲依然没让剧组休息,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依然无阻。

    三天后,他接到了戴峰的电话。

    “陈总,首集成片剪出来了,我发给您看看?”

    陈闲说:“音效特效后期全都做好了么?”

    “做好了,我一直在盯着,这几个团队的效率很不错。”戴峰说道。

    “你发远程,我看一眼。”

    陈闲坐在电脑前,盯着屏幕上的画面,起初画面有些阴暗,这是灯光的缘故。随之天色渐渐亮起,蒙蒙的感觉让人产生一种婴儿刚出生的错觉。

    中间穿插着浓重的悲乐,配合着画面把剧情烘托到极点!

    一段纯音乐的片尾曲配合着演员表拉下帷幕。

    总体来说很不错,陈闲更改后的剧本更加完善了,比之原世界的剧强太多了,这就是经验。

    “告诉这几个团队的负责人,让他们马上完善设备,缺钱就找李运!”

    “好的,陈总。那这片子……”

    “今晚凌晨在番茄主页上播出,刘雪已经联系番茄网的人,让他们给推荐位了。”

    “好的。”

    陈闲本来不想这么快播出的,但李运挖了那么多人,生怕别人报复。不是陈闲有迫害妄想症,而是身处这个圈子不得不防啊。

    《人类清除计划》的拍摄很顺利,几乎没遇到坎坷,唯一让陈闲不满意的是剧组里的几个配角太抱团了,这对主演和导演都不是好消息。

    陈闲让余锦山去处理了,也不知道咋回事儿,第二天这几个人配角说话都很小心,生怕得罪人。

    为何剧组很排斥抱团?

    早前有个剧组不太在乎管理方式,以至于演员们集体杀青,剧组搁浅损失了大笔资金!剧组主创虽然声讨演员们,却无济于事,赔偿金演员们也给了,但还是不够弥补损失。

    最后,各个剧组就很排斥这种行为了。

020 炸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