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关门,放大招!(1/2)
作者:烛火焚香
    当天晚上,心情不错的陈闲和章雯深入的探讨了广告收入。并且章雯很震惊,她没想到广告居然能这么玩,同时她也担心观众不买账。

    陈闲无所谓:“无非是降低评分,我可是烂片导演怕这个?先挣钱再说别的。”

    章雯搂着他的胳膊,蹭了蹭说:“那广告收入成为主流,会让网剧圈子变烂的。到时候劣质的作品层出不穷,归根到底你还是罪魁祸首。”

    “呵呵,他们盲目跟风,圈观众的钱和我有什么关系?我的作品可不是粗制滥造,这一点有目共睹!再说这种广告等级他们玩不转,观众能买账才怪。”

    陈闲信心十足,如果不是好剧,广告商不会傻到高价购买,网剧的流量不达标,损失的是广告商,他们傻么?

    白龙马望着西天嘀咕:取经之路近在咫尺,加把劲儿。

    四个蹄子抛着地,抓着坑洼不平的地面,嗷嗷喊着,大汗淋漓也是无穷舒爽。

    地遭殃了,差点被耕坏了。

    圈内许多大佬听闻陈闲搞出来的广告等级后,组织精英广告人士聚在一起展开研究,并且深入探讨这种广告模式带来的巨大收益。

    最终他们得出结论,如果按照点击量的高低拟定合同的话,他们亏不了多少。比如某剧的总点击是一个亿,那咱就按照一个亿的点击价钱付款,如果你超过五亿,咱也不吝啬,该给多少给多少。

    很快广告商们研究出了新样式的合同内容,采用阶梯式进度方案。

    这样广告商们亏不了,网剧组还需要注意粗制滥造、低劣品质,否则网剧组主创赚不到钱,反而会赔钱。

    陈闲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好似早有预料,嘀咕着:“都是人精,谁愿意赔钱啊。这下网剧主创该努力抵制低劣网剧,迈向精品了,否则他们看着巨大的蛋糕被人分走,也很心痛啊。”

    《白夜追凶》第八集播出,总点击九千万!连续两集植入广告,让许多观众心生反感,但也无可奈何。只能骂骂咧咧的看完剧情,然后在评论输入‘广告死妈!’。瞧瞧这嘴,真损啊。

    观众就像躺在床上等着张嘴吃饭的瘫患者,制作精良的《追凶》团队就像是他们的共同保姆,给他们洗衣做饭收拾卫生。不当家不知道柴米油盐贵,洗衣做饭都是需要成本的,如何拿到钱去买菜?观众不给钱或给的少,就只能想办法坑别人了,广告商们是个好人。

    章雯给陈闲安排了采访,联邦国内有名的媒体叫龙门报社,发行量占据全国百分之三十。

    陈闲跟记者透露,《追凶》的总制作成本超过八千万!走的路子是精品网剧,拍摄采用电影手法,特效也制作精良。和传统网剧不同,它是可以上星的电视剧,虽然用的是流水线拍摄方式,但剧本很完善,不怕结局崩盘。

    他还自夸剧本是自己构思两年的作品,其中各个人物都影射了现实凶杀案的罪犯,使得这部剧从悬疑惊悚,上升到了最不好拍的记录片。

    吹牛逼呗,这种事儿对于灵魂来自地球的陈闲来说,简直就是洒水车。

    记者问:“陈导,您放弃演艺生涯,选择导演这条路是早有打算,还是突发奇想?”

    原身肯定是突发奇想,而换了灵魂的陈闲却是早有打算。

    “呵呵,这种事情没有准备是不会做的,毕竟也要为以后的日子打算。三部烂片让我倾家荡产,欠下上亿的外债,而这次拍摄《追凶》,实际上就是破釜沉舟……”

    记者:“那么是什么原因让你用董明番呢?前段时间他的风评可不是很好。”

    “番子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通过这部剧他的演技提升不是一星半点,这点咱们有目共睹。况且番子也是个苦命人啊…”

    “哦?怎么成苦命人了呢?”

    陈闲笑着:“这个让番子自己说吧。”

    他买了个关子,并未跟记者说明情况。采访结束后的当天晚上,董明番和陈闲凑在一起,盯着电脑屏幕编辑的文本。

    董明番很激动,这是他翻身机会。虽然对女方很残酷,但女方诬赖他的时候,怎么不为他着想?关系已经僵硬,他可不怕惹人非议。

    “发了?”

    陈闲点点头。

    董明番亲手在他的微特页面上发送了编辑好的文本。

    上面写着:#还我清白##董明番在线讲述夫妻那点事儿#“我和季婕03年结婚……去年我发现她手机里某些不雅照片,当时以为是自己拍的,但我发现都是第三人称拍摄视角……话不多说,直接上证据!”

    【截图】【截图】【音频】

    截图是男女露骨的聊天记录和某男某女的床上不雅照,打着一层薄码,却也能看出轮廓。

    音频里是男女唠着骚嗑,最后几分钟则是沉重的喘息。

007 关门,放大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