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话(1/1)
作者:上山大佬
    各位老铁们!作者是萌新!真是萌新!写书是国庆开始写的!不过作者书龄很长了,从高一开始接触网文,我第一本看的小说是我的贴身校花,那时候刚接触网文,是真的完全被那本小说吸引了,每次都找借口早早去睡觉,然后躲在被子里看,一般都是看到深夜两三点,有时甚至看通宵。

    后来接触了玄幻的,科幻的,二次元的,林林总总,作者看了估计不下三四百本小说了。现在我是某医科大学大二的学生狗,嗯,也就是单身狗哈哈,我也没参加社团,也没别的兴趣爱好,就打打球,打撸啊撸啊,王者吃鸡啊,还有,看小说!不过作者现在又多了一点爱好了,就是看评论,看数据,每次没过一会就就要拿起手机,打开手机助手,看看有没有读者评论啦,有没有又多了一张推荐啦!每次看到推荐一点一点上涨,收藏一点一点增加,作者心里都会有一种说不出的充实感!

    真的!现在我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有没有帅哥美女投票啦,收藏有没有涨啦,不厌其烦!我也承认,我文笔不好,很多细节描写得也不到位,哎,理科生的悲哀啊!不过我真的是很用心在写了,有好几次甚至憋不出一个字来,说实话,我也讨厌那种狗血剧情,还有智商低无脑的那种小说,因此作者尽量避免这些!每次情节争取绝对不狗血!配角智商也要高!主角装逼装起来才有味道!

    说实话,作者文化底蕴也不高,很多东西不如你们读者,刚才就有名大大说我把易经和千字文弄混了!哎,他要是不说,估计我可能永远不会发现。

    现在这本小说已经10万字了,成绩作为第一次动笔的我来说,还算过得去,目前在新书榜第八。作者刚刚申请了签约,不知道能不能过!听别人说一般10万字再签成功率只有三四成,作者现在很慌啊!作者实在不想裸奔,作者也想赚点生活费减轻家里的压力!哎!今晚又要睡不着了。也不怕你们笑话,作者现在就把手中一张推荐票投了!各位大大,别忘了推荐票啊!还有收藏!给小生一点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