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3 章 阴谋的味道(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没有再问,像是踩西瓜一般,直接把噬魔的脑袋踩碎。

    噗嗤~鲜血漫天飞溅,酸性血夜让地面滋滋作响。

    既然有高等魔鬼,噬魔能知道的信息绝对不会全面,再问也是白瞎。

    魔鬼的狡诈在整个多元宇宙都赫赫有名,地狱生物天生充满了背叛和不信任。

    高等魔鬼能把这些信息透露给噬魔已经让叶征觉得有些费解了。

    难不成这又是一个局?

    那个高等魔鬼的目标不是血月花?这些只是撒出来的诱饵?

    叶征摇了摇头没再多想,现在获知的信息太少,推断不出来更多的信息,只能作罢。

    让伊恩在噬魔的尸体上留下一道明显的深渊气息后,转身往回走去。

    既然都已经这么混乱了,那么再把水搅浑一些吧。

    浑水摸鱼。

    叶征倒是有些好奇,充满猜疑的魔鬼看到深渊气息,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举动。

    回到别墅区,张天命的弟弟张天远,早就带着一大群人在这里等候多时。

    看到叶征慢悠悠的身影,张天远原本有些不耐烦的脸色瞬间布满笑容,迎着叶征走来。

    这两兄弟还真有意思。

    叶征眼中带着几分有趣的眼神,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也不主动开口。

    “哈哈哈,叶兄弟,可是让我好等啊,我哥哥说你今天才到的肯定没有什么住所。

    咱们那栋别墅又住满了,这不,叫我来给您带路,给你找栋最舒心的,最豪华的住处,来,这边请”

    张天远脸上的笑容异常灿烂,任谁来都挑不出半点毛病。

    叶征点点头,蜡黄色的脸上带起自傲,跟在他身后让他带来,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

    这混蛋,还真把自己当成老大了。

    张天远转身过后脸色瞬间拉了下来,眼中闪过几分恼火,真是好久没见到这么脑残的人了。

    但内心深处想到张天命要叫他观察叶征的嘱咐,此时也放下了大半警惕。

    这样的人能有什么危险?不就是一把刀。

    想起今天晚上张青龙的脸色,张天远顿时又愉悦了起来。

    “叶兄弟,你里面请。

    这就是你今后的住所,只要是咱们一队的兄弟,这栋别墅就一直是你的。

    里面的东西都属于你的私人物品,嘿嘿,今晚叶兄弟就好好享受吧。

    我就不进去了,这两个兄弟就在这给你守夜,听从你的吩咐,有什么事随时跟他们说就行,叶兄弟明天见”

    张天运送到门口后说了一段敞亮的话,留下两个人就劲直离开了。

    叶征撇了站在门口的两人,也不多说,直接推门而入。

    两个普通人,监视也派两个进化者才像样。

    进屋,里面十来根蜡烛散发出微弱的光线,让宽敞的大厅显得略微有些昏暗。

    屋内装修豪华,充满了富贵的气息,但却缺乏几分底蕴,一看就知道住户的审美不怎么样。

    屋内几缕淡淡的幽香让叶征双眼微微一咪。

    女人?刚刚说的好好享受,难不成这家伙还真给送女人上门了?

    房间内似乎听到了来人的声音,从二楼噔噔噔,木制楼梯上跑下两道青春靓丽的身影。

    叶征有些玩味的看着两道美妙的身影。

    身材高挑,前凸后翘,容貌上佳,如果不是透露出的几分风尘气息,那绝对是高分女生。

    “叶少回来了,来,您先洗澡吧,我们已经把洗澡水烧好了”

    两个女生年岁相仿,嘴角有颗美人痣的女生率先开口,说完还对叶征咋了咋眼,很是妩媚。

    另一个也不甘示弱,带着满脸的笑容看着叶征,眼中的挑逗意味十足。

    叶征点点头,沉稳的脸上没有半点波动,懒得多说,看到两人身上带着的风尘气息心里就有些腻歪。

    加上还有个大事压在心头,让他提不起什么兴趣。

第 73 章 阴谋的味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