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2 章 秒杀(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噬魔,巴托地狱的中等恶魔,无数年前也曾经是高等魔鬼,后来诸神之战,庇护噬魔的神邸陨落,从此沦为中等魔鬼。

    巴托地狱,一直有着森严的阶级,高等魔鬼对中等魔鬼有着绝对的指挥权。

    所以噬魔的禁忌就是别人贬低他们的魔鬼等级,一个拥有精灵般高傲的魔鬼。

    “卑微的人类,你已经成功激怒我了,”

    噬魔俊美的脸上布满了狰狞,诡异的双眼充满了暴虐的气息,杀意在空气中弥漫。

    肉翼一震,身体速度急速飙升。

    叶征露出一个好笑的表情,真是自己找死,千里送人头啊。

    噬魔猛然接近,诡异的身影在漆黑的夜色中更是难以被发觉。

    噬魔俊美的脸上带着狰狞的冷笑,五指十公分长的利爪探出,向着叶征直接抓去。

    撕碎。

    叶征看着那道身影接近,右手猛然伸出。

    在噬魔难以置信的眼神中,直接抓住了他的脑袋,强悍的力量让噬魔难以抵抗,直接被强行按倒在地。

    嘭~水泥地板被狂暴的力量直接蹦碎,浮起大片的裂缝。

    噬魔被死死按住,身体蕴涵的恐怖力量毫无用处,无论如何挣扎都起不到半点作用。

    双手利爪向着叶征抓去,锋利的爪子透着浓郁的邪恶气息。

    刺啦~一阵摩擦玻璃的声音炸裂,看到叶征身上浮起的血色的护盾,诡异的双眼瞬间充满了绝望。

    黄金阶!!

    叶征身体一弓,身体蚕伏的力量蠢蠢欲动,双腿猛然发力,一步一个脚印,生生把水泥地板踏裂。

    右手按着噬魔的脑袋死死抵在地板上,猛然加速。

    砰~砰,刺啦~如拆迁一般,水泥地板被直接蹦碎,拉出一条三十米的碎裂痕迹,残渣遍地。

    强悍。

    带有腐蚀性的血夜洒满整个残渣,滋滋声在漆黑的夜色中显得极为恐怖。

    秒杀,没有多余的招式。

    噬魔收到这样的重创竟然还没有死亡,眼中的暴虐已经变成了无比的惊惧,口中的鲜血止不住的吐出,俊美妖艳的脸上一片血腥。

    “黄金阶?竟然是黄金阶”

    没理会噬魔的低语,叶征站直身体,右脚踩在他的心脏部位,居高临下的俯视着这位来自地狱的魔鬼。

    “你现在有一个机会,可以选择生,或者死”

    话语刚落,内心被压抑住的无穷杀意喷涌而出,那双冷漠的眸子让噬魔瞬间感到一阵阵心惊。

    但却从叶征散发的暴虐气息中,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语气带着几分难以置信。

    “深渊恶魔?”

    叶征双眼微微一凝,深渊恶魔?我身上有深渊恶魔的气息?

    眉头皱了皱,能量立马在体内游走,察觉到没有丝毫变化后,思绪瞬间转了回来,应该是手上的蛇魔族诅咒。

    “这就是你的选择?”

    脚下用力,噗嗤~二十根肋骨直接被踩碎,剧烈的痛苦让噬魔脸上一阵扭曲。

    双眼的惊骇更是难以遮掩,满腹的谎言和诱惑话语都难以开口说出。

    “需要我再问一次?”

    魔鬼永远是自私自利的典型,为了生存,他们甚至可以出卖自己的灵魂。

    所以不要指望他们有誓死不说的骨气。

    “不,不需要,你说吧~”
第 72 章 秒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