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9 章 聚集地(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胡茬男人轻轻拉了一下女人的手,脸上闪过几分不自然。

    “行了,别说了,那些人是我们能惹的起的吗,咱们还是想想今天带回去的东西够不够晚饭吧”

    说道这事几人脸色瞬间就暗淡了下来。

    叶征也不说话,跟着几分慢慢的往方山工业区走去。

    在几人不快的速度下,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终于见到几处高大的建筑。

    满脸胡茬的男人这时候转身对着叶征开口道:“哥们,你从这条路直走,走到头就能发现工业区的大门。

    过去会有人给你登记,我们先去后勤处换取物资了,哎~”

    说完叹了口气,深深的看了一眼叶征,没再多说,挥了挥手就转身跟着还在等着他的同伴往另一条路走了。

    叶征看到这一幕眼中平淡如常,末世,现在这些人活的还算好,干活还能有食物。

    当进化生物横行时,粮食稀缺,那个时候才是真正的痛苦。

    走上一条宽阔的马路,上面的杂草已经被清除干净,走起来倒也方便。

    没多久,来到工业区门口,二十来个手持长刀的壮硕男人,穿着整齐的警察制服,威风凛凛的看着进进出出的人群。

    但透露的气质完全跟警察不搭边,明显是纯粹穿着而已。

    叶征直接迈步走了进去,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比较眼尖瞬间察觉到了叶征气质与别人的不同,紧走几步前世,开口道“喂,你是做什么的?那里人?那个区的?”

    叶征嘴角微微翘起,恐怖的气势猛然爆发,所有人只感觉到一股窒息般的错觉,像是被人死死掐住了脖子,差点瘫软在地。

    “刚刚来的,带我找你们管事人。”

    叶征从来就没想过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进入聚集地,唯有实力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

    换一个身份不过是为了更好的探查一些事,体育馆内可是有不少人知道他的身份,现在没必要打草惊蛇。

    何况,不管是末世还是末世前,高层掌握的信息远远要比普通人掌握的要多得多。

    社会资源永远集中在少部分人手中,这一点从来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

    察觉到叶征恐怖的实力之后,那个年轻人脸上带着几分惊慌,忐忑开口道“进化者?”

    叶征有些蜡黄的脸上带着几份冷漠,轻声道:“刚来的,那位兄弟引荐一下”

    说完身上的气势慢慢收敛,脸上带着几份属于进化者特有的自傲。

    完美的伪装。

    一个领队站出身来,四十出头的年纪,眼中带着几分精明,满脸胡茬,手上布满老茧,身上一股浓浓的烟卷味。

    “这位兄弟,我是工业区的守备队长,这会赶巧咱们进化者大队正外出搜索物资去了,我先领你进去,一会咱们队长回来立马给你引荐。”

    叶征微微一笑,对着他点了点头,轻声问道“贵姓?”

    男子哈哈一笑,豪爽道“我叫张家国,张是弓长张,兄弟叫我老张就行,还不知道兄弟怎么称呼?”

    “叶正”

    “叶?正?”

    一个假名。

    叶征点点头,转头环顾四周,身边已经聚集了一些路人在围观,对着张正国示意了一下。

    张正国立马点点头,转身带着叶征直接往聚集地里去了。

    聚集地就是原来的工业区,整个街道被收拾的颇为干净,人群来来往往。

    但大部分人的脸上都带着几分麻木,眼中看不到多少希望,远远看着就能感受到那股虚弱劲。

    这才多久?聚集地就被这群人折腾成这个样子了?

    叶征摇了摇头,真是一群蠢货,普通人就是一个势力的基石,高屋建瓴,没有基石你谈什么上层建筑。

    张正国也不在意,带着叶征一路上各种试探,颇有点刨根问底的意味。
第 69 章 聚集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