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7 章 第二次本源潮能(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半个月后,5月4日一大早,叶征把所有人都集合了起来,看着眼中士气高昂的熊人战士微微点头。

    “丁格,早上收回的夜影今天不需要进行警戒,等候我的安排”

    “是,主人”

    所有人都集中在村内的篮球场上,但却不知道接下来的目标。都在直勾勾的看着叶征,不知道他在卖什么药。

    叶征幽黑的双眼扫视一圈人群之后就这么安静了下来,也不多话,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两个小时后,早上九点,天色越发的阴沉,厚重的云层像是天塌了一般,横压在头顶。

    轰隆~

    天空中一声惊雷突然炸响,银龙蛇舞,厚重云层中闪出耀眼的光芒。

    所有人注意顿时被吸引住了。

    轰隆~再一次在头顶炸响,恐怖的声音让所有熊人都是一颤。

    大自然的威力,远非人力可及。

    雷鸣声不断,天空越发的压抑,云层闪电像是一条条银蛇在不断飞舞。

    场面像是天地初开一般,充满了开天辟地的气势。

    淅沥沥~

    一阵小雨开始慢慢下起,八臂蛇魔直接最为敏锐,直接感应到了随着雨滴的落下,天空中的能量慢慢开始浓郁起来。

    叶征看着这一幕,脸上带出几抹复杂,终究是要来的,第二次本源潮能。

    “所有人听令,这是本源潮能,每一滴雨水都蕴涵着充裕的能量,全部人留在原地,对于提升自己最有好处。”

    包括姐妹花在内,所有人脸色都露出惊喜的神色,没想到这次雨还有这种功能。

    一时间看向叶征的神色有些奇怪和复杂,他身上似乎平增添了一层神秘的光辉。

    伊恩最为惊喜,碧绿的双眼看似浮现出淡淡金色,八只手臂岔开,让雨滴肆意零落在身上,躯体再次开始进行蜕变,散发的阴冷气势恐怖狰狞。

    深渊恶魔,对力量的渴望远超任何人。

    李凝冰也是满脸的兴奋,双眼带着深沉的期盼,张开双臂,让雨滴淋落。

    湿透的身体感觉暖洋洋的,丝毫没有冰冷感。

    李凝雪就正常多了,身体已经觉醒,此时就是吸收更多的能量。

    叶征手握暴君,体内的能量也在慢慢积累,原本卡在白银高级的门槛也在缓缓耸动。

    因为空气中的能量远比血肉能量来的稀疏,所以吞噬能力起不到作用。

    纯净的能量疯狂涌入体内,散发出的气势也在慢慢拔高。

    蜕变在每一个人身上发生,这是一个属于全世界的机缘。

    天色越来越暗淡,云层中的闪电更加恐怖。

    世界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原始深林中,原本就古老的大树更是以一种极为恐怖的速度生长,浓郁的能量不断洗刷它们的树干,直到摸一个界限,诞生了一个微弱的意思。

    天地规则赋予了他们某些知识,他们自称树人。

    远方的深海中,无数体型庞大巨型生物开始更进一步的蜕变。

    数十米长的鲸鱼身体被放大的十多被,身上散发的气势让附近海域的海洋生物一阵战栗。

    原本就聪慧的大脑更是获得了巨大的提升,智慧生物。

    它们,自称海族。

    一处人口超过百万的聚集地,无数人因为没有房屋庇护,被磅礴大雨淋湿。

    突然,一个小男孩身上猛然爆发出一阵强烈的闪电,身边十数人瞬间变成焦枯。

    周围的警戒军队看到这一幕立刻把枪对准了他,小男孩满脸的恐惧,下意识一伸手,无数雷电在手中闪过。

    恐怖的雷电喷涌而出,持枪战士瞬间死亡。

    小男孩看到这一幕更加的惊慌,在众人恐惧的眼神中,急忙转身逃入身边的小巷子。

    进化者,这是人类自己的称呼,这一刻有无数天赋过人的人类成为了进化者,扛起这末世中抵抗异次元生物的大旗。

    有的成为了人类的守护着,有的成为了残暴的独裁者。

    末日,一个新的世界。

    人类原本的文明不得已被自己淘汰掉,换上了异世界的利剑,武装自己。

    无数次元的位面感觉到某一处空间壁垒松动,强悍的生物睁开了双眼,窥视着这处还未被开发的处女地。
第 67 章 第二次本源潮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