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6 章 突发状况(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叶征在享受姐妹花的温热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打断了他的香艳行径。

    “领主,出事了,里面出现了一条巨蟒,夜影已经战死了十人”

    叶征双眼一凝,立马起身,随手提起暴君,转身出门,对两个任意采摘的姐妹花没有半分的留恋。

    李凝冰和李凝雪两人看着叶征出门的背影对视一眼,一时间呐呐无言。

    良久后,李凝雪脸上还带着几分不解,嘟着嘴开口道:“姐,你早上不是……….”

    李凝冰自嘲的笑了笑,打断了李凝雪的话,脸上带着莫名的神色。

    “好了,别说了,姐跟你相依为命这么久,什么事苦没吃过,什么罪没受过。

    但是这次不一样,这个世界,如果没有一个强大的依靠,可能我们连家门都出不去,现在早已经饿死了”

    说完带着红润的眼眶,强压着喉咙的哽咽继续道“小雪,这个世界变了。

    以后咱们必须表现出相应的价值才能获得尊重,姐姐跟你不一样,你是个进化者,你的未来不可限量,所以姐姐希望你能好好的”

    李凝雪瞬间泪奔,那点小委屈立马不翼而飞,两人抱头痛哭起来。

    叶征倒是不知道还有这么一处苦情戏,跟着熊人往村内赶去。

    “主人,村内有一处池塘,当时搜索的时候没感应到威胁,就放过了,后面那只巨蟒出现瞬间就把我们十个族人.....十个队友击杀了”

    族人改成了队友,一个好的习惯。

    熊人眼睛透着淡淡的血红,显然刚刚的场景让他的内心愤怒难挡。

    “伊恩呢?”

    “伊恩大人已经先一步赶到了”

    略微放下了心,八臂魔蛇的恐怖可是有目共睹的,有伊恩在到不用太过担心。

    叶征点点头没在多说,脚步再次加快几分。

    来到村内的池塘,此时战斗已经开始了。

    数十个熊人在一旁观战,伊恩,这个深渊蛇魔中的皇族,此时手持八柄寒芒闪烁的匕首,跟一只身才超过三十米,身躯比水缸还要粗壮两圈的巨蟒在搏斗。

    灰色巨蟒浑身布满巴掌大的坚固鳞片,恐怖的身体充满了巨大的力量。

    蛇尾极为灵巧,如同一条巨型鞭子在疯狂舞动,砸起的水花淤泥溅射一地。

    伊恩毫不示弱,四米高的身体极为灵动,身形不断闪动,巨蟒的攻击完全被躲过,刀刃在巨蟒身上留下一片片划痕。

    可惜,匕首终究是凡物,没有锋利可言,很难划破巨蟒的甲片。

    叶征轻轻抬起暴君,嘴角微微翘起。

    “接刀”

    伊恩猛然转头,只看到一阵血红的光芒从空中划过,高受到那股熟悉的气息,碧绿色的双眼闪过几分惊喜。

    躲开巨蟒的攻击,身形一闪,接住了暴君。

    刀身上的深渊气息瞬间浓郁,弥漫在整个空间中。

    伊恩只感觉一股阴冷的气息从暴君刀柄上传来,脸上浮现几抹享受的神情。

    深渊的味道。

    暴君混乱的气息没有给他造成半点不适,反而让他感到极为舒适。

    用深渊气息压迫深渊高等恶魔,不过是个笑话,这也是叶征放心让他使用的原因,换个人族,就要再三考虑了。

    匕首随手扔在外面草地上,八只手掌瞬间握紧暴君,刀柄不长,几只手掌都是抓在前面的手背上。

    巨蟒猛然察觉到一股致命的气息,冰冷的双眼瞬间带起暴虐的气息,张开血喷大口,猛的转身向着伊恩咬去,口中的腥臭气息让远远站立的叶征都能闻到。

    伊恩嘴角挂起一个阴冷的弧度,开叉的蛇信子发出丝丝的声音。

    体内力量在躁动,肌肉瞬间绷紧,浑身能量猛然爆发。

    刀刃带着尖锐的破空声。

    粗壮的尾巴微微一动,身形错开巨大的嘴边,暴君修长的刀身直接斩向巨蟒的口中,锋芒难挡的刀锋直接冲嘴角划下。

    刺啦~一阵鳞甲暴烈声,巨蟒直接被一刀斩出一个巨大的伤口。鲜血喷溅。

    叶征看到这一幕,身形闪动,交战双方疾驰而去,向着巨蟒不远高高跃起。

    “刀!”

    伊恩把刀猛的扔起,叶征在空中接住刀柄,全身身体肌肉瞬间抖动,蚕伏的力量开始迸发,达到某一个频率之后,猛然挥刀。

    恐怖的力量像是直接斩破了空间。

    技能,碎月。
第 66 章 突发状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