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5章 调教宠物(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从这里过河是近道,想要走桥,还要绕一大圈的路,所以叶征直接带着熊人开始下水。

    张家村对面就是方山工业区,是在体育馆里面让引导那群幸存者赶往的地方。

    叶征站在河岸上,目光跳视远方,眸子深邃而神秘,对着人群挥了挥手。

    “过河,这几天我们就在这里先安顿下来”

    第二次本源潮能来临之前,叶征一直就打算在这里度过。

    带着一行人躺过河,把暴君轻轻拄着,自从上一把刀鞘丢失了之后,暴君就一直裸露着。

    血红色的刀身随着诸多生命的死亡,已经变得越发诡异和凶悍了。

    隐隐散发出的深渊气息更是让人胆颤,许多青铜阶的熊人都不敢过多注视这把妖艳的长刀。

    站在河岸上,看着视线尽头,隐隐浮现出来的建筑,方山工业区。

    深邃的眼中带几抹沉思,现在还早,第二次本源潮能还未开始,去了也是当恶人,有当天使的机会何必去做恶人呢。

    上万人的聚集地,是一个很好的起跳点,人数过多,遇到的阻力越大,现在的实力,吞下这个聚集也需要花点心思。

    叶征在引导体育馆幸存者的时候就想过了这个计划,势力,需要人,现在破晓更需要人手。

    军队聚集地现在就是一个庞然大物,叶征现在的实力难以为继。

    只有方山这个聚集地,人口适合,地理位置优越,掌权者的实力并不强。

    完全符合心目中的预期。

    一步一步来,现在的筹划就是吞了方山工业区的幸存者,以此作为跳板,来谋夺更多的利益。

    何况,第二次本源潮能就要来了。

    希望你们能扛过去吧,眼中深藏意味冷冽而刺骨。

    倒是有些期待了呢。

    过了河,爬上一个小坡,村内的地面都已经被水泥硬化了,密密麻麻的杂草从两边的缝隙泥土中爬满地面,一片了无人烟的画面。

    走进村内,没有发现在游荡的丧尸,一片空荡荡的,只有时不时从房屋内传出的几声低吼,让叶征略微安心。

    起码这里曾经有过人类,有过丧尸,至于被什么猎杀或者跑出去了,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丁格,把人散出去,搜索整个村落,遇到不可抗拒的生物立刻退回”

    “是,主人”

    丁格?雷霆,夜影的队长,发过血誓的熊人。

    看着四散进村的熊人,示意身后的队伍等待着他们汇报。

    过了十来分钟,确定没有危险之后,这才开始让所有熊人进入。

    “分散开来,把所有房屋内的丧尸清理干净”

    语气顿了顿,看着人群中那两道靓丽的身影,挥了挥手,让她们随自己来。

    有人伺候着总比自己亲自动手来的爽。

    叶征可并不介意这些事。

    找到一栋新建的三层小楼,几个熊人强行把大门撞开,鱼跃而入,几次声响轻易的把屋内三五只丧尸清理干净了。

    叶征安稳的坐在沙发上喝水,冰箱里的矿泉水带着几分温热。

    空气中的腐蚀味道让他皱了皱眉。

    使唤熊人把丧尸残肢拖出去,把房间被清理干净之后,看着有些拘谨的姐妹二人,嘴角微微翘起,露出一个邪恶的微笑。

    “过来,帮我按按肩膀”

    李凝冰和李凝雪一听,脸上带着几抹潮红,急忙走到叶征身后开始给他按摩。

    掌握权势的人,能享受到东西的远远超出常人。

    末世前,末世后都不曾改变。

    李凝雪带着几分羞意和忐忑,看着叶征的表情也有些不自然,显然还没有转变观念。

    主人,这个带有屈辱意义的词汇不再是说着玩的。

    李凝冰倒是迅速接受了这个事实,作为一个从小跟妹妹相依为命的女人,性格极为坚毅。

第 65章 调教宠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