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1 章 必杀你!(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双腿略有些发软,但还是强撑着装出不在意,一步跨出,差点摔倒在地。

    叶征看着站到跟前的钱大宝带,幽暗的双眼带着难言的冷漠:“你们击杀了我二十多个战士,怎么补偿?”

    钱大宝看到叶征出言顿时眼中闪过一抹喜色,最怕不能沟通的人,只要开价就还有机会。

    “对不起,我不知道是您的手下,您说,需要我做的,不论付出任何代价我都可以接受。

    您是想要军火还是粮食,或者漂亮女人?这些我都可以给您弄来”

    钱大宝倒也光棍,知道命在别人手里,直接不要底线了。

    叶征微微一愣,这些家伙也不都是脓包,起码能认清事实。

    “你们军队现在有什么好东西?除了热武器之外”

    钱大宝微微一愣,不要热武器?

    余光扫过身边的熊人和高大的八臂蛇魔,瞬间明白叶征的用意。

    正冥思苦想着要付出什么代价,但身后传来的一句话让他瞬间心惊胆颤。

    “你想要造反吗?谁给你的胆子袭击军队的?你知不知道这是在跟人民作对,你这是在叛国!!!”

    赵子阳听到两人的对话瞬间站起身来,一脸大义凛然的指着叶征。

    看到那副白皙的脸蛋,毫无劳作痕迹的手掌,叶征嘴角挂起一个嘲弄的弧度。

    这家伙,脑子是被什么吃了?这是从他老子那里学到的?

    怪不得前世没有听说过赵子阳这么号人,这么个脑子,哪怕有着副司令做靠山也早埋尸荒野了。

    钱大宝脸上闪过几分绝望,强笑着开口道:“您大人有大量,这,连长还小,不懂事。

    军队赵司令对连长从小比较宠爱,为了连长能不惜一切代价,给宠坏了。

    您要什么尽管提,我一定给您弄来,您尽管说,尽管说”

    哦?不惜一切代价?撇了钱大宝一眼,瞬间就看穿了那点小心思。

    叶征懒得理会,继续看着赵子阳,脸上带着几分好笑,想听听这位少爷还能有什么脑残言论。

    钱大宝一看叶征没有开口,瞬间就明白自己这是在作死,脸色一下变得极为难看,张了张嘴却不敢再说话,额头上的虚汗确实止不住的往下流。

    赵子阳看着两人都没说话,带着几分嘲讽道:“哎呦,这么个狗腿子,老子还没长大?你长大了?钱副官,可真有你的。”

    说完对着叶征开口道:“我是军队的连长,我父亲是军队副司令,我大哥是进化者大队的副队长,不管你有多少人,这次咱打平手了,看见刚才的直升机了吗?那是我表哥在指挥的”

    在他的意识中,只要这些信息抬出来,从小到大,没有一次不灵的。

    唯一一次就是遇见比自己家世更牛的二代。

    现在,世界末日了,军队,那是凌驾一切的存在。一个不知道从那跑出来的傻子,有几百个怪物有能打的过近万人的军队?!

    没有人会在这个时候得罪军队!!想通关键处,脸上的自信更浓了。

    说完环顾四周一圈,看到周围熊人还死死盯着他,脸上一白,但还是带着几分傲气道:“我外公是首都军队的副司令,你,不管什么来头,今天必须把我的人放了”

    说完还带着几分难言的贪婪,“你是怎么掌控这些怪物的,如果你投效军队,我们可以安排更好的职务给你,女人,权势应有尽有,起码比在这破烂学校窝着要好吧”

    白痴,钱大宝的脑海就只剩下这么一个词,平时没少见这家伙把家世抬出来,这段时间跟着狐假虎威也占了不少便宜。

    但这会,自作孽啊,钱大宝的眼中充满了绝望,双腿更是止不住的打颤。

    叶征此时倒是有些后悔听他说这么几句话了,这脑子,在末世能活过一个月,靠他爸撑着都是个奇迹。

    暴君轻轻抬起,森冷的刀刃死死贴住他的脖子。

    “你的筹码呢?这就是?”

    赵子阳浑身一哆嗦,眼中闪过几抹难掩的惊恐。

    “你不能动手,我大哥有追踪能力,是进化者!!!

    只要我死了,他会感觉到的,你怎么也跑不掉,我,我们是军队的,你这是在跟整个军队作对!!”

    “说完了?”

第 61 章 必杀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