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0 章 战争没有仁慈(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三十出头的男人脸上透着几分难掩的焦急,额头上的黑痣更是被皱起的眉头埋没,语气带着几分蛊惑“连长,咱不需要怕什么。

    你爸现在是副司令了,张正国那个老家伙已经死了,除了司令谁还敢对你做什么,这一百多人死了就死了,连长你的命比这些人贵重一百倍”

    几个透着一股子轻浮气质的同伴也是纷纷开口应和。

    看着男孩还是有些不敢下决定,眼中闪过一丝不屑,额头上的黑痣一颤一颤,随着心情起伏。

    无奈之下,还是带着几分讨好开口道“连长,昨天我从聚集地里收罗了两对母女花,咱们回去可以好好享用。

    放心,绝对不会出问题,他们的男人已经被我处理掉了”

    男孩听到这句话内心顿时升起了几分激动,看着三四百米外那群恐怖的身影,眼中闪过一抹惊惧,下意识的点点头,

    环顾四周,看到所有同伙都期待他下令,咬了咬牙,手一挥,向着护卫的军人直接开口。

    “走,现在送我们回去”

    保护男孩的护卫听到这种命令顿时一片哗然,领队上前一个敬礼:“连长,兄弟们可还都在啊,要不要通知一下?”

    “通知你个头,二货,想死的留在这里陪葬”

    男孩不屑的看了眼前开口的战士,转身直接跟身边几个同伴出门去了。

    领队一看这种情况,眼神中的失望难以言喻。

    转身看了一眼还在被屠杀的战友,心中闪过万分复杂的情绪。

    手一挥,带着二十来个军人追上了出门的男孩,他们接到的指令就是保护这个男孩,最新被任命的连长。

    军人,服从命令为天职。

    哪怕再荒唐的命令。

    可惜这样的战士在军队混进了大量鱼龙混杂的外界势力后,变的越发的珍稀了。

    战斗力江河日下。

    欺压和压榨变成了聚集地的主旋律,直到那个恐怖的位面与聚集地对接,这一切才会重新洗牌。

    叶征凶悍的身形还在急速闪动,完全不知道对方的指挥官已经放弃了他们的战士,直接跑路了。

    坚毅的战士也挡不住这样恐怖的杀戮,士气在达到某一个瞬间,齐齐崩溃,开始四散而逃。

    普通人的速度跟青铜白银阶的熊人比起来完全是天壤之别。

    何况还有叶征和八臂蛇魔压阵。

    “放下抢,举手投降,逃跑者,杀无赦!!”

    滚滚音浪在学校上空炸响,混和着精神力的话语,让所有开始逃散的战士放慢身形。

    华夏语?

    脸上闪过几抹希翼。

    嘭~双腿爆发,巨大的力量踩出地面几道裂痕,几个不听劝告的声音瞬间被叶征斩杀。

    “逃跑者,杀无赦!!”

    精神暗示。

    本就溃散的士气更是完全崩溃,内心的恐惧被放大无数倍。

    散开的人群顿时全部站住了脚步,把枪扔下,双手举过头顶,带着满脸的惊骇,直勾勾的看着那道发出声音的身形。

    “把他们的武器缴下,不要损坏了”

    熊人开始齐齐把所有身形的战士俘获。

    看着狼狈的人群,叶征漆黑双眼中透着如冰霜冷冽的神色。

    战俘?!!

    每个人都被两个熊人死死抓住,恐怖的壮硕的身体下,这些战士根本没有半分还手的余地。

    七十二人,一个在华夏比较有意义的数字。

    双眼锐利逼人,盯着面前第一个战士开口道:“你们来了多少人,谁是指挥?”

    面前年轻战士一脸的坚毅,嘴角挂起一个不屑的弧度:“呸,那怕死,也别想从老子嘴里套出话”

    噗嗤~漫天血夜喷发,一个头颅高高抛起。

    扑通~残尸倒地。

    暴君没有沾染半点血腥。

    俘虏,还敢嘴硬?

    剩下的战士看到叶征冷漠的表情,脸上都有些发白。

    战斗的欲望过后,热血消退,心中的恐惧开始浮现。

    此时手上再无力量反抗,如同一只被宰杀的小鸡仔一样,只能等待着叶征宣判他们的命运。
第 60 章 战争没有仁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