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4 章 凶悍巨猿,撕碎(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刺啦~一声更为尖锐的声音炸响,银光闪烁,坚固难摧的鳞甲被生生刺穿,划出三条入骨的血痕。

    吼~鳄鱼一声咆哮,痛苦在疯狂刺激着它的神经,身上的气势越发的暴虐。

    身体内蚕伏的力量瞬间暴动,身体一扭猛地一个甩身,把巨猿狠狠甩了出去。

    看着倒地的巨猿,优不解恨,眼中的怒焰灼灼燃烧,猛地窜起,狰狞的血盆大口朝着巨猿的头上撕咬而去。

    巨猿头颅先着地,此时还带着几分眩晕感,只感觉一股腥臭传来,来不及多反映,直接把左臂横在身前。

    鳄鱼上下颚合拢,死死压住巨猿的左臂,身上肌肉躁动,猛然发力,身体开始转动,赫然是鳄鱼的天赋本能,死亡旋转。

    巨猿吃痛,右手成拳,金色的能量不断喷涌而出,一个布满倒刺的尖锐的拳套出现,右臂高高隆起的肌肉爆发出无与伦比的力量。

    嘭~巨大的拳头暴力的撞击在鳄鱼的背上,幻化的拳套破碎,金色能量四溢而出。

    但是坚固的鳞甲却完好无损,凶猛的攻击显然没有对鳄鱼造成太大的伤害。

    感受到左手的痛苦越来越大,能量幻化的防御骨甲也被咬散,巨猿金色的双眼开始变得通红,越发的变得暴虐。

    巨猿的喉咙中传出一声如深渊恶魔的低沉咆哮,巨猿十米的恐怖身高再次拔高一截,身上的气势猛然一涨,显然是用了深藏血脉的秘术。

    强忍住左手传来的剧痛,右手从撕咬的缝隙中抓住鳄鱼的上颚,猛然发力,黄金浇灌的身体瞬间绷紧,肌肉高高耸起,

    “吼~”鳄鱼上颚带着无穷的力量,但却被巨猿生生掰开。

    左手剧痛立马减轻,巨猿神色一松,鳄鱼此时也不甘心,体内充裕的能量透体而出,包裹住巨大上下颚,咬合的力量猛然增大数倍。

    巨猿右手突然被迫承受这股无比强悍的力量,右臂肌肉一颤,不管爆发出多大的力量也抓不住鳄鱼的上颚,无奈只能带着无限的愤怒松手,让上颚再次狠狠药住巨猿左臂。

    一阵刺骨的剧痛传来,巨猿脸上浮现出一股无比嗜血的神色,本就高大的身体又猛拔高一截,气势再次猛睁。

    叶征看到这一幕双眼一凝,二次狂化。

    鳄鱼感觉到巨猿神上传来的致命气息,但是却怎么也不甘心松口,咬合的力量再次增大,如镰刀般的利齿深深扎入巨猿的右手。

    无尽的狂怒涌来,无尽的怒火燃烧,无尽的杀意迸发,巨猿仰天咆哮。

    右手再次死死抓住鳄鱼的上颚,体内无穷的力量爆发,强横的力量把鳄鱼的上颚再次掰开,趁着嘴巴被掰开的缝隙,左臂猛然抽出,抓住了鳄鱼的下颚。

    鳄鱼瞬间狂暴,体内如精钢一般的肌肉迸发出崩山的巨力,身体疯狂甩动,似是要挣脱出巨猿的控制,

    巨猿双眼血腥通红,死死抓住上下颚,猛的用巨力掰开,阻止鳄鱼想要奔逃的想法。

    突然,巨猿低吼一声,通红的双眼露出极为疯狂的色彩,体能金色能量喷涌而出,带给他无穷的力量。

    承受着鳄鱼身体扭动带来的巨大力量,无视粗壮尾巴抽打在身上的痛苦,猛的把鳄鱼高高举起。

    左手抓住下颚,右手抓住上颚。

    “吼”一声暴怒的咆哮声,巨猿身体上附着的金色能量如太阳一般光芒万丈,体内崩山断岳的恐怖力量爆发而出。

    鳄鱼察觉到了无比致命的威胁,体内的银色光芒此时也猛然爆发,如同辉月,与太阳争锋相对。

    刺啦~鲜血淋漓,鳄鱼赫然被生生撕成了两半,巨大的身体徒然停止了挣扎,银色的血液喷发而出,让地面积起一个血潭,血腥而恐怖。

    姣姣辉月敌不过灼灼烈日。

    巨猿把手中两半尸体随手扔下,抬头仰天而望,双拳猛地敲击胸口,如擂重鼓一般,沉闷却万分热血。

第 34 章 凶悍巨猿,撕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