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0 章 知道原因吗?(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话音落下,也不等叶征回应,十人齐齐下跪,咬破拇指,用鲜血在地上刻画出一个古朴的标记,刻画好之后双手合十,口中喃喃念着大段晦涩的语言。

    良久过后,叶征已经紧盯着几人,丝毫没有不耐烦的表情。突然,脸色一变,只感觉到一股股纯粹的灵魂能量进入道了脑海中,纯粹,柔和,互相接触到时一股信息传递了过来,叶征也明白了接下来该如何操作。

    把十缕纯粹的灵魂力深种在自己脑海中,瞬间能感应到他们十个人心中所思所想,隐隐感觉只要把这十缕纯粹的灵魂从脑中再次拔出,对方必然会死去。

    在叶征把灵魂种入自己脑海之后,跪下的十人在此起身,一个个脸色跟之前完全不一样,原本陌生冷漠,甚至隐藏着仇恨的的面庞,此时完全变成了亲近,依赖,信任,尊敬。

    叶征微微凝神,立马察觉到了十人内心的想法,顿时心中一喜,看来兽族血誓的威力远远超出了之前的想象,不愧是精灵诸神创造出来的密咒。

    轻轻一挥手,让所有人跟自己往外走去。

    剩下的熊人都在目送着叶征一行人出城门,原本喧闹的场景变得悄无声息,所有人脸色肃穆的看着他们

    叶征漆黑的眸子深藏着淡淡的喜悦,无数了身后无数熊人的目光,带着几人便出了城门。

    找准方向,便劲直前行。

    一路无话,叶征从来不是多话的人,而一群熊人原本是热闹爱玩的年纪,却也因为世界的腐朽,从小就变得异常成熟,整个队伍显得非常安静。

    回去时,因为有了兽人的指路,减少了很多的弯路,只花了四个半小时就来到了空间裂缝处。一群人鱼跃而出,外面的天色已经漆黑。

    一个巨大身影在夜色之中警惕的盯着空间裂缝,直到那股熟悉的感觉传来,才放松下来。

    奔驰过去,满脸亲近的舔着叶征的手掌。

    熊人看到一个黑影奔来顿时一惊,瞬间摆出战斗姿势,但见到那只野兽乖巧的匍匐在叶征身边时才放松下警惕。

    “这是我的宠物,叫黑夜,黑夜,这是我的手下,你以后的同伴,走先回去”

    翻身上了黑夜的背上,挥了挥手让熊人跟着黑夜前行。

    兽人的夜视能力和嗅觉能力都很强,对危险的敏感程度,人类是要弱于兽人的,所以叶征也会不担心出什么差错。

    一行人安然无恙的抵达居民楼,挪开那扇被拆下来了的防盗门,把一群壮硕的熊人领进屋。

    房间内,姐妹两听见巨大的声响,正满脸惶恐的等待着来人,知道看见熟悉的黑猫之后才把那颗提着的心放了下来。

    叶征看着姐妹两一副有了主心骨的开心模样,眼神之中带着几分玩味,看来这两人还真把我当成什么好人了。

    十个壮硕的熊人进屋,原本不大的房间显得非常的拥挤,叶征看了众人一眼,让满脸惊慌的姐妹两把所有的菜端出来,然后按照现在的人再重新做一份。

    两人脸色一苦,但是看着叶征平淡的眼神也不敢多言语,只能老老实实按照吩咐去做。

第 30 章 知道原因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