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7 章 凶悍对战(4/4)(2/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熊人酋长最强的战斗力大概也就如此了,叶征略微有些失望,两人的差距不是力量上的差距,而是心态,技巧,经验的绝对差距。

    太弱了,像是一个小孩空有一身力量却完全不知道怎么使用出来。

    既然如此,那就死吧。

    想起刚刚的计划,决定以一个让台下观众永生难忘的方式结束这场战斗。

    酋长看着叶征再次冲来的身形,充满怒火的眼中深藏着一丝丝恐惧。

    低吼一声,双眼瞬间变得通红,猛然起身,三米高的身体再次拔高一截,双腿上深可见骨的伤痕,极快的止血愈合。

    狂化,兽人族的天赋,只有少部分战士才能觉醒,激发血脉的能量,获得更强大的力量,使用过后会陷入虚弱期。

    狂化,终于狂化了吗?不过再大的力量,没有脑子,终究是个垃圾。

    身体瞬间爆发,速度再次提上三分,朝着狂化的壮硕熊人杀去。

    身体一矮,躲过挥舞而来的巨爪,熊人的缺点就是在于不够灵活,攻击下方是最稳当的方式。

    再次贴身而入,酋长爆吼一声,猛抬起左脚狠狠踢向弓着身形的叶征。

    嘭~叶征微微侧身,躲过狂暴而来的左脚,左脚巨大的力量轰砸在地面,青石地面上瞬间出现道道裂缝。

    猛然起身,带着凶狠的力量狠狠踢在受伤的右脚上,原本开始慢慢愈合的大腿再次血肉模糊。

    借力一跃,轻跳而起,双手猛的报住酋长的脖子,一个膝顶狠狠撞击在下巴上。

    酋长巨大的身体出现瞬间的眩晕,脚步下意识的往后踉跄几步。

    叶征得势不饶人,猛然翻身倒立在酋长头上,头顶着酋长的头,双手死死抓住酋长的脖子。

    这一切都在电光火石之间发生,下方熊人看到这一幕齐齐惊呼出声。

    叶征身体向后一弓,全身坚韧的肌肉如弹簧一般死死压紧,猛然释放,带着巨大的力量,狠狠往下一坠。

    酋长巨大的身体被强横的力量带着往后倾倒,已经完全控制不住重心,双臂无意识的疯狂挥舞,像是溺水之人想找到救命稻草一般。

    嘭~一声沉闷的声音响起,叶征安然落地,酋长巨大的身体完全后躺在地板之上,溅起漫天的尘埃。

    叶征猛然上前,不等眩晕的酋长回过神,双手抱住它的脑袋,猛然发力,直接把脑袋给抱了起来,任由下半身拖在地上。

    叶征双手发力,腰部猛然一扭,爆发出恐怖的力量把酋长给抡了起来。

    在空中转了几圈之后,突然撒手,巨大的身躯直飞而出,划出十多米的距离,地面一片血肉模糊。

    叶征身形跟着一动,毫不留情直扑而上,酋长倒地之后,双手四处乱抓,撑到地板上正准备起身。

    叶征看到这一幕冷笑一声,眼神嗜血寒芒闪过,抓住一只脚猛然用力一抡,再次把酋长给抡了起来。

    转了两圈不再撒手,往地上狠狠砸去,嘭~整个石台一震,地板瞬间破碎,留下一个偌大的血印。

    双手再次发力,一转,再次给抡了起来,两圈之后,嘭~再次凶狠砸下。

    如此十来次之后,晃眼看到了深插地面的暴君,修长的血色刀身反射出寒冷的光芒,极为显眼。

    叶征猛然把酋长已经几乎休克的身体高高抛起,伸手拔出插入地面的暴君。

    暴虐的杀意肆虐而出,看准酋长巨大的身体落下,暴君血色刀光闪过。

    砰~砰~两截尸体落地,带起两声沉闷的声音,流出的新鲜铺满了灰黑色的石板,浓郁的腥臭味让整个场面瞬间变得安静。

    叶征面色平淡如常,转身看向台下沉默的熊人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