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6 章 英勇血战 (3/4)(2/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作为一个前世参加过三次深渊血战还能幸存下来的战士,叶征对战斗的理解是刻到骨子里的。

    深渊血战,由无底深渊恶魔和巴托地狱魔鬼之间的战斗,无以计数的恶魔和魔鬼在边界交战,数十万年来从未停止。

    在那里的战场,黄金不过是高级的炮灰,钻石阶位多不胜数,传说强者才能自保,只有达到史诗阶位才能横行,更是时不时有半神出没,端的是恐怖无比。

    能在这么恐怖的战场上存活下来的生物,绝非善类。

    叶征恰好是其中之一,前世末世第十年就达到了黄金高级,但是根基被毁,潜力耗尽,只能四处寻找蜕变进化的契机。

    而深渊血战作为最臭名昭著,最凶险残暴的战场,吸引到了不少疯子。叶征不过是其中最为普通的一员。

    “吼~吼吼”

    “吼~吼吼”

    台下连续不断的吼声打断了叶征的思绪,兽人战吼,这是兽人族远古的传承,开战前鼓舞士气所用。

    叶征猛然看向一处人群骚动的地方,看来对方是准备好了。

    内心的战意开始爆发,心脏开始扑通~扑通加快速度跳动,肌肉慢慢变得紧绷,双眼之中暴虐的杀意开始浮现。

    随手把系在腰间装有圣心果的布袋取下,放在高台的一侧。

    熊人酋长在所有人的拥促下出现,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叶征,脸上那道显眼的伤疤显得格外狰狞,一步一步登上宽敞的石台。

    熊人酋长来到石台中央,转身看着地下发出怒吼的熊人,把身上披着的灰色皮质披风甩开,双掌狠狠一拍胸口,一声巨大的咆哮声炸响。

    “吼~吼吼”

    底下熊人更是疯狂了起来,战吼声越加的恐怖。

    “吼~吼吼”

    叶征平淡的看着着一幕,感受着脑海中世界意识急促的信息,冷然一笑,真是可悲。

    过了良久,熊人酋长这才转身面对着叶征,手掌上散发着淡淡银光的铁爪锋芒逼人,巨大的头颅上,一张长满利齿的血盆大口,看起来凶悍之极。

    兽人没有锋利的武器和坚固的铠甲,但却有自己身上带着的利爪尖牙,自身的优势却比外力更加恐怖了三分。

    双方相隔三十多米,对面而站,都能从对方眼中看出无穷的战意。

    两人同时怒吼一声,猛然朝着对方杀去。

    叶征双手紧握暴君,竖在身前,修长的刀身刚好从鼻子前穿过,把视线一分为二。

    略带通红的双眼紧紧盯着气势逼人的熊人酋长,全身力量再次爆发,带着无与伦比的狂暴力量挥刀直斩而下。

    两道身影重合,铺天盖地的气势相撞,轰隆~地下所有人齐齐一震。

    锵~金属碰撞的刺耳声炸响,暴君锋利的刀刃劈砍到酋长如精钢般坚硬的利爪上,哧溜~火星四溅。

    瞬间僵持住了,两人力量上势均力敌,谁也奈何不了谁。

    下方人群顿时一声低呼,没想到两人身形差距如此大,力量竟然不相上下。

    叶征一声怒吼,暴君刀身借力错开纠缠,身形一矮,借助身形的优势,贴身而进,闯进酋长宽阔的怀中。

    酋长悚然一惊,来不及反应,叶征一个重重的膝顶,狠狠撞在酋长的子孙根上。酋长双眼爆出,脸色瞬间便的煞白。

    身形一动,带着狂暴的力量狠狠踢在酋长的关节处,借助力道往后腿出几米。

    酋长看到叶征毫发无损的站立眼前,身下传来的剧痛让他双腿止不住的发软。

    但内心喷发的杀意让所有观战的人群都齐齐一颤。空气中的温度似乎猛然下降了十几度,让人心中有些发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