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6 章 英勇血战 (3/4)(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叶征猛然转身,眼前出现一群高大的身影,一直在寻找的部落酋长赫然正站在中央,拿道带着伤疤的熊脸显得极有威势。

    双眼微微一咪,叶征脸色有些难看,随手扔下那个昏迷的熊人,脑中瞬间盘算好逃出的路线。

    熊人酋长身上的气势逼人,感受到是白银高级阶位后,这才略微松了口气。

    叶征微微皱眉,看着身材极其壮硕的酋长,语气带着几分莫名的意味:“尊敬的哈里酋长,我从异世界而来,知晓拯救位面的方法”

    熊人酋长听闻此言双眼猛睁,像是被人触碰到了伤口,满脸杀意,怒吼道:“深渊语?你说慌,你肯定是那群叛逆带来的黑暗生物。来人,把他给我抓起来”

    叶征面色不变,淡然的看着瞬间围上来的人群,大脑疯狂运转,力拼,在这么多同级别的熊人战士围堵下,几乎不可能逃出,那么,只能如此了。

    双手猛的高举暴君,深渊语直达灵魂:“是你在说谎,你们这么对待你们的朋友,一点勇气都没有,真是懦弱啊。

    懦弱的熊人酋长,你不配当熊人,不配当酋长,我,叶征,要向你发起英勇血战,以祖先英灵的名义”

    周围刚刚聚拢的人群带着莫名的神色看着叶征,一个个熊头上带着几分诧异,显然没有想到他竟然还知道兽族的古老传统。

    英勇血战,兽族至高无上的角斗,最先起源于兽人还是精灵一族奴隶的时候,为了自由向诸神请求了一次角斗,胜则兽族恢复自由并且永不于精灵为敌,败则永世为奴。

    最后兽族最强剑圣,阿尔曼?地狱咆哮,以半神之躯屠神,成为兽族第一个神邸,从此兽族获得自由。

    此次角斗也被兽族称为英勇血战,一直流传于兽人的口中,成为一个传统。战胜者,便能获得兽族的友谊,免去所有罪过。

    当然,这个传统只能是在对兽人没有造成巨大损失的情况下才适用。

    而一但有人发起英勇血战,不敢接受者会被视为兽族的耻辱。

    此时围上来的众人都是有些惊讶,想到这个热血的传统,都纷纷转头看向他们的酋长——哈里?雷霆。

    哈里看着所有人都盯着自己,脸色浮现出狰狞的表情,一个白银初级的异族人,就敢这么挑衅自己。

    双眼充满了暴虐的杀意,狠狠盯着叶征,重重的点下了头。

    喔~一阵阵赞叹声响起,所有族人都崇拜的看着他们部落最强的男人,似乎还没开打,胜局就已经注定了。

    “所有人,到城门集合”

    沉闷的说出这句话后,哈里挥了挥手,让人吧叶征给带到城门处,他自己则返回住处。

    虎步龙行,巨大的身形速度也是极快,旁边十来个护卫紧紧跟随,一个年老的熊人上前几步开口道:“酋长,血战会不会影响到我们之后的计划?要不要我…….”

    哈里脚步微微一顿,摆了摆手打断了老兽人的话。

    瓮声瓮气道:“按计划行事,杀个异族,简单。也是该让那些心存侥幸的族人看看我的力量了。血战完后就开始,那些叛逆都该死”

    老熊人看着哈里的眼神异常复杂,内心轻轻一叹,点点头,带着几分落寞的背影转身离开了。

    叶征被上百号人紧紧盯着,一路上更是引来了大量的人群围观。

    对他们来说,异世界的异类生物实在太过罕见,绝大部分人都是头一次见,所以难免有些兴奋。

    叶征漆黑的眼中带着平淡,看着这么一群人围观,内心没有惶恐不安,反而有些好笑,自己的世界都要毁灭了,不去寻找生机,还有这个闲工夫。

    摇了摇头没再多想,他的目的就是把水搅混,见缝插针获得更多的圣心果,原本的计划被酋长冷漠的态度给粉碎了,那只能以力破局了。

    目前看来,杀掉酋长的好处要远远大于他存活的好,既然这样,那么就不必要还留着他了。

    叶征的想法,赫然跟熊人酋长一样,完全没考虑过自己会输的可能。

    站在原先在围墙外观看到的高台,这个石台全部由青色巨石砌成,经年累月的风霜让整个高台上的石板呈现出一种灰黑色,看起来很是古朴。

    石板上散落的斑斑血迹,又无形之中添加了几分神秘感。

    没有任何的压力,反而带着几分期待。

    叶征紧握手中的暴君等待着接下来的大战。白银高级,这次才有点意思,别让我失望啊,哈里酋长。
第 26 章 英勇血战 (3/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