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 章 搜寻 (3/3)求收藏推荐(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话音未落,噗~好大一颗头颅飞起,那张绝美的脸上还带着满脸难以置信神色。

    脖子上的鲜血直接喷撒到了天花板上,温热的鲜血又从天花板上缓缓滴落。

    嘭~头颅狠狠砸在地面,溅起满地的血液。

    解释,有必要解释?去死神那里问原因吧。

    女人?掌握了力量,再高贵倾城的女人也不过是手中的玩物。

    两世的仇怨终于在这一刻完全释放,刻骨的仇恨此时消散一空,心境难得的变得空灵起来。

    扫了一眼地面的尸体,漫天的杀气收回,幽黑的双眼变得平淡无波,转身便出门下了楼。

    “黑夜,去后山”

    黑夜驮着叶征缓步前行,在叶征下楼之后它就隐隐感觉到叶征变得有些不一样了,但贫瘠的词汇又难以描述出那种感觉,只能闷在心里,拿路上的丧尸撒气。

    叶征看着黑夜小孩子般的举动,倒是难得的没有出言训斥,大仇的报的畅快感让他心中戾气一扫而空,对今后的目标更是坚定了起来。

    掌握力量,就能拥有一切,末世,从来都是如此。

    一路畅通无阻,少量的丧尸对黑夜来说根本毫无威胁。后山在学校的操场后面,略微高出一截,倒是很好认,不需要再去问路。

    来到操场前,一群乌泱泱最少上的千尸群在宽阔的操场散乱游荡,黑夜脚步微微一顿,有些踌躇不定,只能转头看着叶征希望他下令。

    叶征看到黑夜的反应微微点头,驯兽已经初见成效了。

    思绪一转,今天吞噬已经让身体已经到了一个极限,过犹不及,必须要好好调养才能继续使用吞噬能力,不然小则会留下暗疾,损害根基,大则会直接被过多的力量撑爆。

    没有好处的战斗在他看来出了浪费时间和精力外,毫无价值和意义。

    “避开尸群,先出学校绕过操场,从后山的院墙进入”

    瞄~黑夜应答一声,看准学校围墙的方向后,肌肉充盈的身体瞬间发力,身形疾驰而出,接近围墙时猛的高高跃起,三米高的围墙完全没有半点阻碍。

    嘭~一声踩踏地面的轻响,轻巧落地,坐在背上的叶征只感觉到轻微的晃动,如此程度的跳跃完全没有影响到骑乘。

    院墙并不长,尤其在黑夜的速度下,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已经飞驰到了后山。

    学校高大的围墙完全把整个小山包裹进去,上面倒立的玻璃碴子密密麻麻,平时能挡住外面的闲散人员进入,也能挡住校内的学生爬出,但面对强悍的黑夜就如同虚设毫无作用了。

    一人一兽来到小山的最高峰,叶征安稳坐在黑夜背上跳视远方,早上的微风习习吹来,带来丝丝凉意,但空气中的奇异的臭味却破坏了那种清爽的感觉,

    微弱的光线下,整个环显得很是昏暗,视距尽头是一栋栋毫无生气的大楼,璀璨的灯光早已熄灭多时,附近楼房传出的滚滚浓烟更是增添了几分异样的恐怖。

    目光回收,山下的操场密密麻麻的集中着上千尸群,大部分都是身着校服的学生,前一刻可能还在上课,还在打球,还在跑步,还在跟对象偷偷恋爱,但这一刻却都成为了嗜血嗜杀,毫无理智的恐怖生物。

    末日,从来都没有道理可讲,叶征微微一叹,现在只是末世的第三天,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第二次本源潮能就会袭来。

    到时候,这些看似孱弱的丧尸会化身为最恐怖的生物,本源潮能蕴涵的巨大能量促使它们进化为无比强大的怪物。

    同时,异世界的生物也会大幅异变,之前能轻易虐杀的独眼血兽,淤泥怪会进化的更为凶残嗜杀,力量也会得到极大的增强。

    但这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剑,会让异生物获得更大的进化,也会让人类产生新的进化者,催生出无数能力强悍的新人类。

    本源潮能,一个在前世被所有人又爱又恨的东西,它是促进人类进化的源泉,也可以是毁灭人类的死神镰刀。

第 20 章 搜寻 (3/3)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