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 章 张清月 (1/3)(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叶征看着一张张天真单纯的脸庞略微有些恍惚,前世就是为了这些无害的面庞付出了自己的所有,抱着那些单纯充满同情的想法,不断的为陌生人付出。

    直到一次又一次的惨烈打击之后,才从那种一厢情愿的想法中走出,慢慢适应这个残酷狰狞的世界。

    末世,弱者没有资格怜悯别人

    摇了摇头,收回散发的思绪,看着几个漂亮可爱的年轻女孩,内心毫无波动。

    幽黑的双眼之后带平淡和冷漠,语气淡然道:“救你们?世界末日了,警察?什么都不会存在了,没有人会来救你们”

    五个女孩听到叶征的话面面相视,原本抱有万分期盼的内心此时被重重一锤,一个个都面色惨白,像是丢了魂魄一时间都呐呐无言。

    没理会几人满是惊骇和不愿相信的神色,带着几分莫名的意味继续开口道:“你们知道张清月老师在那栋教学楼吗?”

    听到叶征的提问几人都没有开口,实在是难以相信自己的世界就此崩塌,几个女孩都神色莫名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人回答叶征的提问。

    其中一个高挑的漂亮女孩最先缓过神来,强忍着内心的惶恐不安,双眼通红弱声开口道:“张清月老师,在第五教学楼”

    叶征锐利的双眼如同猎鹰一般,死死盯着女孩,听到从别人口中提起那个名字,内心的杀意止不住的喷发。

    “第五教学楼怎么走?”

    那个高挑女孩只感觉浑身一冷,一股皮肤如刀割的错觉出现,悄然咽了口唾沫,漂亮的双眼中带着几分惶恐,弱声道:“沿着楼下的主干道,一直走到头左拐第五座就是了”

    女孩顿了顿,强忍住内心的恐惧,脸上带着几分恳求道:“真的是世界末日了吗?外面还有人存活吗?”

    说完满是紧张期待的看着叶征,希翼能从他口中听到些让她最期盼听到的话语。

    可惜,现实从来都不是幻想,叶征冷漠的话语让她再次陷入了无尽的绝望之中。

    “别抱有希望,这是世界末日”

    那几个抱团取暖的女生听到这话,原本通红的眼眶开始慢慢渗出泪水,那颗脆弱的心脏被打击的体无完肤,一个个双目无神面带绝望的看着叶征。

    那个高挑的女孩咬了咬牙,上前两步,扯着叶征的衣角,漂亮的脸上满脸满是恳求,双眼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语气柔弱的哀求道:“哥哥你是来救我们的对吗,哥哥,你人这么好,能不能现在带我们出去。

    哥哥你还有那只大猫,肯定能带我们出去的,我们很乖的不会给你添麻烦。

    我们家是做房地产的,只要你能送我们回家,你需要多少报酬我都可以给。

    而且我爸妈还认识很多警察和军队的人,哪怕世界末日这些地方也肯定会有人幸存的,我们一起过去,肯能会很安全的”

    叶征眼神依旧冷漠,但却多看了这女孩一眼,懂得利用女性的优势,也懂得利诱,挺聪明,还不错,应该能活得久一点。

    如果还是前世那个满腔热血的单纯少年,有这么个漂亮姑娘苦苦哀求,此刻说不定早就提刀杀向楼下的丧尸了。

    可惜,没有那么多的如果。

    语气平淡冷漠:“军队两天后会进城,当然,前提是你们能活到那个时候”

    叶征说完便转身准备从窗户离去,那个高挑女孩神色一慌,急忙跟着来到窗前。

    满脸可怜兮兮,梨花带雨哀求着开口道:“哥哥,你就忍心把我们这么多人扔在这里吗,求求你,能不能保护我们两天,就两天,到时候军队来了…….”

    叶征猛的转过头,双眼微微一咪,带着漫天的杀意开口道:“军队来了,我会去找他们的”

    手指伸入口中,吹响一个划破耳膜的尖锐口哨。

    黑夜在一旁玩的兴起,周围百米的丧尸全都被撕成了碎片,听到哨声一愣,下意识的抬头往宿舍楼的方向看去。
第 18 章 张清月 (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