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 章 发泄杀意(4/4)(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学校内,入眼处是一处宽敞的水泥空地,数百只身着校服的丧尸散发出恶心的恶臭,尸群大量丧尸不时从喉咙发出的低沉咆哮,让场面看起来极为阴森诡异。

    校门口大量汽车拥堵混乱,上百只丧尸无意识的四处游荡,见到叶征和黑夜之后瞬间疯狂了起来。

    叶征看到狂涌而来的丧尸不屑一笑,轻轻一跃稳稳站在地面上。

    “黑夜,待在原地别动”

    锵~暴君出鞘,深红色的刀身布满不规则的纹路,刀刃的森冷锐利直刺双目,隐隐散发出的深渊气息混乱而恐怖,看起来异常妖邪诡异。

    看着脸上充满嗜血欲望的尸群,叶征脸色冷漠,身形一动,直直朝着丧尸最为密集的地方杀去。

    一米六的长刀让他的攻击距离足够远,晋升为青铜级的暴君更是锋芒难挡。

    手臂肌肉紧绷,瞬间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带动暴君挥舞。

    刀刃毫无阻碍的划过眼前数只丧尸,哧溜~一种切豆腐的手感通过刀身传来,刀锋锐利至极。

    在恐怖的锋芒之下,没有任何的丧尸能阻碍他哪怕一秒钟,接近的丧尸齐齐被拦腰斩断,掀起一片腥风血雨,残肢碎块很快就铺满整个校门口。

    嘭~一个壮硕的男性丧尸被叶征一脚生生踢爆脑袋,像是西红柿被一棍打爆,恶臭难闻的粘液喷散而出。

    叶征微微转头环顾四周,门口的丧尸赫然都被清除干净,只留下一地的残肢碎快,黑红色的粘液更是让整个场面异常恶心。

    面对这恐怖的一幕,幽黑的双眼如古井一般,没有留下任何的波动,

    站在残肢中央的叶征像是毫无感觉,轻轻把暴君放在眼前端详。

    看着深红色的古朴长刀没有沾染半点污渍,依旧锋芒毕露,毫无受损的迹象,这才满意的点点头。

    一把锋利趁手的武器对他战斗力的提高,是绝对是难以想象的。

    前世二十年的战斗经验,一半都在刀上。

    吼~一阵阵低吼声打断了叶征的思绪,学校的伸缩式大门被学校内的数百只丧尸疯狂冲击。

    中空的伸缩门布满缝隙,一只只腐烂的手臂冲中穿过,站在门外看来,如同数百只手臂从门缝中长出一般,极为恐怖诡异。

    原本不算坚固的合金更是被一只只不知疲倦的丧尸冲击到几乎快要蹦碎。

    更有不少丧尸在拥挤中,直接踩翻靠近大门的丧尸,用尸体叠加起来直接翻过了大门,满脸嗜血狰狞的直扑叶征。

    显然是刚刚的战斗惊动了原本散乱的尸群。

    叶征冷冷一笑,看着这让人头皮发麻的一幕,漆黑的眸子中杀意浮现。

    如果一个月后,还可能有几分退缩的想法,但现在。

    随手挽起一个剑花,脸上带着七分嗜血,刚才吞噬过后的杀意可是还没释放干净。

    杀意如治水,只能疏导不能强堵。

    嘭~双腿用力一蹬,身形如炮弹出膛,朝着校内狂暴冲去。

    一个起跳越过一人高的伸缩门,铺天盖地的暴虐杀意似乎让原本就幽暗的天空变得更是昏暗了几分,

    身体在半空中急速下降,地下的丧尸带闻到血肉的气味,腐烂狰狞的脸上,充满了兴奋嗜血的神情,疯狂伸出双手扑向还未落地的叶征。

    血色刀光疯狂舞动,像是冰山消融一般,接近的丧尸躯体被全部斩断,不论是坚硬的头颅,还是伸出的血手,无一例外。

    嘭~叶征双腿站立地面,周身两米内所有丧尸,在暴君的恐怖的刀锋下都化成了一地残肢,腥臭恶心的粘液更是让地面染成浆糊。

    周围的丧尸可不知道什么是畏惧,看到生人站到这么近距离,更是狂暴了起来,带着对血肉的无限渴望,凶猛的朝着叶征扑来。

    在斩杀了数百只丧尸之后,暴君深红色的刀身上越发的显得凶悍和诡异。

    此时在叶征的挥动下更是化为死神的镰刀,所有扑来的丧尸如遇绞肉机一样全部被分尸成碎块。
第 17 章 发泄杀意(4/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