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 章 黑猫(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站在单元楼前,看着眼前略显陌生的环境,二十年了,哪怕再深刻的记忆也已经模糊掉了,往第一高中的路程更是完全不清楚了。

    找人带路?想了想叶征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带个拖油瓶并不好玩,太影响速度。

    随后猛然想起,门卫室像是有城市的规划图,之前每天进出的时候,那鲜艳的颜色异常惹人瞩目,哪怕这么长时间,脑海中都还能回忆起来。

    走到小区主干道上,看着拥堵的小车挤在一起,车内丧尸闻到生人期望,瞬间暴动了起来,车窗中伸出无数腐烂恶臭的手臂,场面看起来无比瘆人。

    叶征面色平静,认准方向之后大步前行。末世爆发的时候恰逢晚上刚下班时间,小区内大部分人都还在路上,没回到家,所以整个小区内丧尸并不密集。

    视线所及,散乱的游荡着十来只丧尸,对叶征来说毫无压力。

    一路横扫而过,不多时就来到了门卫处。

    锵~长刀出鞘,一到血影闪过,两具无头丧尸直接扑通倒地。

    叶征撇了一眼锁紧的木制房门,提着苗刀竖斩下去,刺啦~手中没有半点阻塞感,厚实的木门被直接一分为二,用力一踢,直接踹门而入。

    进屋一瞧,一间不大的屋子,墙上挂着一幅色彩斑斓的城市规划图,而叶征的小区被重点标记出来,显然是为了配合做某些宣传所用。

    凝神一看,第一高中明晃晃的四个大字很明显就被找到,作为本市最为古老,教育资源最强的老牌高中,地位自然不一样,所以哪怕在小区的地图上都有着明显的标记。

    偌大的地图并不方便携带,拿出苗刀,在地图上直接切出一个小的四方块,只留下显示通往第一高中的地图。

    地图这些东西并不难找,所以也没必要整副带着,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异次元空间越来越多的融入进地球,地形也是一天一个变化。

    这种情况要到空间壁垒完全破碎,天地最后一次大变才停止。所以今后的地图基本没有什么用处了。

    叶征走出小区大门,回头深深看了一眼自己永远惦记的家,缓了缓内心的波动,头也不回的劲直往前方走去。

    坚硬如铁的内心强行压下了内心感触,家,哪怕再值得留恋也无济于事,这个残酷狰狞的世界容不得半点软弱。

    天色阴沉,光线暗淡,叶征站在马路上,入眼处一片狼藉混乱。满地的残肢枯血,散乱的尸群,远处大厦浮起的滚滚浓烟,一副标准世界末日的景象。

    街上的汽车已经把道路堵死,让他没有了半点想找交通工具的想法。

    大量的丧尸无意识的游荡着,没走几步,一小群丧尸看到有生人接近立刻疯狂了起来,带着嗜血的咆哮,朝着叶征狂奔而来。

    叶征毫无惧色,神色冷漠的向着拦路的丧尸直接杀去。

    长刀一挥,最先接近的丧尸被一分为二,身形闪动,狰狞恐怖的丧尸完全没有还手之力,一步一具死尸,二十来只丧尸还没靠近叶征就已经全部被斩杀。

    拥有了趁手武器,叶征的杀伤力完全提升了几个级别。

    一群垃圾,轻轻把苗刀插回到刀鞘,继续往前走。

    丧尸在第一个月的时候,个体实力弱小,速度慢,身体脆弱,正常人鼓起勇气都可以击杀,而且超过五十米的距离就很难发现生人。

    种种原因,叶征才敢这么大胆的计划从大街上横穿而过。

    这一切等到第二次本源潮能出现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种单个实力弱小的生物,会蜕变成让人类钢铁洪流都无能为力的恐怖存在。

    一路前行,尸群的密度要远超出叶征的估计,走了一不到五百米的距离就已经遭遇超过两百只丧尸了。

    现在丧尸虽然还是十分弱小,但这么密集的战斗,体能上的消耗是个大问题。何况这样没有好处的杀戮,对他来说毫无意义。

    又一次解决了二十来只尸群后,叶征略感疲惫的靠在墙上看着手中的地图,计算着是否可以有避免主干道的小路。

    研究了半响,终于勉强从密密麻麻的路线当中选出了一条能直通第一中学的小道,找准方向立刻迈步前行。

    拐进小道丧尸立马少了一大半,还好现在是末世刚开始,大部分丧尸还在分散着游荡,没有进化出指挥型丧尸。

第 12 章 黑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