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章 末世没有无辜之人(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里面听见是人声传来,顿时一静,像是没有想到是人一样。

    几句私语之后,一个年轻女声颤颤巍巍的说道:“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要踹我家门,你别踹了,我家里没有钱,你这是犯法你知道吗”

    叶征嘴角微微翘起,有人的价值更大,能问出点信息比自己无头苍蝇一样乱找强多了。

    不开?我可不是好人。

    右脚抬起,砰~砰~砰~连续十来次之后,那扇厚实的不锈钢门上门被踹的满是凹陷,看起来瑶瑶欲坠。

    屋内的尖叫声更是刺耳,其中还夹杂着一个男人的怒骂声。

    叶征脸色淡漠,没理他们,嘭~门连着门框终于是被踹飞。

    尘埃落定,叶征站在门外看着一个浑身名牌的中年人和一个年轻女孩手持菜刀战战兢兢的看着他。

    看到这一幕略有些失望,看来是没有需要的东西了,要不然也不至于跟他一样还拿着菜刀。

    迈步进了屋带着淡漠的脸色,平淡道:“你们知道那一家有长刀或者金属棍棒之类的武器吗?”

    那个男人看着叶征平静的表情,敏锐的察觉到那眸子里深藏的凶悍,脸上略微发白,身体不自然的有些哆嗦。

    但转头一看年轻女孩一脸可怜兮兮的看着他,扫了一眼曼妙的身体,顿时热血上涌。

    踉跄一步上前,用菜刀指着叶征吼道:“我们不知道什么兵器,马上给我出去,艹你马,你他么给我滚出去,你这是在犯法你知道吗”

    叶征原本平静的脸上听到这句骂声,突然变得异常冷漠,身上的杀意慢慢透体而出,永远别辱骂他的家人。

    会死的。

    看着中年男人发福的身体,嘴角挂起一个不屑的冷笑,欺身上前,单手抓住挥舞乱砍的菜刀,一巴掌扇了过去。

    啪~男子直接被扇飞,身形猛砸到了身后的座子上,哐当一声,打碎了满桌的茶具。

    那个二十出头的女人惊恐的看着眼前这一幕,惊叫一声,手上的菜刀被直接扔掉,慌忙着去查看男人的伤势。

    叶征心如古井一般无波无澜,语气冷漠的开口道:“现在知道哪里有了吗?”

    两人对视一眼,男的也看出来这人绝对是亡命之徒,心里的压下怒火。

    强忍着背上和脸上的疼痛,偷瞄了一眼被踹不成型的防盗门,眼中隐藏着几抹不易察觉的阴狠,却也不敢嘴硬。

    咽了口唾沫,哆哆嗦嗦道:“我,我们不知道哪里有,我们都是普通人,对,对这些东西不了解”

    “附近哪里有卖户外运动的店铺?或者卖五金的地方”

    “没有,这个我们没有关注过,您要不去别的地方问问?”

    叶征撇了一眼男子略显发胖的身体,这是实话。

    脸色冷漠,没再说话,转身便往外走。

    看着叶征出门的背影,中年男人内心偷偷松了口气,略微发福的身体猛吸几口气,才略微缓和了内心的恐惧感。

    那个年轻女孩看到叶征出门后,眼中露出几分厉色,带着讥讽道:“一个智障有了点力气就以为能翻了天,等着吧,哼”

    中年男人听到这句话立马点头,看到女孩带着复杂的眼神直勾勾看着他,又回想起刚刚一幕,不禁有些恼羞成怒。

    低声吼道:“妈的,这小子就住这层楼吧,他妈长的可真水灵,哼哼,老子迟早要这小子好看”

    话语刚落,只见叶征又重新出现在了他们的门口,一句语气平淡的话让两人惊骇欲绝。

    “刚刚差点忘了点事,二位的人头,我留下了”

    “不,不,你不能~啊!!”

第 4 章 末世没有无辜之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