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章 暴虐杀戮(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叶征嘴角挂起一个冷笑,直接走过去,平底锅随手扔在一旁,一把拉起他脖子后的衣服,拖着就往外走。

    好久没见过这么作死的人了,真是怀念啊。

    男子猛的被一拽,重心有些失衡,很是狼狈的被拖着走,看着同行的女伴还眼睁睁看着他,顿时就有些恼羞成怒,吼道:“放开,你他妈给老子放开,**崽子,放开老子”

    叶征脸上没有丝毫变化,拉到门口走廊直接甩到地上,一只脚踩住他的后背,往走廊尽头看了一眼,没有发现丧尸后,嘴角轻轻翘起,勾起一个冰冷的笑容,轻声道:“好久没遇见这么单纯的人了,下辈子记得投个好胎”

    那男子闻言满是不可置信,强行挣扎着想起身,但是背后的巨大力量让他死死趴在地上动弹不得。

    内心也不是很相信真有这样的疯子,又惊又怒的吼道:“放开老子,杀人是犯法的,放开啊,草,你是想死吗!!!”

    叶征毫无表情的看着男子挣扎怒骂,不屑一笑,亮堂堂的菜刀一挥,嘭~一颗人头飞起又重重落到地上,全身的鲜血直接喷出三四米的距离,走廊上一片血腥。

    双眼嗜血的神色闪过,右手成刀,直直插入尸体的后背。

    出现了诡异的一幕,尸体以一种急快的速度消瘦腐朽,身体血肉化成一股猩红色的能量被叶征不断吸收,直至彻底变成一具干尸。

    叶征气势慢慢增长,如同一个小火苗渐渐成为一个熊熊燃烧火把。

    感受到身体内增长的力量,双眼变得通红,用强大的心境把心中涌起的无限杀戮欲望压下去,深深吸了口气,这才缓缓起身。

    看着干瘪的尸体,面色冷漠,脚上轻轻用力,男子的尸体轻飘飘的被踢飞出七八米,咔嚓~如干枯的树枝,砸在地上破碎了一地。

    末世守则,一但出现祸水东引的事,无论是谁,必杀之。

    何况,杀了就杀了,又能怎么样?

    转身走到丧尸跟前,无视那股恶心的恶臭,右手成刀,插入胸口,在方间内女生惊恐之极的目光中,丧尸缓缓变成一推残渣。

    这就是叶征觉醒的恐怖异能,吞噬,能吞噬其它生物体内的能量强大己身。

    站起身来,看着那个满脸惊恐的女生,略显苍白的脸上楚楚动人,哪怕此时狼狈不堪也显得气质不凡,怎么看也是个被人捧在手心的大美女。

    叶征表情没有丝毫变化,双眼越发的通红,强忍住那股内心暴虐的杀意,语气依旧冷漠:“把地板清理干净”

    平静冷淡的话语让那个女生狠狠打了个冷颤,像是看魔鬼一般看着他,但是也不敢有丝毫的不满。

    强压下内心的无限惊恐,急忙起身,哆哆嗦嗦开口道:“我,我要怎么做”

    叶征走进屋,轻轻坐在沙发上,感受到身体的状况,暗道,现在的身体太弱不能在吞噬了,再吞噬就真的压不住内心的杀意了,被反噬的感觉可不好受。

    给自己倒了一杯茶水,慢慢喝了半口,这才开口道:“去厨房拿扫帚扫干净,再到洗手间拿抹布搽干净地板”

    那女生看着楚言没有继续对她行凶的想法,这才略微平静了一点。

    看了一眼地面的残渣轻轻咽了口唾沫,急忙点头应是。按照叶征说的方式忙活了半响,终于把最后一点痕迹搽干净之后,颤颤巍巍站在门口问道:“我,我已经弄好了,您还有什么事吗”

    叶征看着干净的地面神色平静,冷漠道:“没事了,你可以走了”那女生如释重负的点点头,面色带着七分惊恐转身打算离开。

    “等等”

    听到叶征的话,那女生双眼一红,眼泪吧嗒吧嗒的直掉,但也不敢哭出声,慢慢转身低头面对这叶征,也不敢出声问什么,浑身止不住的颤抖。

    叶征似是对这一幕毫无察觉,淡然道:“把你的叉子拿走,顺便把门关上”

    那女生闻言像是溺水之人浮出水面一般,抬头急促的猛吸了几口空气。

    看见叶征冷漠的眼神又是荒忙把头低下,紧走两步把叉子拿在手上,转身便出了门,只留给他一个颤颤巍巍的身影。

第 2 章 暴虐杀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