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章 图书馆在天上!(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具体录用的结果你回去等通知就行,现在可以出去了。”冷漠的声音这一刻响起。

    洛根从督查专员办公室安全走出来的时候,关上门的那一刻,他才真正松了口气。

    这位叫斯坦福的年轻督察员在他看来过得非常惨,表面看似风光行使学院督查之职,但是这只有三年的时间,三年后或许只有梅林他老人家知道他会被调到哪去。

    洛根现在才真正感受到魔法国会那不光彩的一面,斯坦福没有说出自己得罪菲利斯?奥布莱恩的原因,但是被逼着得罪那么多巫师孩子,无形中等于得罪了许多人,离开学校的保护后,这家伙能否活下来都是问题。

    他有那么一瞬间甚至怀疑,这一切是否真的是巧合,还是一场骗局。这位督察员能不能加以利用也只有走一步看一步了。

    看了看时间,洛根发现时间尽然过去了二十多分钟,他自己也没想到能和一位精神状态欠佳的疯子聊那么久。

    聊下来的总体感觉,洛根觉得已经有了八成的把握,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他以后只要抽时间帮斯坦福鉴定没收来的危险魔法物品就行,而且有着每小时1卓锅的可观收入。

    ……

    中午十一点半,洛根独自一人来到了礼堂餐厅。

    “咕~噜~”沉闷的响声惊动了一位正在用餐的高年级女生的目光。

    洛根一脸自然地露出一口白牙,朝着正捂着嘴偷笑的女生点头示意,随后很自然地朝前走去。

    洛根努力让自己的步调平稳,刚才那一刻真的太尴尬了!

    可能是正在长身体的原因,他发现这具身体在闻到了食物的香味后,总会发出了肆无忌惮的抗议,似乎再不进食他就要死了般。

    这个时候已经有不少学生在用餐,难得独自一人清净,到让他感觉有些不习惯了。

    “洛根,这边!”一道响亮公鸭嗓门从不远处传来。

    循着声音看去,洛根发现站着挥手的雅各布,此刻他对面还坐着一位有些陌生的男孩,正带着好奇的目光瞧向他。

    “上午过的怎样?”洛根脚步有些艰难地穿过稍显拥挤的用餐人群,手里还抱着今天上午的课本。

    雅各布一脸郁闷地摇了摇头,手里的叉子无意识的在盘子里搅拌着食物,一声长叹:

    “别提了,斯图尔特教授要我们写一篇对黑魔法的认知论文。”

    看了眼脸上有些小雀斑的棕发男孩,洛根和他握了握手,对着雅各布挑了下眉毛:

    “这位是?”

    “我的室友,叫他伊文就行。”雅各布似乎这才想起这一戳,赶紧从悲伤中回过了神。

    洛根把书本扔到雅各布旁的座椅上,一屁股坐在了新认识的男孩旁,拿起餐桌上的铃铛轻轻摇了摇,只见餐桌上再次出现一人份的美食,有如刚出炉一般喷香四溢。

    抓起一只金灿灿泛着油光的鸡腿咬了一口,洛根油然而生一种幸福感,他感觉自己又活了过来:

    “有见到你妹妹她们么?”

    雅各布瞥了眼洛根狼吞虎咽的疯狂样,悄悄地推过去一盘土豆泥,

    “萨曼莎刚带着她的小跟班去询问社团报名的事了。”

    “小跟班……不会是我室友大卫吧?”洛根努力吞咽下了一块布丁,想了想问道。

    “嗯……对就是这个名字!”雅各布一拍脑门,不过随后却眯起眼忍不住笑了起来:“你没瞧见当时他那悲伤的眼神,真替你室友哀悼。”

    提起社团,雅各布脸色突然变得紧张起来,望了望四周都在自顾自吃饭的人群后,探过身用刚好够洛根听清的声音道:
034章 图书馆在天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