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章 魔咒的起源(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有哪位同学知道现代魔咒是怎么来的?”

    教室内的新生们对于院长这个问题有些不知所措,因为就像绝大多数人只会去学习知识,但不会去思考知识有何而来。

    瑟尔教授等了半响,环顾四周,发现没有学生能站起来回答他的提问。

    胡子抖了抖,心里有些稍稍的失落。尽管这在预料之中,但他还是想看看昨晚表现出色的男孩能不能给他带来惊喜,

    “奥布莱恩,你来说说。”

    雷鸟院长的点名发言,顿时就像给洛根加持了嘲讽标记,所有新生目光直接集火。

    洛根愣了半响,此刻也是一脸诧异,因为他没有举手要回答的意思啊!

    “你们都看着我干嘛?”洛根这话没有说出来,只是在心里想了想。

    被赶鸭子上架的洛根,绕了绕头发,被萨曼莎怼了怼胳膊,只好站了起身。结合了几年的自学,这个问题其实也徘徊在他心中很久,扪心自问过很多次,最终给出了一个答案。

    “古代如尼文。”

    这个回答出乎了瑟尔的预料,他原以为自己最多能听到是古拉丁文演变而来,诸如此类答案。

    但显然,洛根的回答更加直指本源。瑟尔听后眼睛不由一亮,心中压抑着惊喜,脸上精致的山羊胡不自觉的跳了跳,

    “回答正确,不过可惜现在这里只有我们自己人,不好给你加分哦。”

    心情好的时候,瑟尔教授也是出了名的好说话,此刻完全抛开自己的身份和洛根开了一句玩笑。

    压抑的气氛随着瑟尔教授的一个个小小玩笑变得轻松了很多。

    “现代词汇本身并不是施法的媒介,相信你们昨晚都试过,随便念咒毫无作用可言。”

    瑟尔教授料事如神,充满笑意的眼眸让许多新生羞的低下了头,毕竟当年谁没有这样干过不是?

    “魔力施法,咒语是沟通自然元素的桥梁。当然这里所说的咒语原来并非是现在所学习的词汇,而是经过古代如尼文转换后形成的。”

    看新生们都听的全神贯注,瑟尔会心一笑,抬起手中的魔杖对着身前空气,优雅地挥舞轻点了几下,杖尖喷薄出荧光炫丽的光晕,

    ?财富;

    ?火炬;

    ?降水;

    ?太阳;

    四枚古代如尼文字符在空气中漂浮显现,与魔杖喷吐的荧光交相呼应,给人一种神秘又古老的气息。

    瑟尔用魔法图文结合的形式,不露痕迹地吸引了所有新生眸中的焦点,

    “最原始的魔法,是咒语和符文的结合。咒语将是我们现在要学习的,但符文令人遗憾告诉大家,绝大部分都已经失传。”

    听到瑟尔教授的描述,教室内的新生莫名的一起感受到一种难言的悲哀。

    洛根重新坐下倾听后,随着瑟尔教授逐渐讲解,眼中焕发前所未有的神采,许多从前的困惑得以解开。

031章 魔咒的起源(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