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章 耿直的小胖子(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当洛根听见这个妖男教授所谓的正确答案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什么鬼理论!”

    洛根看着教室里一帮孩子的认真脸,一副受教了的表情,他算是明白为什么绝大多数巫师很难融入麻瓜社会,就这样的教育方式能教出正常人吗?

    卢西恩教授用魔杖轻轻敲击了下讲台上的羽毛笔,魔杖顶端快速闪过一道白光,眨眼间变成一辆福特老爷车的车模。随着他拿起小型车模离开了讲台,走到教师中央,弯下腰放在了地上。

    “如果有朋友遇见这种名为汽车的东西,请记住这个是麻瓜的代步工具,大家别小看这个会动的铁盒子。”

    卢西恩教授再次挥舞了下魔杖,再新生们瞪着眼,惊呼声中模型汽车犹如充了气的气球,以恐怖的速度肿胀,再变大。

    就这样,第一节堂课在新生们的兴奋好奇中,不知不觉的结束了。但在洛根看来,混合着巫师眼中的麻瓜研究,许多令他感觉啼笑皆非的看法,已经让他动了申请换课目的想法。

    ……

    麻鸡研究课结束后,给予学生半个小时充足的时间来准备下一节课的准备。

    坐在教室高处的某个微胖的男孩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已经下课,双手拖着下巴发着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大卫?奥利弗是个随遇而安的人,他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他进入了梦寐以求的伊法魔尼,更是有一个厉害又友好的室友。

    伊法魔尼美洲所有巫师心目中的圣地,可并不是每一个孩子都能收到来自这家巫师学校的邀请函。

    洛根?奥布莱恩,一位被四家学院亲睐的男孩,当他得知自己和这位厉害人物分到一块时,他一个晚上的内心都是忐忑不安的。

    然而今天一早,那种不安转变成了惊喜。

    多年来,大卫养成了睡到自然醒的习惯,巫师特有的灵敏感知在他这里似乎发生了变异,在本能觉得安全环境中,他的感知会变得非常迟钝。

    梦里他回到了家,正兴奋地告诉父母自己进入了雷鸟学院,当他正等着母亲给他做好吃的苹果派,突然一股寒意袭来,餐桌甚至整个饭厅都笼罩在一层冰霜里,他从睡梦中被惊醒!

    大卫没有注意到自己不翼而飞的床单,睁开懵懂的眼眸时,看到一双关切的眼神,跟自己说要起床上课了。

    “大卫,跟上。”一道懒散又突偶的声音惊醒了某人。

    等洛根和两位女孩即将走到教室门口,大卫才反应过来,急忙挪动起坐在椅子上不想动的屁股,抓起书本匆匆追着洛根的步伐。

    走廊上,追到洛根身后的大卫,看见叫萨曼莎的金发姑娘正在洛根身边比划着什么,不知为何他总感觉自己的室友情绪不怎么好,于是想上前说点什么:

    “洛根,你有没有觉得卢西恩教授讲的很棒?”

    “恩,给你个忠告,以过来人身份提醒你,对这门课的研究别太当真。”

    大卫听的有些不明所以,他有些吃惊洛根竟然会质疑教授的教学内容。

    “可是,我觉得卢西恩教授讲的很有趣啊?”

    ……
030章 耿直的小胖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